中考考的成績很差,只考了377有什麼學校可以上嗎

時間 2021-05-12 17: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現在中專是不看分數的,這就得讓你去選個好學校好專業,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數控類的比較好,大學的時候在進行專業理論和技術的深造,但一定的明白不是上那種混日子的數控類中專學校。女生的話選財經好的比較,比如會計,將來到大學可以上的專業會很廣泛,比如書財務管理、理財規劃、成本會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附中377能上?? 只能讀職高,中策職高都是很好的職高,有好的專業讀出來都可以找工作 例如電腦it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其去花三年時間、有花那麼多的培養費去念高中,還不如去上個職校學個專業技術,就是通常所說的中專,努力一點,三四年後可以參加本科院校的單招,大學順利畢業便可以取的本科畢業證書,我所在的大學裡有很多這樣的同學,而且我感覺因為他們中專學的比較專業,到大學的時候學專業課比其他人要順利的多。

但在選中專專業的時候要注意與將來職業對接,儘量不要中途轉專業,這會很浪費時間。條條大路通羅馬,祝你成功,加油!

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中考考了377分,有希望上重點大學嗎?

5樓:酒辭陪你打遊戲

高中好好努力就可以啊,跟中考沒關係。

6樓:奮鬥奮鬥再加油

高考和中考其實關係不是很大的,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的啊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首要任務是考上一個還不錯的高中,然後高中三年好好學習,一定可以考上的。

8樓:

交錢就可以上大學,跟考多少分沒卵關係

我中考只考了377分, 家裡讓我上職高,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用, 白浪費三年, 所以想上個普高, 值嗎? 15

9樓:摸忽忽

要看你將來準備做什麼行業,

現在讀高中,就是像考一個好點的大學。就是國家辦的大學如果你確定你將來三年能好好讀書,就讀這個吧如果你想快點工作,職高的小孩都是入社會要早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很對,普高怎麼說也是正規高中,在裡面肯定會學到一些知識。職高的話

版,校權風太差,反正我們這裡是這樣,學不到什麼東西,我去年中也只考了400多分,不過還是去讀高中拉,不論怎樣,未來的路是有你來抉擇的,只要以後不後悔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上普高,看來你將來還想上心中夢想的大學,以你的分數上普高也可以,但是我想問一下你將來想學什麼專業?

12樓:暗影狼爵

可以上達標校,只要副科合格

孩子中考成績差,上什麼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bai中考成績差可以上五年制大du專。上zhi高中的目的就是考上dao

一個大學。初中畢業內就可以容上五年制大專了。孩子如果在高中辛苦三年最後還是考了個不好的大專學校。那就真的浪費了。

高中畢業去讀大專和直接五年一貫制大專相比,五年制大專更專業,用人單位更喜歡。綜合當前社會,五年制大專畢業生要比一般大學生都好就業,都要吃香。學生畢業出來的綜合素質更高。

擴充套件資料

孩子中考成績差的注意事項:

要多鼓勵孩子,中考沒考好不要氣餒。如果孩子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讓孩子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讓孩子重新衝刺理想的高中。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如果上不了高中,上技校、中專、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其實上大學也是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差的話,建議你還是耐心的和

孩子溝通一下,肯定是上高中比回較好,上答高中才能高考,高中還是有三年的提升成績的機會的,這樣才能有很大的希望考取一所好的大學,未來的前景才會更廣一些。其實還是有很多讓低分生升入理想大學的方案的,建議你提前為孩子進行升學規劃,這樣升學時也會事半功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和孩子一

bai起商量,以為家du長的想法和孩子的zhi想法不一定dao一致,家長不能內以“愛護容”的名義進行“人生綁架”,必將未來還是要依靠孩子自己。

如果小孩還是想上高中,那就選擇有一所環境好,成績和孩子相當的學校,不能強行進入一等高中,孩子學習跟不上,自尊心也會受傷,時間久了反而不利於孩子成長。

如果小孩不想上高中,可以選擇學習技術,很多技術類院校是可以獲得大專學歷,在就業時因為有技術反而更有發展前景。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bai初中生、高中生肯du

定copy是以學技能為主,現zhi在的確是藍領dao 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專就很吃香。本來現屬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 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百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 前說學度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 ,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問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西點,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答很好 ,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 發展,肯定不錯的。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比較合適

文化課不好學個技術不學枯燥理論

學計算機,人手一機實操授課

可以實地瞭解過選擇合適的

18樓:談彤蠻清妍

我覺得只要不想好好學

有多差到了高中都能補回來

下在本科碩士畢業都沒好工作

那些技校什麼的雖然說是一技之長

可是就業也不是很容易

普通的工人一個月幾百快你也不一定滿意

所以我覺得你要是到高中能好好學的話

以後考個好大學

人生也不遺憾

沒上過大學總是比別人少些什麼

我建議你上高中

但是要吸取經驗

不要玩玩鬧鬧的

高一高二很重要

19樓:之風凌天驕

說點實在的

花錢進一個2類第一的高中,想辦法弄進實驗班,這樣還有機會。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不還是考上大學了嗎?

不過的看你孩子願不願意繼續了,他要是不願意學,咋整都白扯。

好了,我點到為止。^-^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到職業學校學技術,掌握一技之長,成為社會所需的技能型人才,更有發展前景!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學烹飪技術到專業學校,零基礎也能快速上手,非常適合初高中生學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