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家用電腦一會有網路一會沒有,斷網後從啟路由器就有了用幾分鐘又斷了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12 17: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故障現象看,較大的問題嫌疑可能是路由器有問題,不排除硬體故障的可能。

建議採用如下方法快速確定文體原因:不使用路由器,而是直接將電腦連線在光貓上,看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此時上網正常,就可以確定是路由器故障。可以試試將路由器恢復預設設定,看是否正常使用。無效的話,建議更換一個路由器再試試。

電腦過一會自動斷網,重啟有網後,幾分鐘又斷網,我接了路由器,但是wifi一直有網

2樓:無言的結局

檢視一下你從路由道電腦的那根網線 再看看你主機上的網口

3樓:新密中天科技

打**給**商反映情況,wifi有訊號是路由器發射的,不一定能上網,另 路由器有斷線自連功能。

4樓:楊巨太長

你換個網線試試。是不是網線水晶頭沒有做好。

家裡的路由器突然斷網,然後過一會又恢復,過了一會又斷網反反覆覆。重啟路由器也沒有用,而且用網線連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路由器沒毛病,那就打客服報修。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

7樓:

直接打**投訴,對付電信不用手軟

為什麼我的電腦剛開機能上網,但是上一會就斷網了,必須重啟電腦才會有網,重啟後也是這樣一會就沒網路 10

8樓:匿名使用者

1 win+r

2cmd

3netsh winsock reset

4重啟(祝你好運)

我家wifi手機連線總是自動斷網,但是電腦沒有影響,重啟路由器就好了,過一會就又斷了 5

9樓:書書子

我的手機也會自動斷到我的是手機問題,我媳婦用的蘋果就不會斷!到你說重啟路由就好了,是不是路由有問題!沒有試試別的手機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影響,那就是你的手機有問題,在離wifi近點的地方使用手機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會卡一會不卡

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2.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樓主查查病毒.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為什麼我玩cf的時候,畫面一會很卡,一會不卡

阿九九 這是由於執行中,遊戲的重新整理頻率導致的。可能網速不穩定,或者電腦配置過低,可能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解決辦法 將桌面的背景 桌布 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

我的臉為什麼一會白一會黑的,關於自己的臉一會兒白一會兒黑的問題

低調愛豬 因為色素沉澱,每個人早上起來都會看著比平時白一點。可能主要還是因為貧血吧,就會感覺有點暗黃,我原來也這樣,你應該改變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多補血,多鍛鍊多喝水,在洗臉水裡可以加少量白醋,白醋和水的比例是1 9這樣,白醋可以殺菌和美白。重點還是生活習慣要規律,飲食也要多補充些維生素!希望這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