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斷網2 3秒,然後恢復正常,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12 17: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不穩定

2、自己電腦或者區域網內其他電腦中毒了

3、貓的問題

4、路由器硬體或設定的問題

5、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接觸不良,這是典型的 網線介面 氧化 接觸不良引起的。你好好檢查一下你的網線,把介面的線芯用刀子刮掉表面的氧化物 重新接上去,應該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殺防毒吧

如果是用無線的

把無線的帳號及密碼都修改一下

4樓:我那個艹你妹

wifi的話有兩種 一 無線網絡卡驅動 更新驅動

二 路由器有問題 建議重啟或換乙個路由器

網線的話那可能就是系統問題 試一下電腦醫生 最好就是建議換系統

5樓:來自屏岩洞簡簡單單的鳳頭鷹

ip到期或者nat位址到期?重新申請用的時間?

6樓:月空v漫步

光苗有問題,拿去換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家電腦網路經常會中斷,幾秒後自己又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該是網路的問題,如果過了一段時間了還是這樣,先排除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再著手看看是不是電腦的系統問題,或者是中毒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你把貓放乙個通風的地方,如果貓非常正常,非常健康的話,那你的網線就有問題,建議如果你的網線太破可以換根網線,要最好的!

電腦經常斷網怎麼辦,為什麼電腦經常斷網?

你用的哪家的網路,電信的和網通的dns都不一樣的,每個地區的也都不一樣,應該不是你電腦的問題,你還是找服務商來問問吧,要麼是不是你的dns輸錯了。問題的可能性很多 網線 老化 路由器 或者 網絡卡損壞 或者驅動問題 系統缺陷等 以上問題只能一一排除 還有就是貓故障 和寬頻接到你家的線路 問題 這個只...

電腦經常斷網怎麼辦,為什麼電腦經常斷網?

海底水晶 斷網有三個原因。路由器質量差,容易引起斷網。寬頻運營商伺服器宕機也會出現斷網,電腦系統出問題,比如網絡卡驅動不相容也會引起斷網 夜泰蘭小童鞋 可以檢查一下路由器吧 傾世s藍顏 用膠水粘...

電腦經常斷網是怎麼回事啊,電腦老是斷網怎麼回事? 20

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電腦老是斷網怎麼回事?20 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 麥琰折菀菀 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