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重啟,請大家看看是什麼原因?我的配置的電源航嘉HK400 550AP額定300W,能用嗎

時間 2022-03-12 03: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應該是航嘉冷靜王鑽石版,這個配置假如不超頻正常用的話這個電源功率是夠用了,我裝過很多這個配置的機子,而且顯示卡比你的還高,藍寶石1g白金版都用的這個電源,前提是你買的電源是**行貨,航嘉這款造假很多的,現在的造假技術很高,都有自己的客服,你最好到官網查。以前還遇到一次就是客戶的c盤滿滿的,導致系統異常,你可以嘗試下重灌系統

2樓:

沒寫電源 是不是機箱電源配置的差啊??供電不足,造成重啟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cpu和系統溫度,再防毒,不行重灌一下系統最好把除c盤外的其他盤格一下

現電腦電源是航嘉hk400-55cp,額定300w,

4樓:蒼山小冷

完全可以。電腦耗電主要是主機板、cpu與獨立顯示卡,你的獨立顯示卡不需要輔助電源,說明它功耗不會大於95w,cpu功耗在100w一下,主機板大於50w,其它硬體功耗小於10w,所以300w電源完全可以。

電腦高手幫忙過來看看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自動重啟!!! 5

5樓:林夢嫣

目測硬體不相容,導致無故秒退,如果還有無故關機的行為可以確認為介面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為系統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一直重啟無法開機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步驟:

1、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3、第一種解決方案,在開機時按下f8鍵,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如果不確定什麼時間按下f8,可以按下開機按鈕後,不停的按f8,直至出現圖中所示介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

9樓:晚睡晚起晚安

說具體狀況,根配置沒關係,螢幕亮不亮,能不能進bios 還是卡在主機板介面,有沒有文字提示

10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從硬體上看不出**有問題,這些配件是可以的。

如果顯示器上有文字顯示,可以拍照發上來看看。如果有嘀嘀嘀的警報音,也可以根據警報音判斷哪個配件有問題。

航嘉hk400-53fp電源能不能帶的動我的說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hk400-53fp額定300w電源,i7 4790功耗84w,gtx550ti功耗106w,其它硬體50w,這樣計算下來,你這個電源是剛好夠帶這些硬體的,總共240w功耗,所以帶是沒問題的,最好有錢到時候再換乙個好點電源,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配置怎麼樣?電源是航嘉hk400的,額定率是300w,這個電源是不是小了一些? 80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你這個配置是不是專門用來辦公和製圖的?而不是娛樂遊戲的?如果是製圖配置,那顯示卡問題不大,如果是正常的遊戲娛樂配置,那你這個配置至少在顯示卡上就買錯了,這種顯示卡是專業卡,只能用來製圖,哪怕買的是這個世界上最高端的專業卡也跑不動現在的普通遊戲,這點先要確定。

其次剩下的配置效能整體說型號都有點老了,現在這種檔次的配置也都是買9代或者8代cpu和與之搭配的主機板,這種7代cpu是價效比極低而且**也不便宜,所以不建議買,至於電源功率的確有點小了,雖然現在的硬體對功耗要求不大,但保險起見電源還是再買大一些,如果你不玩大型遊戲,那不要緊,如果準備玩遊戲的,那電源功率建議還是買500w以上的,同樣也是為了將來硬體公升級考慮。

13樓:飄雨蓬萊

先說一下這個配置,不裝固態發揮不出來全部效能,強烈推薦安裝固態硬碟。300w額定功率確實是小了一些,換成450w應該是夠了。

14樓:淨世明珠

我算了一下

quadro p620 最大是40w

b250 6w + 7500 65w + 硬碟 6w + 記憶體 2w + 其他硬體等 20w

--------

合計大概在140w左右

額定300w 正常使用大概是240w內

那麼足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前年的**吧?!現在的**可沒這麼搞笑,250主機板早已停產,而且最重要的是現在i3 9100f和7500效能差不多,才500銀子。電源不會太小,畢竟顯示卡功耗40w。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功率確實略小,再說這個顯示卡誰給配的,好幾年前的專業圖形顯示卡,估計已經有七八年的老古董了,效能還不高,同價位的radeon rx 570可以秒殺它。說多就該得罪人了。

我的電源牌子是航嘉的型號是hk400-55ap,這款電源額定300w 有6針顯示卡供電

17樓:張洪如

沒有看到就是沒有6pin供電,應該是生產批次不同,縮水了。這種額定功率300w的電源很少配備6pin供電介面。

我倒是看到過這種電源帶有6pin供電介面。

誰能告訴我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和重啟?電源用的是航嘉冷靜王350w,會不會是瓦數不夠?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重啟一般有兩 種情況。1、硬體故障或者硬體與硬 件衝突,硬體接觸不良等。2、軟體故障,軟體與硬體衝突或 軟體 與軟體衝突。?

解決辦法:1、硬體故障通常不 容易解決,因為 有的原因 有可能 是手機在生產過程中已經出現的問題, 通常需要廠家質保 。2、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 件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 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然後不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 下觀察手機 是否還有問題,如果有就不是軟體問題,或者是手機廠家出廠就有軟體問題,另外也可以刷不同的系 統觀察手機是否有這種情況。

19樓:奇聞捕手

系統垃圾,與太多的自啟流氓軟體,加上更多的磁碟碎片,造成的。

重灌一次系統,就能搞定。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的問題,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如果你認為是是cpu溫度過高的原因的話,不如這樣處理 1.首先,關機,取下cpu散熱片,拆下散熱片上面的風扇,清理乾淨灰塵,撥動一下風扇葉,看看是否轉動流暢,如果轉動困難,揭開風扇背面標籤可以看到軸承,滴加少量潤滑油再貼好。2...

電腦斷電自動重啟,電腦怎麼總是斷電重啟?

主機板方面一般質量過關的主機板都有保護電路,要看你電壓是變高還是變低了,陡然變高有擊穿主機板的危險。硬碟方面,突然斷電會導致磁頭無法回到一定的安全停止區域,這是磁頭如有和碟片親密接觸資料就會受損,這可是物理上的。恢復很難而且費用可能夠你買core i7 了,別的都多少有點影響,雖然機箱電源會有一定的...

電腦WIFI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我用的160可以設定不重啟的,你看下設定那裡有木有這個功能。我不知道你那邊的電力情況,我的wifi有時候也重啟但是都是在電力 不足的情況下才會有。我還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什麼叫wifi自動重啟?你可以說詳細一點,我會盡我的能力幫你。用無線wifi的膝上型電腦是可以不用網線的。謝謝。膝上型電腦連線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