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升級的問題,請大家看看

時間 2022-04-23 23: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個稍微好點的電源。查了你的電源12v1輸出11a,12v2輸出是14a,對於最常見的雙路12v電源來說,12v2一般是專門給cpu供電的,12v1是給除cpu之外所有消耗12v功率配件供電的,比如主機裡另一耗電大戶:顯示卡。

而樓主你的顯示卡是n卡460,功耗150w左右,而給顯示卡供電的12v1最高輸出功率只有132w,所以就算你電源不虛標都不一定能完全帶動這顯示卡。為了你硬體安全,建議你買個450w左右的,比如台達nx450,安耐美nx450或ex450,赤風500w也可以。

2樓:縱情山水

電源足夠用。

另外,如果你使用64位win7或win8,可以配置8g記憶體;如果使用32位win7或xp,配4g記憶體就可以。

3樓:

顯示卡是什麼的,如果顯示卡不高,這個電源足夠勝任了

n卡gtx460,功耗不算很高,cpu三代i5功耗已經不錯了,配這個顯示卡用額定350w的電源勉強也是夠的,沒什麼問題

4樓:

你的電源目前夠用了,460功耗不算高,其實電源是系統裡面最重要的部件,推薦你用好的。

遊戲悍將的500w才300多點。你可以少買條記憶體,或者固態硬碟上64g的,電源還是用好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新配置在不上獨立顯示卡的情況下,這個電源350w是可以的。你可以到航嘉官網或中關村去算一下你的各硬體功率,就知道夠不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50w電源是可以,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下,你的電源是24針腳的嗎? 老電源是20針腳的,z77主機板可是24針腳的,雖然用20針腳的電源可以帶動z77主機板,不過你還要買個轉接頭轉成24針腳的,但你一定要注意z77主機板有沒有4針腳補助供電介面,如果沒有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換新電源吧.

準備花1000元升級下電腦請大家看看怎麼升級換WIN7系統玩那些大作記憶體不要花錢

看來得換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哈哈.這樣一算來就得全換了.當然在有限金錢之下.可以這樣換.把記憶體增加到4g.cpu不建議換了.因為nf430的主機板實在是無語了.換了cpu是浪費錢.然後把顯示卡換成gts450或以上.這樣.在以後手頭富裕點的時候.再把cpu和主機板同時換了.這樣子一臺新...

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否需要公升級!

你的機器 cpu 顯示卡 都是落後了,硬碟也不怎麼好。按這個配置,去年4月買的話,也就是3000塊的樣子 包括顯示器 如果你覺得效能下降了,可以拿去專門的電腦銷售處,那種很漂亮的賣電腦的地方,讓他們給你把機箱清理一下,顯示卡如果能換成 gft240 250 700元 會更好,至於電源,你沒說我也不知...

請高手來看看,這樣的電腦如何公升級

cpu amd 閃龍 le 1250 散 165主機板 華擎 n68 s ucc 2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667 145硬碟 wd 320g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ys 280光碟機 三星 ts h353b 128 電源 航嘉 睿智350 148 合計金額 1165 元。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