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過來看看(電腦問題)

時間 2022-10-15 17:20:13

1樓:不眠飛行

這個方法是在administrator沒有設定過密碼的時候才有效。

一般誰不設定密碼呢,所以只合適菜鳥使用,成功機率不高。

另外to回答者:加凱克 - 經理 四級 1-3 13:23

方法一會導致系統徹底崩潰。

正確的方法不是刪除sam檔案,而是用c:\windows\repair下面的sam替換c:\windows\system32\config下的sam,注意必須是本機的。

更重要是是備份原來的sam,防止崩潰後無法修復。

to回答者:omv - 試用期 一級 1-3 13:24

沒有管理員密碼進不了安全模式。

樓主用的檔案系統是什麼?fat還是ntfs?

fat的話有簡單方法解決問題。只要編乙個簡單的指令碼就ok,ntfs安全性高,該方法無效。

fat格式的話,如果已有乙個本機的普通許可權使用者,可按如下操作

開啟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

net user 123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123 /add

儲存,然後把字尾名改為.bat

在開始選單中的執行裡面輸入gpedit.msc

計算機配置-window設定-指令碼-啟動-新增,然後新增剛剛編輯好的檔案,確定,這樣重啟後可以獲得乙個名為123的管理員使用者,密碼為空,有了許可權,以後想幹嗎都可以了。

還有用lc4軟體破解的方法。

2樓:一起來分紅

如果是你機器裡的administrator的密碼忘記進不了系統的話你可以這樣做(假設你的系統是xp):

開機f8,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用命令:copy c:\windows\repair\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

這樣就可以了

還原到初始狀態,密碼為空!

古詩問題大家來看看

醉舞v清風 1 杜甫 月夜憶舍弟 戍鼓斷人行,邊秋一雁聲。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有弟皆分散,無家問死生。寄書長不達,況乃未休兵。2 朱煮 觀書有感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去影共徘徊,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3 張敬忠 邊詞 五原春色舊來遲,二月垂楊未掛絲。即今河畔冰開日,正是長安花落時。今譯...

大家來看看,大家來看看

不要這麼決斷 首先你敢說你現在的分析 不是很武斷的嗎 其實兩人在一起 對在一些情況下 你可以會懷疑她 但是她的為人什麼的 你就那麼不信任嗎 想想你們的事情 別把事情想死 或許她就是在幫同事買 同事是個女的又是她朋友 她不希望過多的人知道是誰 她想幫助她 僅此而已 你別想那麼極端 或許事情 真的僅此而...

大家來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來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3年河西3年河東 cpu amd x4 641 主機板 微星a75ma g55 記憶體 kingmax 1600 4g 硬碟 西數500g 顯示卡 迪蘭恆進6770 1g 電源 安鈦克 antec vp 350p x4 641魯大師大約在1600 1800分左右,a6 3670k大約在175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