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之前好好的,最近總是自動重啟,把電腦拿去修理,說部件什麼的都是好的,散熱也沒問題,在他那電腦就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風過迴廊二附

一來,排除硬體問題,可重新做個系統;二來,更換一些好點的電源回家試試。把機箱板開啟,利於散熱。排除一些,總能找到問題所在。

2樓:

是重啟還是黑屏了自動關機?一般來說是電腦cpu過熱導致的,你裝個溫度檢測軟體看看唄。電壓不穩你買個穩壓器就解決了。

軟體問題的可能性也不大,硬體問題,修電腦的都買找到可以賣給你的零件,那恐怕是真沒問題了。

3樓:南方的老寧

把機箱的電源開關,reset開關的連線線從主機板上拔下來,反覆多次的按壓,感覺手感是否正常,再次裝上主機板,開機看看。不行再看電源,220v電源也查查。

4樓:鴻鑫電腦浮橋點

拿個穩壓器來用就可以。 要嘛就自己檢查下空氣開關那邊的進線 可能是出問題了。 這個電源** 出的問題

5樓:程式猿丶

是不是因為你後臺執行的軟體過多導致的記憶體和cpu佔用率過大導致的呢?在電腦店修理的時候由於什麼都不執行所以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6樓:皮蛋圈

請問你的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如果是桌上型電腦拿過去修的時候是把機箱搬過去的麼

7樓:呼辰

換個插排試試!把主機電源線跟顯示器電源線對換下!有可能是接觸不良

8樓:笑看人生

是不是你的插板有問題了,或者室內線路有問題,比如接頭鬆動

9樓:樂仔書屋

魯大師開著,看看各部件溫度,我估計就是溫度高了,導致經常自動重啟,以前我也遇到過,顯示卡燒到89°

10樓:臨漳東街診所

是突然黑屏嗎?還是有關機畫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會不會是cpu溫度過高引起的呢。我這邊有一臺電腦,也是會重啟,但如果不玩遊戲,溫度不高,就不會喲

我家電腦玩遊戲總是自動重啟。後來去電腦維修店修。老闆說沒有問題,而且在他那裡卻不會重啟。很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和插座關係不大,交流電電壓是小區變壓器輸出電壓,是否電壓低,必須用萬用表檢測一下。

需要說的是電腦老重啟,遊戲中重啟因素很多,比如硬體水,電源額定功率不足,雜牌小功率虛標電源最害人。

cpu散熱器不好,cpu溫度高。

電腦螢幕經常重啟,拿去修理老闆說主機板有問題,要我換主機板,是不是主機板有問題呢?有沒有大神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原因太多,在什麼情況下,是時候長了,還是一開機,,,,重灌系統排出軟體問題,接下來就是硬體,電源,記憶體都仔細看看,還有散熱器,溫度高也會導致重啟,電源功率不夠或質量不好也會導致重啟

14樓:陽光的簍子

基本是主機板問題!可以換下來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問題只有用主機板檢測卡檢測才知道

16樓:兮手說愛你

你先自己清下灰 看看如何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的問題,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如果你認為是是cpu溫度過高的原因的話,不如這樣處理 1.首先,關機,取下cpu散熱片,拆下散熱片上面的風扇,清理乾淨灰塵,撥動一下風扇葉,看看是否轉動流暢,如果轉動困難,揭開風扇背面標籤可以看到軸承,滴加少量潤滑油再貼好。2...

電腦斷電自動重啟,電腦怎麼總是斷電重啟?

主機板方面一般質量過關的主機板都有保護電路,要看你電壓是變高還是變低了,陡然變高有擊穿主機板的危險。硬碟方面,突然斷電會導致磁頭無法回到一定的安全停止區域,這是磁頭如有和碟片親密接觸資料就會受損,這可是物理上的。恢復很難而且費用可能夠你買core i7 了,別的都多少有點影響,雖然機箱電源會有一定的...

電腦WIFI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我用的160可以設定不重啟的,你看下設定那裡有木有這個功能。我不知道你那邊的電力情況,我的wifi有時候也重啟但是都是在電力 不足的情況下才會有。我還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什麼叫wifi自動重啟?你可以說詳細一點,我會盡我的能力幫你。用無線wifi的膝上型電腦是可以不用網線的。謝謝。膝上型電腦連線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