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中小學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時間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7:46:20

1樓:利谷之

教師資格證一年有兩次的考試機會,上半年是一月份報名三月考筆試五月考面試。下半年是九月報名十一月考筆試一月考面試。 具體日期要看中國教育考試網提前會發出來公告。

如果你錯過了這一期的報名時間就只能等下一次

2樓:巨集鵬教育

只能等下一次再考啊。你可以參加2023年上半年的考試啊。

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時間預計是是1月份,考試時間是3月份。千萬不要錯過報名啊。

教師資格證改革後教師資****教材我建議您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的教材(巨集鵬藍皮的),我們這邊的教材是教育部指定的教材,涵蓋的知識點比較全,重難點分明。該教材對考點的把握度以及知識點的概化度有著十分高的要求。滿足教師資****教材所需,旨在讓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最全面最有效的知識。

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科目: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2科;

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科;

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教師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

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和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

中等職業學校教師的《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測試,暫由各省(區、市)自行命題和組織實施。

報考教師資格證對學歷的要求: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教師資****筆試過了,面試沒過。報名的時候怎麼辦?求詳細流程

3樓:興大仙

如果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那麼直接到時候報名參加面試即可。

教師資格考試的筆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只要筆試各科成績合格並在有效期內,2年以內考生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直接進行面試報考即可。

教師資格證報考一般一年有兩次,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上半年報名在1月份,筆試在3月份;下半年報名在9月份,筆試在11月份。上半年面試報名時間在4月,面試考試在5月;下半年報名時間在12月,面試考試在來年1月。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4樓:

繼續報名面試吧。都是2年的期限

。教師資****期限

首先我們看一下筆試成績的有效期限。筆試成績每一科都分別有兩年的有效期限,超過這個有效期限就要重新考試,如果沒有超過,就可以繼續報考其餘科目。而且只有全部通過筆試之後才能報名面試。

其次是一個合格證明的有效期限。這個合格證明是在你筆試面試全部通過之後,會給你一份合格證明,你可以在拿到合格證明的三年之內去申請進行教師資格證的認定,然後就可以拿到自己的教資證書。但是如果超過三年,那就只能重新考試了。

當然,如果你筆試和麵試都過了之後就只看合格證明的有效期就好啦。

5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考試的筆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2年以內考生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直接進行面試報考即可。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實行網上報名。凡符合面試報名資格者,可在規定的網上報名時間內,登陸官網進行報考,並且依照報名系統指引以及相關要求進行網上資訊填報,並對所填報的個人資訊和報考資訊準確性、真實性負責。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教師資格證書單科筆試有效期是2年,你在兩年之內都可以去報名面試,有效期的到期時間你的筆試成績一般會標明的。所以下次好好準備面試就好了,其實面試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考前參加下短期培訓也是個好的選擇,聽同學說雲師教育的面試課程比較詳細,**也比較親民,著裝技巧、面試禮儀還有知識類的試講答辯、結構化都有詳細的講解,可以去試試,下次多準備準備,一次考過肯定沒問題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考試筆試過了。如果面試沒過的話可以明年再考筆試有效期為兩年

8樓:智孝抄戌

教師資格證如果面試沒有通過,因為筆試是兩年有效期,只要下一次面試時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可以直接報名面試。並且要注意面試成績公佈時筆試成績是否還在有效期內,兩項成績都在有效期內才有考試合格證明。持合格證明,普通話證書及其他規定材料申請教師資格認定。

9樓:職教網

到時直接報名面試就可以了,面試內容我們這邊有,可以多看看這邊。

2019中小學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我是一個麻瓜啊 2017年12月13日成績查詢,上半年一般是4月18號左右,下半年一般是12月16號左右,考生可憑姓名 本人身份證號碼登入 www.ntce.cn查詢。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2017年上半年教師資 筆試成績有效期限為2019年6月30日,2017下半年教師資 筆試成...

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問題,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什麼?如何準備?

山香教師 可以在戶籍地報考面試的,現場成績全部通過之後,你還需要去參加教師資格認定和體檢的 教師資格證面試可以在戶籍所在地報考,面試現場稽核時你需要帶 有效期內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畢業證書原件 在讀生可提交有學校名稱及註冊資訊的學生證原件和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 本人戶口本或集體戶口證...

考小學教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書,小學教師資格證考試考什麼,看哪幾本書

蒙面刺客 教師資格考試報考類別分為 幼兒園教師 小學教師 中學教師 初中 高中 中職學校 高校教師。考試內容以 湖北省申請教師資格教育學 心理學考試大綱 湖北人民出版社,2006年10月第一版 為依據 一 幼兒園教師 教育學 學前教育概論 蔡迎旗 華中師範大學出版社,2006年4月第1版。心理學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