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像歐洲那麼瘋狂,取代其他運動成為中國第一運動

時間 2022-09-04 11: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不能肯定,但隨著德羅巴,阿內爾卡,裡皮這些世界級的人來到,未來幾年一定會有長進

2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中國人不純粹為了掙錢而踢球,等足球像桌球一樣成為一項全名運動的時候,大概會有一些改變,近二十年是不可能出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十年內是機會不大了,底子太差,要慢慢從基層完全重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現在的孩子們是怎麼看足球,只要他們喜歡,沒大牌照樣成為第一大運動

5樓:註冊1個封2個

不從孩子抓起的話永遠不可能。中國的大環境影響中國足球發展,現在踢足球除了去公園學校體育館就沒地方了,大部分家長反對孩子踢球。

6樓:陸江馬韓朱趙黃

還真的多看看中國足球的發展,因為外援的強大及本國球員的崛起,相信以後中國足球有良好的發展,主要是現在中國人不重視青訓,太過壓抑學生的個人愛好,所以我們要相信中國足球的明天

7樓:ls李

等孩子們都喜歡足球的時候,現在看看操場上有幾個踢足球的 打籃球的倒是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目前來說不太現實,因為國家根本就扶植這個專案。偏遠地區地方發,能建球場,但是沒有錢;大城市全都在搞房地產,沒地方建球場。孩子們都不踢足球了,還可能瘋狂起來嗎?

另外,我覺得國家應該大力扶植校園足球,就是像日本和南韓那樣,他們都是從高中或是大學裡面選擇職業球員,腦子好了,對於教練戰術意圖理解也快。 你說的德羅巴,他們本來就身體好,素質好,從小踢球能踢出來。但是咱們國人沒他們那身體,就得像日韓那樣動腦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關注度上去了,參與的人多了,就會瘋狂,換種說法等到足球走進大眾生活中去,這個不是用年來衡量的。巴西為什麼強,因為他們愛足球這項運動,更重要的是愛的人多,看到了足球的美,為之瘋狂在情理之中。國人真正愛足球的人所佔比例太少了,光憑這一點就很難達到歐洲的標準。

如果有一天足球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的話,那麼這個問題就有答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中國不要靠前來進足球學校,而是看你的能力的時候,就有希望了

11樓:雨田

中國足球是體制問題,有天賦的孩子出不來,學校體育嚴重缺失,沒孩子踢球,也沒場地,指著幾個足球學校根本不行,乒羽怎麼行,每個熱都能來兩下,特別是桌球,什麼時候和桌球一樣就行了

12樓:雍丘鄉梓

論球迷數量,足球已經是中國第一運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黨決定中國足球的未來!

14樓:

本來就是第一運動,看的人多,踢得人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進步 中超的水平的進步就是反映了中國足球的前景

16樓:新開電氣

搞好青少年才行,足球不能急功近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足球生命力不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耶穌都看不到那一天。

19樓:常惜玉

你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未來有沒有一種運動,會取代足球成為第一運動

20樓:super___陳

籃球,現在籃球不能在美國盛行,全世界也在飛速發展,中國也創立了類似美國的nba。

21樓:

不會有的,畢竟不是競技體育。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像日本足球那樣崛起

22樓:狄威貝爾

乙個當興趣,乙個當任務,試問怎麼追的上,談何崛起。講道理這兩年足球火起來究竟什麼原因難道不是心知肚明的嗎,拔苗助長一時爽,日後注定火葬場。

23樓:智慧型電視網

這需要從多方面進行改革,包括且不僅是人才培養、人才選拔以及之後的球員訓練管理等方面。暫時還是在當貝應用市場的龍珠tv版看看其他聯賽的比賽比較有意思。

中國第一運動還是足球?籃球什麼時候才能超越足球成為世界第一運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錯 中國第一運動不是籃球也不是足球而是麻將 這是中國的國粹 在國內相當普及啊 還有自行車運動也比球類要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支援足球的球迷道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們大家都很辛苦,足球真是我們中國男人的苦啊!中國足球肩負著億萬人的夢想,縈繞著幾代人的願望,但是中國男足還是一次次在關鍵的時刻做回了那個讓我們恨鐵不成鋼的自己。傷心之時,做乙個單純的球迷,罵上兩句方解心頭之氣,只是這樣的罵拯救的不了中國足球,一切還得重頭開始。

「先天不足,後天畸形」 是對中國足球最好的描述,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送走了一代又一代那些懷著夢想的中國球員。失敗已經不可挽回,中國足球如何走好下面的路才是最重要的。當中國的足球體制已經嚴重阻礙到中國足球發展之時,廢舊立新是必須的。

無數次失敗後的象徵性反省,讓我們對足協已經不再抱有希望,急於求成的性格讓我們看到了足球政治給中國足球帶來的巨大傷害,我們不想在親歷一次那種讓人無處發洩的失敗。聯賽是根本,商業化的經營才是乙個聯賽永葆活力的基本。j聯賽的成功和中東國家正在走的路線是中國足球借鑑的乙個好例子。

只有學習才能進步,固步自封只會自取滅亡,由上個世紀的領先到現在的被日本超越,難道中國足球還要被東南亞超越嗎?中國足球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候,改革體制,發展聯賽才是中國的唯一出路。中國的足球之鄉大連只有700註冊球員,而日本東京則擁有5萬人註冊。

中國孩子要踢球,就得上足校,而且費用得一次付清,一年就是上萬元。在球場上,我們輸在實力,而在球場下,我們輸在古板培養體制。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中國足球在渾渾噩噩發展了那麼多年之後,依然沒有乙個完善的百年計畫,這使得中國足球永遠只著眼於眼前的一畝三分田,常常顧此失彼。2023年世界盃的衝擊失利的教訓和奧運會的失敗都是中國足球錯誤的戰略造成的。只有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努力和實現,才能取得長足的進步,一次奧運會的名次無法代表中國足球實力的強大,更何況現在連這個很傻很天真的夢想都將破滅,正可謂「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而在今後幾年裡,中國足球都將處在長期的無球狀態。在足協要求球員負責的時候,被耽誤的一代該向誰申訴。只有乙個乙個目標的去實現,才能使中國足球強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目前完成不了的,也沒有人會去怪罪。立足於重回亞洲強隊,才是中國目前最主要的任務。在中國足球落後於世界之時,中國足球的洋教之路是必須的,而中國足球的**們假如真的希望中國足球發展進步,那麼何必吝嗇手裡的金子和那份對洋教的信任,用人不疑,既然選擇了就應該堅持,花個好價錢,請個好教練。

病急亂投醫是最切忌的,這樣的教訓我們已經太多太多,只有明白了中國足球適合什麼樣的路子,才能對症下藥。結合中國球員本身的特點擊擇出最適合自己的教練。 中國足球要改的東西還有很多,要走的路還長,只有一項一項的去解決了,才會好起來,中國球迷已經傷心太多,但是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失敗是讓人無法接受,哀莫大於心死,中國足球已經危機四伏,到了勇敢邁出新的一步,重新投胎做人的時候了。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援中國足球,做乙個真正的球迷,而不是偽球迷,雖然很辛苦,但也算是磨練意志,也是愛國的體現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和足 球 都有其優點 對中國來說感覺 籃球的普及率很高 也許就將轉變了吧

27樓:

不管哪個國家,第一運動肯定是ml

為什麼足球被稱為世界第一運動呢

28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足球成為世界第一運動的七個理由

29樓:ailia宸

因為受歡迎程度,還有足球所代表的意義,每一次的世界盃都是全世界的狂歡,最激烈的現場,最互動人心的氣氛,真的非足球莫屬。

30樓:藍天

因為用手的專案太沒難度,而用腳的專案才最具挑戰,而且非常公平的顯示出身體與團隊的力量,所以足球運動員就成為了世界第一運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所有運動中,足球的被關注度最高,關注足球的人數最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球迷分布最廣泛,世界影響力最廣泛。

33樓:匿名使用者

群眾基礎好,聯賽多且擁有的資金多

34樓:beliar楊

比較普及,玩的人多,看的人也多

35樓:活的魂有靈人

不知道,反正就是這麼規定上的,第一運動就是第一運動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足球屬於大型體育賽事

37樓:妗妗歘歘

為什麼足球被稱為世界第一運動呢因為他的運動量很大而且還是多人遊戲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足球運動劇烈,又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具有很強的觀賞性,這項運動風靡世界,所以被稱為世界第一運動。

39樓:你好m請出去

喜歡足球的人數多 參與足球的人士多 有很大的基層推廣度 所以稱之為世界第一運動

中國足球何時才能走出亞洲,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走出亞洲?

最好估計10多年以後吧 現在的足球環境環境很難說 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 白天看中國 晚上看中國男足。南極洲有乙個出現名額 中國隊加入南極洲足協 中國隊客場逼平企鵝隊 主場在廣州熱死企鵝隊 這讓我想到乙個謎語 中國足球再次打進世界盃。打一歌神話 我不看中國足球了,誒,真沒勁,看了都是失望!記得以前乙...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有出息?中國足球還有未來嗎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中國的足球何時才能飛躍,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崛起

很快!大概要到08年前後,中國不止是在足球將會在很多的方面做出一些世人矚目的飛躍!沒希望,中國球員的素質很差,不名還懂得拼點,有點名氣了,就愛耍大牌了,其實垃圾乙個。有個很諷刺的笑話,給你講講。有3個人去見了上帝,乙個南韓人,乙個日本人,乙個中國人。見到上帝,南韓人就問 我們南韓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