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足球何時才能飛躍,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崛起

時間 2023-05-22 01:09:07

1樓:網友

很快!大概要到08年前後,中國不止是在足球將會在很多的方面做出一些世人矚目的飛躍!

2樓:網友

沒希望,中國球員的素質很差,不名還懂得拼點,有點名氣了,就愛耍大牌了,其實垃圾乙個。

3樓:網友

有個很諷刺的笑話,給你講講。

有3個人去見了上帝,乙個南韓人,乙個日本人,乙個中國人。

見到上帝,南韓人就問:我們南韓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就說:50年以後吧,那個南韓人哭著說: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接著那個日本人就問了:我們日本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就說:100年以後吧,那個日本人哭著就說,我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最後我們那個中國人就問了:我們中國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哭著說:我是看不到了。

4樓:田昊鵬

要想飛躍,首先要把足協的掌門人換了啊,找乙個懂足球的啊像張吉龍這樣的,謝亞龍乙個搞田徑的來管足球,能飛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國的足球不要那麼沒有信心嘛.

再過這麼7或8年應該就能有模有樣了.

6樓:網友

中國的足球只會向球門後飛躍不會向球門內飛躍。

7樓:張楊洲

你們沒有看到嗎,中國的足球天天都在飛躍啊,黑哨滿、假球滿天飛。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永久。

9樓:網友

當中國飛躍、中國足球也就飛躍了。

10樓:網友

我估計我孫子也看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的,不過你可不能腐敗啊!全國球民都看著你呢!

12樓:網友

我是看不到了。

不知道上帝能不能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中超能否復甦才行啊,中超都沒人看,還談什麼飛躍?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崛起

14樓:娛樂達人小

中國足球的崛起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2023年2月時隔62年,國足以1-3輸給越南足球隊,國足徹底失去了卡達世界盃倒計時入場券。國足輸不可怕,但是輸給越南就有些可怕了。國足雖然差勁但是越南足球隊更差。

而且自始至終國足都沒有敗給越南隊過,這也成為了很多國人心中的自我安慰。但所有人都會沒想到,國足竟然敗給了越南隊。總教練李霄鵬第一時間站出來道歉,表示比賽的設計戰術出現了問題。

其實真的是比賽設計戰術出現問題嗎?從表面來看賽場上的國足隊員出現嚴重的懈怠,體能不過關。雖然亞洲人和白種人、黑人的體質有少許差距,但是不代表後天努力就不可以超越。

田徑運動員蘇炳添也曾和白種人並肩奔跑,所以後天努力是可以彌補身體本身的差距的。

國足隊員私下裡的體能訓練也完全不及格。反觀其他國家的足球隊隊員肌肉線條明顯流暢,通過腹肌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核心力量極強,而國足隊員個個大腹便便,年薪百萬的他們天天聊著吃海參、開什麼車的話題,對於體能訓練是絲毫不關心。

隊員身體素質不好,即便是再優秀的教練、再完美的戰術又有何用呢?面對網友的質問國足隊員竟然反問:「有腹肌就能說明很努力嗎?

沒有腹肌就說明不努力嗎?」只是在球場上乙個肌肉發達和乙個抱著啤酒肚奔跑的人,人們可能更傾向於認定前者是專業運動員。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夠崛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人上了天堂,分別是南韓人,日本人和中國人。 到了天堂後南韓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到:「你們要50年吧。」南韓人聽了哭了:

看來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然後日本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到:「你們要100年吧。」日本人聽了後也哭了:「看來我連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這下輪到中國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想真正的衝出亞洲,小組出線要多長時間。」上帝聽後哭:「看來這輩子我是看不到了。」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開始崛起的?

16樓:小可愛美美噠

1、中國足球曾經最好時期發生在2023年衝擊2023年世界盃的時候,以容志行為隊長的中國隊3:0大勝當時的亞洲盃冠軍科威特隊,大長了中國隊的士氣,以後又大勝沙地阿拉伯隊,幾乎出線在望,但沙地阿拉伯意外地以0:5輸給了紐西蘭隊,使得中新積分、淨勝球都一樣而在新加坡加賽一場,該場紐西蘭粗暴地踢傷了容志行,最後中國隊以一球憾負痛失世界盃出線權。

當時主教練是蘇永舜)

年1月新加坡舉辦的亞洲盃上中國隊在曾雪麟帶領下首次打入決賽,最後憾負沙地阿拉伯,獲得亞軍。這也是中國隊在亞洲盃上首次獲得最好名次亞軍。

年10月中國隊在公尺盧率領下提前一輪衝擊世界盃成功,首次進入世界盃大賽決賽階段,次年進軍2023年韓日世界盃,取得了歷史性突破,這也是中國足球唯一一次獲得世界盃決賽階段資格。這是中國隊最好成績,也應該算是中國足球最好的時期,其標誌性事件就是首次打入世界盃32強。

另外中國隊曾經於2023年在高丰文帶領下首次打入奧運會,參加了2023年漢城奧運會。也算是中國足球的輝煌事件。

中國足球的崛起需要多少年?

17樓:清泉白水山山出

中國足球有點失敗!沒有血性男兒本色,和外國比不了,不是身體素質,是品質差,意志力薄弱,,,配合更差。

18樓:白羊好寶

中國足球的崛起需要幾個硬性條件。現在的球員基本都是大中型城市出生的公子哥,從小養尊處優慣了的。為什麼中國的雜技世界第一?

因為富裕的家長捨不得讓孩子去受罪,學雜技的孩子都是窮人家的。如今,中國球員的工資非常高!沒錢沒關係,你是無法註冊成球員的。

1,國家發展農村足球基礎設施,讓農村小孩能在草坪上踢球。2,建立縣市級足球培訓基地(國家補貼部分學費)3,降低俱樂部球員的工資,降到有錢的公子哥不去踢球,自然解決了後門關係,讓那些真正愛好足球窮孩子去踢。中--國有個通病,只要是塊肥肉,沒關係就別想吃到!

中國足球這塊肉實在是太肥了!該特莫減**了。

19樓:帥櫻艾沛柔

韋迪說5年內實現男足亞洲1流,是不是的就不知道了。

中國足球還能進一步發展嗎?

20樓:金牛

我認為中國足球還能進一步發展,因為我國有很多優秀的足球運動員,而且他們在踢足球的時候是非常厲害的,並且我國也非常注重這一行業的發展,所以我認為中國足球還能進一步發展。

21樓:王芳芳麼麼噠

中國足球還能進一步發展,現在中國足球在亞洲的排名並不是特別靠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男足平時能夠更加注重鍛鍊,成績可以提公升很多。

22樓:西紅學姐

可以的。中國足球有非常大的上公升空間,中國足球教練是非常優秀的,非常負責任,同時也希望中國足球隊的球員能夠有更大的進步。

中國足球要多長時間能崛起?

23樓:思考小哥

中國足球近些年來經歷了乙個十分漫長的低谷期,很長一段時間裡,中國足球飽受罵名,更是成為人們調侃的物件。中國足球一直在謀求崛起,但是這一天究竟什麼時候能夠到來,沒有人知道。最近,足球界名宿范志毅公開說道,只要好好踢球,離勝利不遠了!

對中國足球的未來充滿信心。

球連續4屆缺席世界盃。

如果仔細想想,范志毅的話是很有道理的,近年來,雖然中國足球的整體實力仍然沒有明顯的提高,但是國家對於足球事業的大力支援是有目共睹的,無論是投資力度還是政策支援,都顯示著提高足球水平的決心。在無緣俄羅斯世界盃之後,中國足球連續4屆缺席世界盃,在這之前,中國足球曾經是亞洲強隊,人們一直在討論究竟何時才能重回巔峰,即便不能達到以前的最高成就,至少應該在亞洲保持靠前的位置。

中國足球已經進行了重大調整,從上到下的改革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范志毅也是表示,中國足球保持這個發展態勢,用不了多久,在10年之內,中國足球事業必定會有很大的改變。近期看國足的比賽,雖然最後的結果仍然是不盡人意,但是從比賽過程中來看,中國男足的實力已經得到明顯的提高,能夠與亞洲強隊相抗衡。即便是近段時間很難贏得勝利,但能夠給對方製造不小的麻煩,不再是被吊打的局面。

很多人不知道當年的中國隊在亞洲的輝煌。

好好踢球,就離勝利不遠。

相比之下,當年的運動員們的薪水和受關注度比現在要低得多,在那樣的情況下,每個隊員都能夠為了贏下比賽而拼搏,為了獲得榮譽而戰鬥。如今的很多隊員們拿著高薪水,卻並不能拿出乙個職業球員的態度來對待比賽,往往只甘於現狀,嚮往勝利的慾望不夠強烈。就像范志毅所說的那樣。

當前中國男足如果好好踢球,就離勝利不遠了,這裡說得好好踢球,很大一部分意思就是球員們的態度問題,只要能夠端正了態度,勝利就會到來。中國男足一直在路上,通往勝利的這條路還有多遠,還要有多久,是每個球迷關注的事,即便是一次次失望,仍然寄予厚望,希望國足能夠盡快擺脫窘境,衝出亞洲。

24樓:不會飛的肥豬

至少要50年的時間,中國足球起步比較,且現如今基層發展得並不是很好。

25樓:我叫趙志瑩

日前,范志毅接受**採訪就談到了中國足球,他說到:「經常有球迷問我,中國足球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崛起?我明白,我們等待的時間已經太長了,但是我相信既然國家花了巨資,並且正在慢慢尋求出路,在不久的將來,大概10年左右的時間裡,中國足球一定會產生變化。」

26樓:法浩初

慢慢踢。踢到足球變得桌球那麼大時就崛居世界第一。

27樓:可樂

目前中國足球雖然實力比較弱,但是也在不停的進步中。大概還需要兩年的時間就能徹底崛起。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衝出世界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以前也為這個問題苦惱了很長時間,中國那麼多人怎麼就踢不好足球呢?為什麼國青隊踢球不錯到國足就那麼差了?

去年得掃賭我貌似明白了,中國足球的水平與日韓是不分伯仲的,日本人南韓人能進世界盃,我們也可以的,但為什麼踢得這麼差?要知道,賭球是乙個很賺錢的手段,一場國際球賺個幾百萬不成問題。我曾經在我們這的乙份報紙(半島***,青島銷量第一,每份1元,其他毛)上看到過疑似賭球的案例,就有中國在日韓世界盃的三場比賽,踢土耳其時,澳門的賭場賭3:

0,踢巴西4:0,在踢哥斯達之前,放出風1:0,但在開始時突然賭2:

0,於是一大批賭者賠血本……

包括07年亞洲盃,小組賽0:3輸烏茲別克,要不考慮賭球,當時中國與伊朗2:2平,伊朗2:1烏茲別克(伊朗一烏龍),中國輸三顆也太離譜了。

現在剛打假掃賭,中國馬上有起色,3;0南韓,0;2葡萄牙(國足二隊)1:0法國;1:1巴林,(可惜了,就是朱挺上得晚了,要不拿下沒問題,巴林都過不了半場了。

要是懷疑國足能力呢?就看著亞洲盃和世界盃預選賽吧!沒啥問題的,畢竟國青曾經進過16強。

國青表現,太厲害了。

什麼所謂的:球員不努力啊、贊助寵壞了、體制(有問題但不是最大問題)都是為離奇的輸球找藉口。

有問題再問。

至於出線啊,有些麻煩了,賭球賭的一批好球員都浪費了,其實如果提前幾年掃賭,今年是最有希望的,85一代很**,上面的網頁你看到了嗎?2023年他們29,有些老了,而國奧很差,特別差,踢勒沃庫森二隊提了個1:6,國家隊踢了3:

0,多大差距,等2012難免會有新老更替,這與年齡大了要退役對國家隊的損失是不小的,等以後要出線就很難了。

這幾年亞洲盃,世界盃預選賽恐怕是20內中國足球的絕唱,看看吧,會出成績的。

有問題再問,樂意解答。

中國足球何時才能走出亞洲,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走出亞洲?

最好估計10多年以後吧 現在的足球環境環境很難說 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 白天看中國 晚上看中國男足。南極洲有乙個出現名額 中國隊加入南極洲足協 中國隊客場逼平企鵝隊 主場在廣州熱死企鵝隊 這讓我想到乙個謎語 中國足球再次打進世界盃。打一歌神話 我不看中國足球了,誒,真沒勁,看了都是失望!記得以前乙...

中國足球差在哪,中國足球怎麼這麼差

不團結 沒素質 中國球員包括奧運會在內的運動員大多是體校畢業的 不像外國都是通過學校社團 加上自身興趣 培養出來的 中國高考制度的垃圾就可以看出來了 特長生2 300分就能上大學 語文不學拿100不是問題 英語滿分150 大部分單選 選個4 5十分很正常 文綜或理綜 數學 也能拿100多分 哎 再加...

中國足球何時奪世界盃

1600年前,那會兒還是宋朝,在高俅高太尉的帶領下,包攬了所有的足球賽冠軍,當然了世界盃之類的也不再話下了,n年蟬聯啊,獨孤求敗了都已經,想不到這一敗就是1600年啊,如果不出意外後面的1600年還會敗的 肯定是在上帝哭了以後啊 你玩fifa或者實況的時候就可以了 海枯石爛,便可奪冠!機械人不是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