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何時奪世界盃

時間 2022-05-12 19:35:06

1樓:羞羞的小拳頭

2023年前,那會兒還是宋朝,在高俅高太尉的帶領下,包攬了所有的足球賽冠軍,當然了世界盃之類的也不再話下了,n年蟬聯啊,獨孤求敗了都已經,想不到這一敗就是2023年啊,如果不出意外後面的2023年還會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在上帝哭了以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fifa或者實況的時候就可以了

4樓:五兩撥萬斤

海枯石爛,便可奪冠!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人不是已經得了冠軍了嗎

6樓:壺公懸壺

2023年後中國歷史課本上關於國足會有這麼一段描寫:2023年前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曾打進過第17屆足球世界盃,這也是2023年來中國國家隊唯一一次打進世界盃決賽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以前足協是怎麼規劃的!

中國足協在2023年紅山口會議擬定了中國足球職業化改革之後的第乙個十年發展規劃之後,2023年8月份在香河基地通過了第二個十年發展規劃。相比第乙個規劃,這第二個「十年規劃」顯得華而不實,「口號」更多。而且,閻世鐸提出了「人民足球」的概念,居然也寫進了這個規劃中,並成為了指導思想。

可是,想想這次北京奧運會上中國足球是如何為人民的,你就可以知道這個所謂的「十年規劃」究竟是乙份怎樣的規劃了;你也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些年來所謂的「十年規劃」早就拋到了中國足協領導者的腦後。

現階段應該說仍處於這個規劃的執行期中,而且剛好執行了一半。對照一下這個「規劃」,再想想中國足協與中國足球這五年來所做的一切,你就知道為什麼中國足球現在除了「忽悠」、「忽悠」還是「忽悠」。

我國足球發展的指導方針是:

(一)堅持足球社會化、職業化、產業化方向,按照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的基本思路,學習借鑑國外先進經驗,結合我國國情深化改革,建立中國特色足球管理體制和職業俱樂部體制。

(二)堅持以世界盃、奧運會為主要目標,建立健全競賽體系,整合足球資源,提高聯賽質量,提高國家隊水平,全面增強我國在國際足壇競爭能力。

(三)堅持以球為中心、技術為主導、體能為保障,在強化整體戰術的基礎上,突出特性化發展,推動技術創新和理論創新,形成具有地域特點和中國足球特色的技戰術風格。

(四)堅持「兩青齊抓」,把青少年運動員培養和青年教練員培訓作為長期戰略任務抓實抓好,提高我國足球可持續發展能力。

(五)堅持擴大開放,拓展國際交流渠道,廣交朋友,建立多層次、多形式的合作關係,積極融入國際足球大迴圈。

(六)堅持「以人為本、素質強足」,加強足球文化建設,改善足球隊伍知識結構,提高職業道德素質,完善制度體系,創造公平競賽環境。

主要任務是:

(一)建立以中國足球協會和會員協會為主體的足球協會實體化組織體系,實現組織網路化、管理制度化、決策民主化。

(二)健全我國足球競賽體系和分級管理體制,廣泛開展各種形式的足球活動,基本做到「城城有足球,月月有比賽」。

(三)擴大俱樂部數量,推動職業俱樂部向規模化、規範化、國際化方向發展,打造3至5個亞洲乃至世界知名的品牌俱樂部。

(四)各省區市和重點城市足球場地的數量有顯著增加,質量有明顯改善,基本實現「區區有場地,縣縣能踢球」。

(五)足球市場體系基本建立,保持足球產業與國民經濟協調發展的增長態勢。

(六)足球文化建設得到顯著加強,賽風賽紀明顯好轉,足球環境有較大改觀。

(七)女足繼續保持世界領先優勢;男足力爭獲得奧運會和世界盃賽出線權,2023年奧運會力爭進入前8名;俱樂部在亞洲俱樂部比賽中基本穩定在前4名,力爭奪取冠軍。

(八)成功舉辦2023年亞洲盃賽、2023年女足世界盃賽和2023年奧運會足球比賽,積極創造申辦男足世界盃賽的條件。

中國足球為何踢不進世界盃

小狗兒 中國作為乙個人口大國,也是乙個體育大國,有許多體育運動員和許多榮譽,但中國足球一直是我們的痛點,尤其是中國男足,雖然教練已經換了乙個又乙個,但世界盃仍然是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中國國足在0比6慘敗給威爾斯,1比4敗給捷克後,裡皮非常感到很無奈,為什麼中國國足球隊的成績這麼差?前日本國家隊主教練...

中國足球怎麼進不了世界盃

1全部早呢早呢 世界盃是踢進去的,不是投票選舉。還是不進好。不進去是實在的,進去了那只是運氣。而運氣是不會長久伴隨的。我看是忙到遜色的地步了!缺乏民族精神和拼搏精神!我們的球隊在吃的 住的 穿的方面不比別的國家差,在教練 技戰術方面也可以,但在心理承受力和意志力方面卻明顯遜色。國足?別提了,太心碎了...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可以入圍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進去了,小組賽3戰皆負,未進一球,淨失9球。現在看希望是挺渺茫的,但我認為,中國隊以後實力會增強,會在世界盃中打出好的戰績!有了新鮮血液或球員超常發揮或訓練有方或球員素質提高 這是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卡達和俄羅斯的兩屆比較有希望,因為辦世界盃是需要錢的,錢又是從門票裡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