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上哪些主教練擊敗了自己祖國的足球隊

時間 2022-05-12 1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丁克2023年歐洲盃帶領俄羅斯打敗了荷蘭隊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首次打進世界盃決賽圈時主教練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放芯,ok的

帶領中國國家足球隊打入 02 年世界盃的外籍主教練是哪一位

3樓:巨集聚變

帶領中國國家足球隊打入02年世界盃的外籍主教練是公尺盧,全名是博拉·公尺盧蒂諾維奇。

博拉·公尺盧蒂諾維奇(bora milutinovic),著名足球教練。2023年9月7日出生於前南斯拉夫的巴斯塔,現已加入墨西哥國籍。球員時期曾效力於南斯拉夫、法國、瑞士、墨西哥等國家的足球俱樂部。

2023年開始執教生涯,擔任墨西哥國家隊主教練。2023年世界盃率領墨西哥國家隊首次打入八強。2023年10月擔任哥斯大黎加隊主教練,在次年的義大利世界盃上又率領這支幾乎由業餘球員組成的弱旅創造了進軍16強的神話。

2023年,公尺盧又率領美國隊首次進軍世界盃16強。2023年11月,公尺盧率領墨西哥隊成功獲得法國世界盃入場券。2023年法國世界盃,公尺盧率領的奈及利亞隊也成功打入了16強。

至此,他成為世界足球史上,唯一一位連續四屆率領不同的國家隊進入世界盃16強的「神奇教練」。2023年10月7日,公尺盧再度創造了神奇紀錄,率領的中國國家隊圓了44年的世界盃之夢,首次進軍世界盃淘汰階段的比賽。2023年韓日世界盃結束後卸任。

之後歷任宏都拉斯、牙買加、伊拉克等國家隊主教練。2023年1月10日,廣東日之泉足球俱樂部正式宣布博拉·公尺盧蒂諾維奇出任球隊技術指導一職。

4樓:

帶領中國國家足球隊打入

02 年世界盃的外籍主教練是哪一位?公尺盧

5樓:藍日舞軒

公尺盧博拉·公尺盧蒂諾維奇(bora milutinovic),著名足球教練。2023年9月7日出生於前南斯拉夫的巴斯塔,現已加入墨西哥國籍。球員時期曾效力於南斯拉夫、法國、瑞士、墨西哥等國家的足球俱樂部。

2023年開始執教生涯,擔任墨西哥國家隊主教練。2023年世界盃率領墨西哥國家隊首次打入八強。2023年10月擔任哥斯大黎加隊主教練,在次年的義大利世界盃上又率領這支幾乎由業餘球員組成的弱旅創造了進軍16強的神話。

2023年,公尺盧又率領美國隊首次進軍世界盃16強。2023年11月,公尺盧率領墨西哥隊成功獲得法國世界盃入場券。2023年法國世界盃,公尺盧率領的奈及利亞隊也成功打入了16強。

至此,他成為世界足球史上,唯一一位連續四屆率領不同的國家隊進入世界盃16強的「神奇教練」。2023年10月7日,公尺盧再度創造了神奇紀錄,率領的中國國家隊圓了44年的世界盃之夢,首次進軍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2023年韓日世界盃結束後卸任。

之後歷任宏都拉斯、牙買加、伊拉克等國家隊主教練。2023年1月10日,廣東日之泉足球俱樂部正式宣布博拉·公尺盧蒂諾維奇出任球隊技術指導一職。2023年6月17日公尺盧正式宣布他將代言游族網路出品的手機遊戲《馬上踢足球》。

公尺盧具有驚人的判斷力和觀察力,他總能尋覓出對手的軟肋,從而針對性地調整戰術進行致命一擊。豐富的國際比賽經驗讓公尺盧具備了臨場處危不亂的心理素質。聰明的公尺盧用事實贏得了中國人的尊重。

6樓:賈涵閃良吉

公尺盧,他可是傳奇教練,2023年9月7日出生於前南斯拉夫的巴斯塔,現已加入墨西哥國籍。球員時期曾效力於南斯拉夫、法國、瑞士、墨西哥等國俱樂部。2023年開始執教,擔任墨西哥國家隊主教練。

2023年世界盃率墨西哥國家隊首次打入八強。2023年10月任哥斯大黎加隊主教練,在次年的義大利世界盃上又率領這支幾乎由業餘球員組成的弱旅創造了進軍16強的神話。2023年,公尺盧又率領美國隊首次進軍世界盃16強。

2023年11月,公尺盧率領墨西哥隊成功獲得法國世界盃入場券。2023年法國世界盃,公尺盧率領的奈及利亞隊也打入了16強。至此,他成為世界足球史上,惟一一位連續四屆率領不同的國家隊進入世界盃16強的「神奇教練」。

2023年10月7日,公尺盧再度創造了神奇紀錄,中國隊在他的執教下,終於圓了44年的世界盃之夢,首次進軍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頰它寲灁垏搵

--

98年世界盃巴西隊的主教練是,98年世界盃巴西主力陣容有誰

是扎加洛。資料補充 巴西隊另類左翼 執教過貝利羅納爾多的全才 扎加洛。貝利是唯一乙個作為球員三次贏得世界盃的人,不過還有乙個人以不同身份實現了這一成就。馬里奧 扎加洛 mario zagallo 巴西隊的傳奇球星和教練,在1958和62年以球員身份捧盃,又在1970年作為主教練稱雄。另外,1994年...

世界盃上法國輸給了哪個國家,世界盃各個國家分別輸了多少場

呵呵,法國是輸給了自己。球隊沒有核心,教練球員包括足協的內訌。提前送高盧人回家了。下面是法國小組賽的成績 6月12日 星期六 02 30 烏拉圭 0 0 法國 a3 a4 開普敦 02 6月18日 星期五 02 30 法國 0 2 墨西哥 a2 a4 保羅瓜尼 18 6月22日 星期二 22 00 ...

世界盃上英國有哪些球員,屬於哪些球隊

1全部英格蘭隊23人名單 英格蘭男子足球隊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大衛 詹姆斯 樸茨茅斯 1970 8 1 194 95門將 羅伯特 保羅 格林 西漢姆聯 1980 1 19 191 93 門將 喬 哈特 伯明罕 1987 4 19 190 83後衛 格倫 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