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為什麼引起那麼多的批評,百團大戰之謎 歷史上為什麼引起那麼多的批評

時間 2022-05-12 1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因為他的手段實在是太過於令人不齒,所以評價非常低。

2樓:冷言旁**社會

因為比人謀朝篡位,至少把國家往乙個強盛的方向帶,就他家,越搞國家越亂。

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因為他們謀朝篡位的手段確實令人不恥。

4樓:戲精姑娘五花

司馬家族以篡位為目的,殺戮太多,造就了中華亂世。

5樓:指南針指北針

因為他們太過分,司馬懿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

6樓:qiao趙

司馬家經過了幾代人的奮鬥,終於自己當了皇帝。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司馬懿就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偷江山的人呢。

歷史上謀朝篡位的那麼多,為何後人對司馬家族評價很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司馬家族做事太過於決絕,沒有任何生命留下來,而李世民就算篡位之後還是治理國家有道,並沒有那麼心狠手辣

9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因為有句話說得好。蒼天饒過誰,司馬家族不講信譽,出爾反爾出賣盟友。他是在中國史上最不容易的。

10樓:是孟孟的嗎

因為司馬家族做事太過決斷了,甚至有些殘忍,李世民即使是謀朝篡位,但是對百姓是很好的,得到了百姓的民心是很重要的。

11樓:小貓不吃醋

司馬懿真的有點陰了,他如果和諸葛亮那樣去輔佐一下肯定不會有這樣的名號的。

12樓:想逃的風

因為司馬家族對曹氏家族實在是太殘忍了,三歲大的孩童都沒有放過,做事做太絕了 。

錢穆的國史大綱真的那麼不堪嗎,為什麼這麼多人批評

13樓:77年的魚

錢穆美化太多 這點我們就掠過了

更重要的是,隨著當代歷史學的發展,很多新觀點出來了。更多史料,更多視野,導致錢穆當年的作品顯得淺薄過時而已了。這才是真的不足。

不過,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更有後後人乘涼。錢穆也是集眾家所長

歷史上的滅佛運動,歷史上為什麼那麼多次滅佛運動,就是因為

新中國亦大肆 破四舊 名倒佛。歷史上為什麼那麼多次滅佛運動,就是因為 宗教與信仰的問題,有很多人是無神論有很多人是有神論,因此必然會起衝突。佛教勢力做大,影響 發展。歷史上的3次滅佛事件都是什麼時候 歷史上的三次大規模滅佛 佛教自東漢傳入中國以後,發展極為迅速,但在北朝與晚唐時卻幾度遭受滅頂之災 北...

為什麼中國古代歷史上的那麼多大人物,最後都不得好死

木辛彌彰 這些大人物有些是臣子,然後如果遇到的君王不夠心胸寬廣的話就會被殺死,有些是君王,但是後來沉迷權勢不問天下事 中國歷史上那麼多大人物都是為了國家做出了自己的貢獻,都是講義氣的人士,不會擅於攻心計,所以才會有他們不得好死的原因,這些英雄好漢值得我們尊敬 霜染楓林嫣紅韻 如果都得以善終,那才不對...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流浪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流浪狗?

尤其是加菲貓的那種嘴巴,它根本就沒有自主覓食的能力,而是需要別人來給它餵食。而現在大街上的中華田園貓則有很強的野外生存能力,它們非常擅長躲藏人類的 為自己在城市中找到一個合適的生存空間。所以這一類貓的數量增長才是我們應該注重防範的! 一樹夏語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四處流竄的流浪貓。它們靠著撿一些別人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