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世界盃巴西隊的主教練是,98年世界盃巴西主力陣容有誰

時間 2022-01-04 01:00:07

1樓:

是扎加洛。

【資料補充】巴西隊另類左翼 執教過貝利羅納爾多的全才:扎加洛。貝利是唯一乙個作為球員三次贏得世界盃的人,不過還有乙個人以不同身份實現了這一成就。

馬里奧-扎加洛(mario zagallo),巴西隊的傳奇球星和教練,在1958和62年以球員身份捧盃,又在2023年作為主教練稱雄。另外,2023年扎加洛還作為助理教練捧起了大力神盃,他是世界盃歷史上贏得冠軍次數最多、最成功的人。

2樓:ac太妃糖

扎加洛扎加洛 巴西隊另類左翼 執教過貝利羅納爾多的全才:扎加洛

貝利是唯一乙個作為球員三次贏得世界盃的人,不過還有乙個人以不同身份實現了這一成就。馬里奧-扎加洛(mario zagallo),巴西隊的傳奇球星和教練,在1958和62年以球員身份捧盃,又在2023年作為主教練稱雄。另外,2023年扎加洛還作為助理教練捧起了大力神盃,他是世界盃歷史上贏得冠軍次數最多、最成功的人。

巴西的另類左翼

扎加洛於2023年8月9日出生,2023年在美洲人隊開始球員生涯。2023年起,他先後效力弗拉門戈、博塔弗戈等隊,拿到過5次裡約州聯賽冠軍。真正讓扎加洛載入史冊的還是世界盃,作為球員,他在1958和2023年兩屆大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扎加洛是一名左邊鋒,他和加林查一道組成了巴西隊的雙翼。和以盤帶突破見長的加林查相比,扎加洛完全是另一種風格,雖然沒有過於華麗的技術,但他發揮穩定、攻守均衡,扎加洛更像是一名邊前衛,覆蓋的面積更大,不僅參與進攻,還保護中場甚至協助後衛防守。2023年世界盃上,已經是巴西隊主帥的扎加洛首創352陣型,「邊路自由人」誕生,這種照顧一整條邊的位置角色其實和當年扎加洛自己非常相似。

在2023年的世界盃上,巴西隊擁有一條強大的鋒線,右翼的盤帶魔人加林查、中路的瓦瓦和貝利,以及左翼的扎加洛。在5比2擊敗瑞典的決賽中,扎加洛打進1球,並助攻貝利破門,幫助巴西首捧世界盃。2023年,扎加洛仍是巴西的主力,他在同墨西哥的比賽中打進1球,並最終隨同巴西隊捧盃。

2023年,扎加洛掛靴,不過2年後,他又出現在世界盃賽場,只是身份變成了教練。

貝利羅馬里奧羅納爾多?我都執教過

執教過貝利、羅馬里奧、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的人實在難找,扎加洛是唯一的乙個。退役後,扎加洛在博塔弗戈拿起教鞭,奪得過2次州聯賽冠軍和2次盃賽冠軍。2023年,扎加洛作為主教練率領巴西征戰世界盃。

如何讓貝利、雅伊爾津霍、裡維利諾、托斯唐等天才融合成乙個整體?扎加洛做出了一次堪稱創舉的調整。他設計了352陣型,科羅多阿爾多與皮亞薩成為兩名邊路自由人,退守時是邊後衛,進攻時則是邊鋒!

世界足壇第一次見證了這種新陣型的誕生。最終,扎加洛成功了,他率隊永久占有了雷公尺特杯,也成為了第乙個以球員和教練的不同身份捧起世界盃的人。

2023年世界盃,巴西輸給了荷蘭,扎加洛離開了巴西帥位。2023年,他率領阿聯酋打進了義大利世界盃,但小組並未出線。2023年,扎加洛作為佩雷拉的助手(技術指導)隨巴西捧盃,完成了4奪世界盃的創舉。

2023年,他作為主教練帶領巴西捧回了美洲盃,2023年世界盃,他最終輸給法國獲得亞軍,442陣型中安置兩名防守型前衛的做法被抨擊為保守。

「他是那個時代巴西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同時作為教練,他也在巴西足球歷史上留下了永久的印記,能和他合作是我的榮幸。」羅納爾多這樣評價扎加洛,在2023年世界盃上,他們將再次合作,這位充滿傳奇色彩的74歲老人將再次作為巴西隊助理教練參賽,向著個人第五次世界盃冠軍榮譽衝擊。

扎加洛教練生涯

國家隊執教榮譽:

1970世界盃冠軍;1998世界盃亞軍;1997美洲盃冠軍;1997聯合會杯冠軍

執教過的俱樂部:

1966 - 1970博塔弗戈、1971 - 1972弗盧公尺嫩塞、1972 - 1973弗拉門戈、1978 - 1979博塔弗戈、1979 阿爾希拉爾、1980 阿爾納薩爾、1980 - 1981 達伽瑪、1984 - 1985 弗拉門戈、1986 - 1987 博塔弗戈、1988 - 1989 班古、1990 - 1991 達伽瑪、2000 葡萄牙人、2000 - 2001 弗拉門戈

執教俱樂部所獲榮譽:

1986巴西全國聯賽冠軍;1967, 1968, 1971, 1972裡約州聯賽冠軍;1979沙特聯賽冠軍

球員生涯

37次為巴西國家隊出戰,進球4個;1958、62年世界盃冠軍隊成員,世界盃參賽12場,進球2個;

效力俱樂部:1946 - 1950 美洲人、1951 - 1957 弗拉門戈、1958 - 1965 博塔弗戈

俱樂部榮譽:

1953, 1954, 1955, 1961, 1962 裡約州聯賽冠軍

1962 裡約-聖保羅對抗賽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扎加洛,給我加分那你就對了

98年世界盃巴西主力陣容有誰

4樓:樛木是個小瘋子

2023年世界盃巴西首發陣容:

1號 克勞迪奧-塔法雷爾、2號 馬科斯-卡福、3號 阿爾代爾-桑托斯、4號 儒尼奧爾-巴亞諾、5號 塞薩爾-桑帕約、6號 羅伯托-卡洛斯、8號 卡洛斯-鄧加、9號  羅納爾多、10號 裡瓦爾多、18號 萊昂納多-阿勞約、20號 貝貝託

替補陣容:

7號 喬瓦尼-奧利維拉、11號 埃默森-達羅薩、12號 卡洛斯-日爾馬諾、13號 阿爾梅達-澤卡洛斯、14號 馬塞洛-貢卡爾維斯、15號 安德烈-克魯斯、16號 何塞-澤羅伯託、17號 吉多尼-多里瓦、19號 德尼爾森、21號 埃德蒙多-阿爾維斯、22號 內爾松-迪達 馬科斯-卡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門將:塔法雷爾

後衛:卡洛斯 阿爾代爾 巴亞諾 卡福

中場:桑帕約 鄧加 裡瓦爾多 萊昂那多

前鋒:羅納爾多 貝貝託

6樓:被人嘲笑的夢想

1998

巴西首發陣容

[1] 克勞迪奧-塔法雷爾

[2] 馬科斯-卡福

[3] 阿爾代爾-桑托斯

[4] 儒尼奧爾-巴亞諾

[5] 塞薩爾-桑帕約

[6] 羅伯托-卡洛斯

[8] 卡洛斯-鄧加

[9] 羅納爾多

[10] 裡瓦爾多

[18] 萊昂納多-阿勞約

[20] 貝貝託

替補陣容

[7] 喬瓦尼-奧利維拉

[11] 埃默森-達羅薩

[12] 卡洛斯-日爾馬諾

[13] 阿爾梅達-澤卡洛斯

[14] 馬塞洛-貢卡爾維斯

[15] 安德烈-克魯斯

[16] 何塞-澤羅伯託

[17] 吉多尼-多里瓦

[19] 德尼爾森

[21] 埃德蒙多-阿爾維斯

[22] 內爾松-迪達

7樓:

羅納爾多、鄧加、裡瓦爾多、卡福、儒尼尼奧等

98年世界盃巴西隊和阿根廷隊的主力陣容

8樓:

巴西門將:塔法雷爾

後衛:卡洛斯 阿爾代爾 巴亞諾 卡福

中場:桑帕約 鄧加 裡瓦爾多 萊昂那多

前鋒:羅納爾多 貝貝託

阿根廷門將:羅阿

後衛:查莫特 阿亞拉 森西尼 薩內蒂

中場:貝隆 西蒙尼 奧特加 阿爾梅達

前鋒:巴蒂斯圖塔 洛佩斯

9樓:匿名使用者

98年世界盃巴西隊名單

1塔法雷爾 32歲,參加了三屆世界盃,綽號脫手大王。2卡福 28歲,94年給尤爾金霍做替補學到不少,98年作為主力出戰。3阿爾代爾 33歲的老資格後衛,90年義大利世界盃就有他了,94年奪冠功臣,98年表現還可以。

4巴亞諾 28歲 身材高大的後衛,97年巴西遠東之行扎加洛發現了他,但是98年表現很一般,曾在上海申花效力過。5桑帕約 29歲 由於有席爾瓦94年他在電視機前**世界盃,98年他終於參加世界盃了,可是沒能笑到最後。6卡洛斯 25歲 95年美洲盃成名,97年四國賽上的那記任意球驚技四座。

7吉奧瓦尼 26歲 不明白扎加洛為什麼選他,既然選了又不用,浪費了人才,技術不錯的前鋒。8鄧加 34歲 鐵漢,隊長,沒人能震住他,中場的核心球員,參加了三屆世界盃。9羅納爾多 22歲,18歲就隨隊拿了冠軍,但那個時候是替補,98年是主力,但是表現很一般,尤其是在決賽中。

10裡瓦爾多 26歲 他要感謝儒尼尼奧,因為儒尼尼奧受傷,裡瓦爾多才得以參加世界盃,但是表現很不錯,個人認為比羅納爾多要好。11埃默森 23歲 他是因為獨狼沒入選才參加世界盃的,出場2次。12日爾馬諾 28歲 替補門將,友誼賽上的門將,像世界盃這樣的比賽只能當替補。

13澤卡洛斯 20歲 卡福的替補,據說在踢球的餘下時間是做小買賣的,對荷蘭一戰頂替停賽的卡福上場。14岡卡爾維斯 31歲 一直都是國家隊的替補,不過上了場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尤其是97年美洲盃上。15克魯茲 30歲 當時是由於在義大利的ac公尺蘭表現不錯才得以入選名單的。

16澤羅伯託 22歲,左撇子球員,技術不錯,替補。17多利瓦 26歲 鄧加的替補。出場1次。

18萊昂那多 29歲 94年作為左後衛出場,98年是中場,但是表現只能是一般。19德尼爾森 20歲 藝術大師桑塔納的發現,有點像已故的球星加林查,98年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20貝貝託 34歲 也是三朝元老了,世界盃前人們批評他年齡大,但是他用3個進球給予還擊。

21埃德蒙多 27歲 綽號野獸,93就入選國家隊了,但是一直沒機會參加世界大賽,98年出場2次。22迪達 25歲 那個時候還是替補。96年奧運會是主力。

阿根廷隊

門將 羅阿

後衛 查莫特

阿亞拉森西尼

薩內蒂中場 貝隆

西蒙尼奧特加

阿爾梅達

前鋒 巴蒂斯圖塔洛佩斯

10樓:卓興富

阿根廷門將:羅阿

後衛:查莫特 阿亞拉 森西尼 薩內蒂

中場:貝隆 西蒙尼 奧特加 阿爾梅達

前鋒:巴蒂斯圖塔 洛佩斯

巴西門將:塔法雷爾

後衛:卡洛斯 阿爾代爾 巴亞諾 卡福

中場:桑帕約 鄧加 裡瓦爾多 萊昂那多

前鋒:羅納爾多 貝貝託

2023年世界盃巴西陣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巴西首發陣容如下:

門將:塔法雷爾

後衛:卡洛斯,阿爾代爾,巴亞諾,卡福

中場:桑帕約,鄧加,裡瓦爾多,萊昂那多

前鋒:羅納爾多,貝貝託

替補陣容如下 :

喬瓦尼-奧利維拉,埃默森-達羅薩 ,卡洛斯-日爾馬諾,阿爾梅達-澤卡洛斯,馬塞洛-貢卡爾維斯,

安德烈-克魯斯 ,何塞-澤羅伯託 ,吉多尼-多里瓦,德尼爾森,埃德蒙多-阿爾維斯,內爾松-迪達。

2023年世界盃決賽結果,法國3:0巴西。

賽前羅納爾多突然昏厥,巴西隊頓時手足無措,決賽中羅納爾多雖然首發,但是卻魂不守舍,腿部抽筋,巴西隊其他隊員也因為羅納爾多的不在狀態一起低迷,上半時齊達內利用其以往被認為是弱項的頭球兩次接到角球頭球破門,下半時雖然德塞利被罰下。

但球隊依然頑強,並在終場前由珀蒂將比分鎖定為3:0,法國隊成為歷史上第七支奪得世界盃冠軍的球隊!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法國世界盃

第十六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1998 fifa world cup france™)決賽周于2023年6月11日至7月12日在法國舉行,這是法國第二次舉辦世界盃。最終法國隊奪得冠軍,羅納爾多獲得金球獎。

2023年世界盃回到世界盃之父雷公尺特的祖國法國,而之前連續兩屆世界盃被擋在決賽圈門外的法國隊憑藉九十年代以來卓有成效的青訓體系,培養出了包括齊達內、德約卡夫、圖拉姆、巴特斯在內的一大批世界級球星,成為國際足壇舉足輕重的新興力量。

98年世界盃巴西主力陣容有誰,2002世界盃巴西隊主力陣容

樛木是個小瘋子 1998年世界盃巴西首發陣容 1號 克勞迪奧 塔法雷爾 2號 馬科斯 卡福 3號 阿爾代爾 桑托斯 4號 儒尼奧爾 巴亞諾 5號 塞薩爾 桑帕約 6號 羅伯托 卡洛斯 8號 卡洛斯 鄧加 9號 羅納爾多 10號 裡瓦爾多 18號 萊昂納多 阿勞約 20號 貝貝託 替補陣容 7號 喬瓦...

1998世界盃冠軍是?98年世界盃冠軍球隊

法國。世界盃4年舉辦一次。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下面附上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 亞 季 殿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1938 法國 ...

98年世界盃問題決賽法國VS巴西3比0很多人說有黑幕以法國的實力不可能3 0勝強大的足球王國

千秋 98年世界盃 在法國舉行 法國隊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 大家都是球迷 都知道在兩隊實力相當的時候 主場球迷的助威聲 是對主隊球員極大的鼓勵 正是如此 法國隊的球員們才是個個生龍活虎 氣勢如虹 就好比齊祖竟然用自己不擅長的頭球幫助法國隊取得領先。還有一點就是巴西隊在半決賽的時候遇到了荷蘭隊的強硬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