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世界盃問題決賽法國VS巴西3比0很多人說有黑幕以法國的實力不可能3 0勝強大的足球王國

時間 2021-05-05 17:33:24

1樓:千秋

98年世界盃 在法國舉行 法國隊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 大家都是球迷 都知道在兩隊實力相當的時候 主場球迷的助威聲 是對主隊球員極大的鼓勵 正是如此 法國隊的球員們才是個個生龍活虎 氣勢如虹 就好比齊祖竟然用自己不擅長的頭球幫助法國隊取得領先。 還有一點就是巴西隊在半決賽的時候遇到了荷蘭隊的強硬阻擊 兩隊在120分鐘的時間裡1:1平分秋色 最終巴西依靠點球大戰5:

3取得勝利 這場比賽也耗費了巴西隊的體力 反觀法國隊2:1輕鬆擊敗克羅埃西亞 兩隊的氣勢和狀態有著明顯的差別 所以98年決賽的結果 並非樓主所想認為有「內幕」,而是法國佔據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 最終成就了唯一的一次世界冠軍。 不知這個回答您滿意不?

2樓:邊佁夷冷荷

足球為什麼是第一運動,而不是桌球?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足球並非一家獨大,巴西也不是永遠的準豪門。當年的法國隊擁有齊達內,布蘭科,德尚,德塞利,卡倫布,德約卡夫,馬克來來,圖拉姆,杜加里,維埃拉,皮雷,利扎拉祖,巴特茲,還有年輕的亨利與特禿,完全可以與巴西隊抗衡並最終戰勝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看了,感覺有點假,賽前大羅還抽風了,2023年法國即刻減免了巴西3億美金的國債。 各種跡象都指向了假球,但是沒有證據。

4樓:

沒看到有何問題。並且那時候那種促進紅細胞的藥物並未被禁止服用。實力就是實力。

有教練雅凱的運籌帷幄,有偉大球員的發揮。要知道即使球員無論靠什麼實力再強,沒有乙個偉大的教練,乙個統一的團隊,始終都不會勝利。畢竟那場比賽裁判並無問題。

其他所謂的陰謀陽論都是對於法國拿冠軍的詆毀。

1998世界盃冠軍是?98年世界盃冠軍球隊

法國。世界盃4年舉辦一次。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下面附上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 亞 季 殿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1938 法國 ...

98年世界盃巴西隊的主教練是,98年世界盃巴西主力陣容有誰

是扎加洛。資料補充 巴西隊另類左翼 執教過貝利羅納爾多的全才 扎加洛。貝利是唯一乙個作為球員三次贏得世界盃的人,不過還有乙個人以不同身份實現了這一成就。馬里奧 扎加洛 mario zagallo 巴西隊的傳奇球星和教練,在1958和62年以球員身份捧盃,又在1970年作為主教練稱雄。另外,1994年...

2019世界盃決賽,點球大戰,1994世界盃決賽,點球大戰

1994世界盃決賽,點球大戰中巴西罰失點球的有 馬西奧 桑托斯,義大利罰失點球的有 弗蘭科 巴雷西 達尼埃萊 馬薩羅 羅伯特 巴喬。當時義大利守門員是帕柳卡,巴西守門員是塔法雷爾。這是世界盃歷史上首個通過點球大戰決勝的決賽,巴西隊對陣義大利隊的經典一役,羅馬里奧直接對話羅伯特 巴喬,兩人賽前本屆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