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台式淨水器好,台式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1-04 00:55:07

1樓:各種怪

1、漢斯頓淨化器

漢斯頓這個品牌在這個行業有著不少核心技術,且其他品牌很多濾芯均取自這個品牌,甚至很多淨化器居然翻版漢斯頓的濾芯技術。總的來說,這個品牌淨化器絕對是國產品牌當中的佼佼者,是國產品牌的首選。總的來說,這個品牌具有核心技術強,專利多、膜獨立研發技術、消費者口碑較好三大特性。

2、道爾頓淨化器

道爾頓算是非常早的品牌,還屬於淨化器的鼻祖,濾芯耐用是最大優勢,屬於世界大品牌,但說到底不是ro淨水器,ro的痴迷者慎選。

絕對是超濾機首選之一,**便宜,世界大牌,但說到底不是ro淨水器,ro的痴迷者慎選。

3、海爾淨化器

海爾和美的都是國內品牌中名氣最大的企業之一。想必也是眾所周知的乙個品牌,海爾很多家電都很不錯,導致很多人一買家電就想買海爾的產品。

海爾和美的都是品牌大,企業大,雖然在淨水器行業並不是深耕多年的專業者,但是海爾畢竟是大品牌,也可以說是國內最有良心的企業之一,海爾淨水器品質各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售後也是非常好,價效比也是這裡十大品牌中最高之一,同等配置的產品,**甚至只有其他品牌的一半,由於是人人皆知的國產大牌,銷量能排天貓前三名。海爾的產品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4、安吉爾淨化器

提起安吉爾還是有些說的,作為國內最早一批進入淨水行業,也是國內首家擁有研發中心的淨水器企業,多次參與制定了飲水方面的國家標準(含金量還是非常高的)。

產品大多均採用進口陶氏膜,品質毋庸置疑,品牌知名度非常不錯,專業性也強,口碑也還不錯,而且價效比非常高,算是淨水器行業即專業又便宜的乙個品牌。

5、濱特爾淨化器

濱特爾,很多消費者可能聽說的較少一些,但內行人買淨水器肯定將濱特爾作為首選之一,且口碑是業內最好之一,良心企業。

濱特爾淨水器是ge(美國通用電氣)和濱特爾合資成立的,ge是世界500強排名前26位的企業,同時也是世界3大淨水**商之一(三大濾芯品牌分別為:ge、陶氏、海德能),比如小公尺,美的,海爾等眾多大品牌都是使用的ge膜。

2樓:雋智楊姬

我覺得不能絕對的說乙個牌子的產品好還是不好。我家使用台式淨水器已經有半年了,我對飛利浦台式淨水器越來越喜愛了,美觀大方的外形加上內建的進口長效濾芯,從內而外都很讓人滿意。它過濾後的水口感明顯比較好喝,東西的細節處理的也比較好,還有針對小孩的防燙童鎖設計,還有針對二次汙染的一體化設計,以及針對千滾水的外接水壺,產品很人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健康水?

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飲用水定義有3標準:

一是水中沒有對身體有害的病菌,化學汙染物。

二是水中保留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三是水中保留天然活力,呈弱鹼性。

然後要知道什麼淨水器可以製造除滿足上述三個標準的水。

然後就好選擇了。3m可以做到。

台式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主要分為超濾淨水器、活性炭淨水器和反滲透淨水器(ro機)。

■超濾淨水器只是簡單的濾除泥沙、膠體和細菌,不能濾除水垢、重金屬和化學汙染物,不能改善口感;外壓型的不能沖洗排汙,內壓型的可以沖洗排汙,優點是:不用電、不浪費水,流量大、濾芯壽命長(1-5年)

■活性炭淨水器,能吸附異色異味,改善口感,不能濾除水垢、重金屬和化學汙染物,燒開喝、泡茶與自來水區別不大,還有細菌滋生、亞硝酸鹽超標等二次汙染問題,易飽和失效,需要半年左右更換一次才能保證水質和衛生安全;優點是:不用電、不浪費水。

■反滲透淨水器(純水機),能垢濾除水垢、重金屬和化學汙染物,徹底改善水質和口感。缺點是:製水慢、浪費水、用電,安裝維護比較麻煩

■針對傳統反滲透淨水器的缺點,有企業開發成功了集「超濾膜、活性炭纖維和ro膜」為一體的雙膜雙智淨水器,帶有「淨水洗膜」功能(發明專利號:zl2012103061455),智慧型判斷水源條件和濾芯狀態,智慧型調整沖洗方式,解決了傳統ro機制水慢、廢水多、濾芯壽命短、使用成本高等缺點。

從歷次質監、衛生部門的抽檢結果看,活性炭淨水器的不合格率最高,其次是超濾淨水器,反滲透淨水器(純水機)最安全、***。

■前置過濾器,主要是濾除大顆粒的鐵鏽、泥沙。在原水渾濁、鐵鏽泥沙多的情況下,可以起到保護淨水器、延長淨水器濾芯的使用壽命。

淨水器都怕冰凍。在冬季需要採取防凍措施,以防止結冰。反滲透淨水器(ro機)的製水速度受溫度影響比較大,溫度越低,製水越慢。

台式淨水機買什麼牌子好呢?從哪方面選擇?

5樓:墨瀠溪

台式的一般體積都比較小巧,而且外形比較美觀,不受廚房空間的侷限,內部有過濾器、儲水箱等,有的台式淨水器還帶有加熱的功能,一般來說它是屬於淨水機和飲水機的結合。

漢斯頓台式淨化加熱一體機 即飲即熱

特點:安裝比較方便,使用也十分便捷

因此我們盡量選擇精緻小巧,且淨化效果好、出水量快的!

6樓:山水阿銳

淨水器分為很多種,從使用的過濾技術劃分,目前市場上常見淨水器有以下幾種:

1、pp濾芯淨水器:內裝各種pp濾芯的單筒淨水器,一般**低,但濾芯容易堵塞,需經常更換,而且過濾精度不高,僅用於水的初步過濾。

2、活性碳過濾器:可消除水中的異色和異味,但是不能去除水中的細菌等其他有害物

質,對泥沙、鐵鏽的去除效果也很差。

3、反滲透純水機:完全去除水中有益及有害物質,產出的是純淨水。需要加壓加電,

水的利用率低(廢水多、純水少,一般要浪費50%左右的自來水)。淨化成本高,流量小,只解決喝水問題。

4、軟水器:一般採用再生鈉型樹脂置換水中的鈣、鎂離子,只起軟化、降低水的硬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用淨水機選擇哪種最好呢?我們可以按照淨水機的用途和功能進行挑選。市市場上家用淨水機的各種樣式的都有,純水機、軟水機、直飲機等等名稱種類讓很多消費者選擇時都會眼花繚亂,不知道到底該選哪一種擇,其實常見的家用淨水器分為前置過濾器、**淨水機、**軟水機、終端直飲機這麼幾種,當然它們各自的功能與用途也是不一樣,消費者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對這些產品了解清楚。

前置過濾器:一般情況是安裝在進水管道水表的面後,是對整個房間用水的第一道粗過濾的裝置,可以過濾掉自來水中含有的泥沙、鐵鏽、大顆粒物質等等,還可以很好的穩定水壓,保護連線在其後面的淨水機裝置。**淨水機:

最主要的是通過kdf濾芯和活性炭的吸附作用,對水質進行乙個比較有效的淨化作用,可以去除水中含有的泥沙、鐵鏽、細菌、懸浮物、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很多種有毒有害的物質,可以很好的保留自來水中對人體有利的礦物質,處理後的水直接就能達到飲用水的質量標準。**軟水機:這種淨水器是通過天然樹脂置有效的換出水中的鈣、鎂離子等,從而很好的降低水的硬度,軟化水質,因次叫做「軟水機

,也可以減少水中礦物質對衣物和**的磨損,能很好的呵護我們的肌膚,保護衣料,還能避免水中礦物質在潔具、餐具等用品中產生黃斑,防止水管、熱水器花灑產生水垢,可以更好的方便大家的生活用水。終端直飲機:採用的是高精度的五級過濾設計,在用水終端就對自來水進行過濾處理,出來的水直接達到了生飲水的質量標準,擰開自來水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做到即開即飲的效果,避免了水質的二次汙染,水質活性比較大,保留了含氧高,可很好的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細胞活力。

淨水機有著獨家的航天技術,超五級的淨化水效果,可以給全家用上層層過濾的品質好水。

台式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的是海爾礦化淨飲機,溫度控制蠻精準的,還有不同的杯量控制,一鍵出水很方便。

9樓:天外飛鞋

海爾的吧,我用的是礦化淨飲機,給寶寶沖奶很快,還有泡茶和咖啡檔位,免安裝放在哪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挺多 美的,小公尺,沁園,科恩的移動水吧,海爾等這些都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分為很多種,從使用的過濾技術劃分,目前市場上常見淨水器有以下幾種:

1、pp濾芯淨水器:內裝各種pp濾芯的單筒淨水器,一般**低,但濾芯容易堵塞,需經常更換,而且過濾精度不高,僅用於水的初步過濾。

2、活性碳過濾器:可消除水中的異色和異味,但是不能去除水中的細菌等其他有害物

質,對泥沙、鐵鏽的去除效果也很差。

3、反滲透純水機:完全去除水中有益及有害物質,產出的是純淨水。需要加壓加電,

水的利用率低(廢水多、純水少,一般要浪費50%左右的自來水)。淨化成本高,流量小,只解決喝水問題。

4、軟水器:一般採用再生鈉型樹脂置換水中的鈣、鎂離子,只起軟化、降低水的硬度

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12樓:搜狐焦點

其實選bai

購淨水器前先測下自己家的du水質,再選zhi

相應的濾芯,而濾芯以後dao要更換的,所以售後服務一定內要好,否則後面很容麻煩。最後看**吧,畢竟**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像我家使用希力的淨水器過濾效果很滿意,噪音低、使用壽命長、執行質量可靠。

13樓:春天的離開

淨水器比較好的品牌有:柏瑪柏、安吉爾、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16231美的、沁園、漢斯頓。

1、柏瑪柏

柏瑪柏瑪成立於現在已經有近70年,但是在全球銷量上可稱為王者,品牌得很多消費者的信賴和認可。而現在我們的柏瑪在全國經銷加盟商都已經達到了800多家,我們已經成為眾多商家投資加盟淨水器品牌首選品牌。水處理自動控制器特有的自動維護功能,可定時恢復整個系統淨水效能。

2、安吉爾

安吉爾成立時間比較久,到如今擁有的名氣都是因為有飲水機的成功研發,該品牌的曾連續有十年的時間在飲水機領域佔據榜首。從2023年正式進入家用淨水器領域後,因品牌有市場優勢,它先後簽約范冰冰代言,使得其一躍公升級為淨水器行業十大品牌。

3、美的

美的在國內名氣很高。在中國的各個地方已經擁有了成千上萬的銷售服務點,其實該品牌的影響力也是非常的強。做任何行業都有其一席之地,美的在家電行業內鮮有別的企業能撼動,包括國外企業。

美的淨水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0.0001微公尺,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

4、沁園

沁園在淨水器領域表現也很出色,沁園的創立在如今也有近20年了,它成立以來在時間上會比較少,可是它的知名度也不亞於任何品牌。淨水器的安裝和售後服務非常關鍵,在選擇淨水器時,要看該品牌有沒有專業售後安裝服務團隊負責定期給更換濾芯,定期清洗、維護、消毒。

5、漢斯頓

漢斯頓淨水器在水處理裝置製造和自動控制領域裡的先進技術和豐富經驗,博取全球行業技術之長,採用進口原料和模具,設計出適應中國市場的系列產品:廚房淨水器、**淨水器、直飲淨水器、純水機、商用純水機,能量直飲水機,在中國同行業內處於領導地位。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確認目的是直飲水還是生活用水,鑑於每個家庭安裝的位置,但是使用的目的不同,會導致選購也要有針對性。

2、對當地水質要有一定的了解,但是由於中國疆土遼闊,其實南北邊的天氣明顯差異大,那麼實際上,還有在水質方面也是不一樣的,因此,在選擇淨水器產品時要依各地水質不同來定。

3、買淨水器的時候可以多看看市場上的品牌,選擇實力出眾、價效比高、功能多、淨化效果好的品牌。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

家用淨水器在中國發展已經很多年了,目前主要是不用電的超濾淨水器和反滲透ro淨水機,其次是軟水,功能水機等等。主要技術也就是超濾uf膜技術和反滲透ro膜技術,其他有陶瓷,活性碳,電解,磁化技術等等。能直飲的我們通常建議用反滲透ro膜技術,如果源水質好,也可以用超濾 活性碳組合處理 市面淨水器牌子很多,...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目前市場中比較好的譬如 柏瑪 美的 沁園 紐聯 安吉爾 索班等。家用淨水器哪種好?淨水器該如何選擇?首先根據水來質選擇,其次選源擇品牌時要選。bai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du 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zhi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dao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

滄州淨水器哪個好,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滄州水質比較硬,經常燒開有水垢,我家就是這邊的,後來用的是德國owin淨水器,過濾後沒有水垢了,喝起來放心了。滄州淨水器哪個牌子好?高新技術企業owin打造輕奢品質生活 頭像boynor 1 4 3 22 36 操作 輕奢定製,品質生活 是owin引領健康品質生活的宗旨,而一款好的淨水器可以為家人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