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哪種好,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3-02-19 06: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中比較好的譬如:柏瑪、美的、沁園、紐聯、安吉爾、索班等。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淨水器該如何選擇?

2樓:搜狐焦點

首先根據水來質選擇,其次選源擇品牌時要選。

bai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du

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zhi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dao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

例如鼎美的台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客廳、廚房,都能安裝,想放**放**。

3樓:林斯特淨水器

淨水器選購誤區一:產品濾芯越多越好。

濾芯並不是越多越好,有些廠家為了謀取利益,在宣傳上把濾芯越多越好作為噱頭,誤導了很多消費者。有些低端的淨水產品,動不動就4、5個濾芯,但是都採用簡單過濾材料,過濾效果可能還不如乙個高效能濾芯強,這其實就是為他們增加利益而已。

了解到選購淨水器並不是看濾芯越多越好,而是看著過濾的材質如何。濾芯越多只能是增加成本,加大經濟壓力。一般情況下採用超濾膜和反滲透膜為主要過濾濾芯的四到五級濾芯較為普遍,過濾效果好、價效比高。

濾芯多只是一種宣傳手段,小伙們切不可以濾芯數量來判斷淨水器好壞。

淨水器選購誤區二:只看牌子不考慮專業性。

很多知名品牌比如美的、松下、飛利浦等是屬於經營多種家用電器的商家,他們的目標是滿足低中端市場的普通生活需求,只能生產低檔的普通的淨水裝置。而家用淨水尤其是直飲水其複雜程度是需要專業力量研發的團隊,所以大家盡量選擇專業淨水企業所做淨水裝置的品牌,不僅僅技術質量上會有好的保障,同時也會給你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淨水器選購誤區三:活性炭過濾技術已經過時了。

並非如此,活性炭是自然界最好的過濾吸附材質。幾乎所有淨水器,都要用到活性炭。如果不使用活性炭,無論宣稱過濾精度多高,出水的口感都會打折扣。

活性炭有顆粒狀、粉末狀和活性炭棒三種,前兩種成本低廉,但過濾經常不徹底,後者是更為安全的選擇,可以做到100%完全過濾。

淨水器選購誤區四:.濾芯可以長時間不換?

其實,會堵塞的濾芯才是好濾芯,這也說明淨水器確實有效。市面上宣稱濾芯3-5年不用換的,往往是誇大其詞。不要過分追求價廉。

淨水目前在國內還算是追求高階生活品質人群的需求,一般來講**高效果也會相對好些。另外高品質的濾芯的壽命以及淨水量都會比較好,**自然也就上去了,但總體計算下來還是划算的。

當然,想要購買適合自己的淨水器,光看淨水器品牌和產品質量是不行的,更要結合自家實際情況來判斷,消費者在不太懂辨別淨水器好壞的時候,最好是先多加了解,或者諮詢品牌官網和商場品牌導購比較好。

4樓:fotile方太

淨水機發展至今,其實基本上可分為兩大陣營,一種是反滲透技術,另一種是超濾技術。其中超濾技術是通過超濾膜進行過濾,孔徑約微公尺,能過濾絕大部分的細菌、病毒、顆粒物等雜誌,但對於重金屬、無機鹽並沒有很好的過濾效果。

而反滲透的淨水機在淨化過程中,精度高達 微公尺的反滲透膜,能將所有比水分子大的物質全部被過濾掉。安全性的問題暫時解決了,但這裡就又衍生出乙個問題,強化過濾後水中一些人體需要的礦物質元素也隨之流失。

儘管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元素,但大多呈螯合狀態,並不如水中呈離子狀態的礦物質元素那麼容易被人體吸收。據權威機構研究表明,水中主要礦物質元素的攝入佔膳食總攝入的貢獻相當之高,可達20%以上。再加上東西方膳食結構不同,以喝水來補充鈣、鎂等礦物質元素的途徑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當人體礦物質元素缺乏時,水中的礦物質元素還能起到重要的保護作用。

所以,喝含有礦物質元素的天然水對我們的健康生活來說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2023年新品發布會上,方太推出搭載nsp膜色譜雙效淨水技術的產品,不僅能夠高效濾除重金屬,還能保留有益礦物質。該產品重新定義飲用水健康標準,並以原創材料科技打破國內高階淨水膜主要依賴進口的局面。

方太借鑑了生命科學領域中的膜色譜原理,將這種技術投入到全新淨水膜材料的研發當中,歷經8年,終於實現該理論從文獻到階段性成果,再到產業化的程序。單單在這項技術上,方太就已申請相關專利數十件。相信這種全新的材料科技,將給淨水行業帶來新的發展方向。

5樓:甲妞威驪蓉

淨水器如何分類?淨水器工作原理有哪些?對於剛進入淨水器行業的。

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6樓:搜狐焦點

其實選bai

購淨水器前先測下自己家的du水質,再選zhi

相應的濾芯,而濾芯以後dao要更換的,所以售後服務一定內要好,否則後面很容麻煩。最後看**吧,畢竟**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像我家使用希力的淨水器過濾效果很滿意,噪音低、使用壽命長、執行質量可靠。

7樓:春天的離開

淨水器比較好的品牌有:柏瑪柏、安吉爾、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16231美的、沁園、漢斯頓。

1、柏瑪柏

柏瑪柏瑪成立於現在已經有近70年,但是在全球銷量上可稱為王者,品牌得很多消費者的信賴和認可。而現在我們的柏瑪在全國經銷加盟商都已經達到了800多家,我們已經成為眾多商家投資加盟淨水器品牌首選品牌。水處理自動控制器特有的自動維護功能,可定時恢復整個系統淨水效能。

2、安吉爾

安吉爾成立時間比較久,到如今擁有的名氣都是因為有飲水機的成功研發,該品牌的曾連續有十年的時間在飲水機領域佔據榜首。從2023年正式進入家用淨水器領域後,因品牌有市場優勢,它先後簽約范冰冰代言,使得其一躍公升級為淨水器行業十大品牌。

3、美的

美的在國內名氣很高。在中國的各個地方已經擁有了成千上萬的銷售服務點,其實該品牌的影響力也是非常的強。做任何行業都有其一席之地,美的在家電行業內鮮有別的企業能撼動,包括國外企業。

美的淨水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微公尺,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

4、沁園

沁園在淨水器領域表現也很出色,沁園的創立在如今也有近20年了,它成立以來在時間上會比較少,可是它的知名度也不亞於任何品牌。淨水器的安裝和售後服務非常關鍵,在選擇淨水器時,要看該品牌有沒有專業售後安裝服務團隊負責定期給更換濾芯,定期清洗、維護、消毒。

5、漢斯頓

漢斯頓淨水器在水處理裝置製造和自動控制領域裡的先進技術和豐富經驗,博取全球行業技術之長,採用進口原料和模具,設計出適應中國市場的系列產品:廚房淨水器、**淨水器、直飲淨水器、純水機、商用純水機,能量直飲水機,在中國同行業內處於領導地位。

家用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好?

8樓:搜狐焦點

我們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淨水器的質量問題,從這幾個角度來選:一看濾芯,二看**、三看售後。只有高質量的淨水器才能確保我們飲水的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放心。

現在家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飲水質量了,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使用的話建議了解一下鼎美的淨水器,優質的反滲透濾芯,攔截雜質、去除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淨化水中異味,讓簡單的一杯水變的清新透徹;其次鼎美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而且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9樓:大雁和大便

選擇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貪圖便宜,要找知名度高的,淨化效果好的大的品牌。

冰尊(benshion)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據統計,世界上90%以上的淨水器品牌均模仿冰尊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最強、資格最老、效果最好。200年前,paul eric發明了世界第一台淨水器,創立了德國冰尊淨水器品牌,從此之後,許許多多的淨水器品牌隨之誕生,據不完全統計,全球92.

1%以上的淨水器均模仿冰尊淨水器。德國冰尊是全球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品牌,是淨水器行業的權威,是淨水器市場的龍頭老大,是淨水器的開山鼻祖!19世紀,冰尊淨水器的年產量只有50臺,只夠**皇宮、皇室、皇親國戚等使用。

20世紀初期,有部分社會名流、富豪、高階人士開始通過走後門的方式購買到冰尊淨水器。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德國冰尊淨水機是世界淨水至尊,到今年為止已連續10年獲得全球十大淨水器排名第一名,德國冰尊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淨水器、果蔬清洗機和空氣淨化器的開創者,在淨水器行業裡是乙個不滅的神話,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世界上90%的皇宮皇室、皇親貴族、成功人士等都在使用冰尊淨水器,冰尊淨水器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尊貴身份象徵,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名詞!

海爾淨水器。

淨化質量:★★

海爾淨水器主要是淨水器。雖然淨水器在國內淨水器行業中的比重不高,但由於其技術難度低、生產成本低,被眾多淨水器品牌採用。但現在消費者主要選擇保留礦物質的超濾淨水器,因此淨水器市場逐漸萎縮,主要集中在工業汙染嚴重的地區。

海爾淨水器的主要優勢是在全國有很多服務網點,可以快速解決客戶維修、濾芯更換等售後問題。

飛利浦淨水器。

淨化質量:★★

國際知名電子品牌以品牌知名度進入國內淨水器市場。根據市場反饋,產品***,**適中,但過濾精度只有微公尺,過濾效果一般。

史密斯淨水器。

淨化質量:★★

史密斯淨水器是美國品牌。204年,史密斯在美國重慶成立研發中心,引進「反滲透」淨水器。採用分級過濾系統,過濾效果良好。

由於空間有限,其他國際品牌的淨水器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家用淨水器選什麼品牌好?

10樓:斯帝沃

看你家水質需要裝哪種的,一般家用ro淨水機品牌的**不定兩千到好幾千,國產的一千五左右就算正常,網上在一千以下,超濾一般幾百塊就夠了,但不能直接飲用,也可以裝個**淨水器在主管道處,一般家用的2噸以上一千左右一般的品牌,大牌子的兩千以上了。

11樓:諾百納淨水器

諾百納,沁園,安吉爾,漢斯頓,美的,小公尺等等都是可以的。

12樓:遊濟典空

肯定是大品牌的質量會好一些啊,用起來也有保障一些,推薦立昇。老品牌,放心,買個安心。

13樓:佛系小牛

史密斯 沁園春 還有很多品牌看自己需求,和價位適合自己就行,淨水器就是濾芯要好。

14樓:雲哥幫你挑淨水器

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科普。

15樓:田大爺是小妞

還是推薦自己用的百沛甘泉淨水器吧,因為真的用過感受是最真實的,出水量和水質都很完美。而且不用插電不產廢水,過濾後的水真的很乾淨,口感也是很柔和,很不錯的一款產品。

家用淨水器裝置 ,什麼淨水器家用比較適合?價格實惠點的。

泉來 美的 立昇 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 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 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理由 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集團企業之一,中國第一台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

如何挑選家用淨水器,家用淨水器該如何選擇?

陌路情感諮詢 1 根據用途來選 如果需要作為日常飲用水直接喝的,包括用來泡茶,衝咖啡,煮飯,熬粥,煲湯等,那就選擇末端直飲機,比如常見的廚下式ro反滲透淨水器或超濾淨水器。2 買淨水器時還要留意一下所在地區的水質 不同地區的水質硬度也會不同。比如水質偏硬的地區,一般情況下建議選購ro反滲透淨水器,而...

美的家用淨水器 好嗎,美的家用淨水器好用嗎

美的出的是純淨水,他是利用反滲透淨水工藝,出來的水對人體有害,有益的都沒有了,非常乾淨,但是不適合人長期飲用,長期飲用還會帶走體內營養成分。還有一種出兩種水,礦物質和純淨水,所為的礦物質水就是在純淨水的基礎上新增了 麥飯石 一種礦物質。根本不符合生理需求,水的硬度和氧的含量幾乎等於零。並且在製水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