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飲水機和淨水器哪個更實用,家用淨水器好還是家用飲水器好?有啥區別?

時間 2021-07-21 03:28:32

1樓:公尺粒兒灬

建議買純水機,

如買飲水機用桶裝水成本高,存在二次汙染。

淨水器,濾芯起到的效果不大經常清洗。

淨水機,過濾一部分水鹼,容易壞,裝樹脂的話,要定期活化。

純水機,現飲現制。安全衛生。完全過濾水鹼。

現在注重環保,建議選分質純水機。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和飲水機可以同時使用的,現在有那種接在飲水機上的淨水器,不過你這麼說的意思,應該是說桶裝水的飲水機跟淨水器哪個相對好一些.個人覺得淨水器好點,因為桶裝水的質量難以保障,再加上如果幾天不喝 的話,裡面容易滋生細菌,有點怕怕,不過最好兩個成套買,這樣方便些,不成套的話,就買淨水器,立昇淨水器好像還不錯,價位是2000左右.可以使用很長時間,外殼保修6年,濾芯保修3年,算下來還是划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不太適用,因為它的出水量特小。基本上只能解決喝水的問題。像廚房用水,比如 煮飯、煲湯用水還用自來水的話,照樣不利於身體健康。買個家用的淨水器的就可以解決上述問題。

4樓:風之飄散

建議朋友你買個淨水器,飲水機只做飲水之用,而淨水器還可做洗菜等廚房或者其他用途.而說到淨水器嗎,不妨可以試試"今勝昔"牌子的淨水機,它是高能活化的,八層濾芯,水純淨,富含礦物質且出來的水是活化水,對人體益處多多,我買了乙個用著不錯,是直飲水機,不用電且直接接自來水,方便實用!是同事介紹給我的,現在我也介紹給你,哈哈!

5樓:

當然是淨水機啦,最好是純水機 不過**稍高一點 淨水機是超濾過濾不完全的 世韓寶龍www.sompoolge.cn

6樓:板鍋鍋

飲水機吧,淨水機沒有什麼作用。還會有味道

7樓:

3m淨水器有效過濾沉澱物跟鐵鏽,有效過濾重金屬,等等 3m出產於美國

家用淨水器好還是家用飲水器好?有啥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bai很大,主要是功能不

du一樣。

淨水器zhi

的主要功能是淨水。

而飲水dao器,是需要把水專燒開,需屬要購買額外的飲用水。

價錢也不一樣。

飲水器也就200-300左右,也有100多的。

而淨水器**則要高很多。

淨水器的水源是家用的自來水,而飲水器是需要購買的桶裝水的。

9樓:day星星點燈

利弊都是相對而言的。抄飲水機用的還是桶裝的純淨水,人體長期喝純淨水並不好,因為純淨水在生產過程中既去除了水中的雜質,也過濾了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長期飲用不會帶來什麼好處。相比而言,如果家中自己安裝一套家用淨水系統,就不需要隔三差五打**讓陌生人送水,自己產水自己喝,還可以保留應有的礦物質,總體來說水公社淨水器還是不錯的。

用淨水器合適還是用飲水機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淨水器,飲水機裝的大桶水真的健康麼,看看報道再來吧,就算大桶水合格,你想想長期放在飲水機上還能有好啊

11樓:太行源盾

肯定是淨水bai

器啊,飲水du機存在諸多zhi弊端:

●煮沸後,只能殺滅dao部分細菌回

●不經常清洗,菌落答總數超標,二次汙染嚴重,存在健康隱患●桶裝水水質不達標,水桶**淨化不徹底

●喝完後,需有專人送水,不便捷

●只能滿足飲水需求

而淨水器則能有效解決這些問題,當然啦,傳統的膜過濾型淨水器也不能有效過濾細菌病毒,存在二次汙染問題,推薦給你一款全新科技的虎鯨媽媽殺菌型淨水器,採用aot水體淨化技術,能徹底將水中的細菌、病毒、微生物等分解成co2和h₂o,滅菌率99.99%,感覺還不錯哦~

淨水器與飲水機哪個更好?

12樓:福能達集團

簡單來說,淨水機和飲水機的使用成本的區別在於,飲水機需要更換桶裝水,淨水機需要更換濾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飲水機更換桶裝水的頻率遠大於淨水機更換濾芯的頻率。

13樓:赤受凌

哪個好要看哪個適合你吧,飲水機的話使用方點,但是適合每天飲水量消耗內大的家庭,一般公司用的比較容多,因為不流動的水時間長了容易滋生細菌等微生物,對健康不好。

淨水器的話好處就是能直接自己生產健康水,數量隨時控制,對於家庭使用者來說一般淨水器好很多吧。

總體來說的話淨水器要好些,成本也低很多吧,就像我家裡用的道爾頓淨水器,消耗品就只有濾芯跟自來水了,濾芯也便宜,一年才幾百塊。

14樓:鎮岳邸嘉德

為什麼要bai

買電解水

du機呢

電解水的製作原理首先一

zhi條dao就是把水先純化專,純化過的水對人體無害屬,但缺少對人體有益的各種礦物質,長期喝還是不太好的,特別是小孩和老人.

再來電解水他們宣傳的鹼性水喝了好,本身就存在很大的誤導.自來水本身就是弱鹼性最適合人飲用的水,只是因為在運送過程中,因為各種原因的二次汙染.加上自來水是用氯氣消毒,存在氯氣殘留的問題,所以不能直接飲用.

一般自來水要燒開了喝,就是要殺滅自來水二次汙染中的細菌和各種微生物,氯氣在水持繼燒開三到五分鐘後會減少到最少.所以喝開水實際上是很健康的一種飲水方式.

當然燒開水麻煩,而且也存在一些問題.有條件的可以買飲水機,求的是方便健康,要買就買進口產品.

電解水機在最先在日本出現,是醫院建議有特殊需要的人群使用的機器.後來台灣js拿去大力宣傳怎樣好,最後傳到中國的.而中國在淨水產品這方面並沒出台乙個標準,所以呢各廠家在利益驅使下,各式各樣的說法都出來了.

實際上他們在這方面有做過多少研究呢,手工作坊都不說,就是正規廠商,拿出的東西都不一定是正規.

打了這麼多,我是做水的,有問題可以qq上問:270973448

15樓:茆建令狐奇

飲水機內膽要定期清洗,因為容易滋生細菌的,另外桶裝水開封後要在3天內喝完,否則細菌會飆公升的。

淨水機的話是現制現喝的,比較新鮮。另外淨水機建議選擇反滲透淨水機。

家裡用飲水機好還是淨水器那些好用

16樓:無人駕校

我覺得家裡用飲水機好過用淨水器,因為用家裡的飲水機可以用桶裝水來喝水,而桶裝水如果選擇大品牌,比如像雀巢還有娃哈哈等大品牌的桶裝水,這樣他們的水質還是***的,畢竟是高品質的生產線生產出來的純淨水。

而如果家裡用淨水器來淨化水的話,首先淨水器它的過濾系統要經常性的去更換,並且可能會產生二次的汙染,再加上家裡的環境不像工廠車間的環境,可以做到無菌。所以在家裡用淨水器生產出來的水,可能它的品質沒有純淨水又好,所以我覺得家裡的飲用水還是用桶裝水是最好的。

17樓:檀端懿曠鳴

飲水機只有加熱的功能;

淨水器只有過濾的作用;

最好的還是二者的結合,買淨飲機最合適,既可以過濾又可以加熱製冷;

如果一定要選乙個,我會選飲水機,因為我比較懶,不用燒水、

18樓:芮紫瓊陽卓

當然是淨水器好。

飲水機只是將桶裝純淨水(或礦泉水)公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而淨水器可以直接過濾自來水,使其達到直接飲用的效果,而且還可以直接加熱或製冷。不管是從成本,還是安全性方面考慮都要比飲水機好。

在考慮家裡用飲水機好,還是淨水器好? 5

19樓:未曾見過天藍

建議您先了解一下目前淨水器行業的兩大技術:1、反滲透。2、超濾。反滲透是目前全球公認的最安全、最科學的水處理技術,通過反滲透膜出來的水基

本是純水,就是只有水分子,所以是最安全的,故反滲透機又叫做純水機。超濾的過濾精度緊次於反滲透,出的不是純水,因為超濾膜的孔徑比反滲透大一些,所以

有些廠家就宣傳超濾淨水器是可以保留礦物質的淨水器,其實是避重就輕,既然不是純水,那麼水裡就可能會有直徑小於超濾膜孔徑的細菌、病毒、化學汙染物存

在,當然也可能會有一些是對人體有益的元素,但在現在的水環境下,安全都難以保證,何以談健康?所以我認為還是反滲透的淨水器比較好。除以上兩種技術以外

的淨水機都屬於微濾機,是肯定不能直飲的。

目前淨水行業淨水器的標準配置:

第一級:pp棉,作用:過濾大顆粒的汙染物

第二級:顆粒活性炭gac,作用:吸附水中的化學汙染物

第**:燒結活性炭cto,作用:進一步吸附水中的化學汙染物

第四級:ro反滲透膜/超濾膜,作用:截留前**未處理的汙染物

第五級:後置活性炭t33,作用:改善純水/淨水的口感

然後在了解選擇什麼品牌,以上由漢沛斯淨水器回答

20樓:狄皖禕

目前反滲透飲水機過濾精度是0.0001微公尺,在追求潔淨的同時過濾掉了微量元素,但在營養過剩的年代可忽略不計,它是當前最好的飲用水。現在為迎合人民的更高要求(心理要求),又出現了電解水、鹼性水、頻普水。

其實這些水就是個忽悠人的東西,就象現在專做線下門店銷售,以老年女性為主要物件的某某頻普水,那「溢」出的天價和那看不見摸不著的功效,確實忽悠了一些老大媽,讓人佩佩!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是淨水器要好一些 望採納

淨水器和飲水機哪個實用、用的長久些啊?

22樓:溫墨徹堅亥

如果是拿淨水器和帶過濾功能的飲水機比較的話,可以這樣分析:從淨水精度上來看,淨水器比飲水機要好,淨水器是多級過濾,特別是反滲透機,出來的是純水。飲水機是的淨水桶是簡單的過濾,遠遠達不到淨水器的過濾效果。

不管是淨水器和飲水機上的淨水桶,都需要定期清洗和更好濾芯,這樣才能保持過濾效果,延長使用壽命。

如果是拿淨水器和用桶裝水的飲水機比較的話,沒沒法比哪個實用,乙個是相對的一次性投資喝純水,乙個是天天花錢和純水。

直飲水機和淨水器的區別,淨水機和直飲水機有區別嗎

廣東濾中濾集團 一 兩者含義不同 淨水機和直飲水機的含義是不同的,淨水機是可以淨水的,也就是說水經過淨水機的時候,由於淨水機有很多濾芯,所以說水在淨水機裡可以被淨化,而且淨水機之所以可以淨化水,多采用的是過濾 吸附 反滲透等物理方法。而且淨水機是有兩種型別的,我們家裡使用的是生活飲用型淨水機,而實驗...

家用淨水機哪個品牌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長期喝淨水器過濾出來的保留了礦物質和人體每日所需的微量元素的礦泉水對身體有好處。選擇淨水器是個重點,需要考慮多個因素,要從知名度,口碑,淨水效果,價效比等多個方面考量,比如德國冰尊 道爾頓 安吉爾等比較大的品牌。冰尊 beshion 淨水器 淨水器創造者 2019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

家庭用淨水機哪個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搜狐焦點 鼎美淨水器針對南北方水質的差異性 多樣性以及複雜性以創新 人性化的設計,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打造出不同型別的淨水產品。以安全 智慧型 簡潔 大氣的產品服務於消費者。以高階智慧型化的核心技術融入到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中,是生活中的居家飲水好幫手 諾百納淨水器 我們可以看看現在我們常用的幾類對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