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淨水器和淨飲一體機哪個更好用?

時間 2022-12-03 06:50:06

1樓:養2達人

我感覺淨飲一體機更為好用,首先淨飲一體機比普通淨水器更實用,功能更齊全,但是又很便捷,普通淨水器只有過濾水的功能,比較單一,所以推薦實用淨飲一體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淨飲一體機更好用,除了可以淨化水源外,還帶有加熱功能,有的甚至還帶有童鎖,家裡有小朋友的用起來更安全一些!

3樓:職場達人如冉

我個人覺得是普通淨水器比較好,一是普通淨水器**相對較低,很多家庭都能接受,二是普通淨水機在換區濾芯的時候很方便,而且也比較便宜。

家用淨飲機那麼多,哪個好用呢?

4樓:y神級第六人

1/7我們家庭使用飲水機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飲水機的機型,現在市場上各個容量的飲水機很多,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適合自己家庭人數的飲水機,選擇過大浪費錢,選擇小的話滿足不了自己的家庭使用。

2/7飲水機有兩個大的分類,一類是台式電腦飲水機,一類立式飲水機,兩種飲水機**有很大的區別,而且容量也不一樣,台式電腦適合一百平公尺以內的房子使用,櫃式的適合一百平公尺以上的家庭。

3/7飲水機的功能限制越來越多,無論什麼樣的飲水機模式怎麼樣多,也離不開基礎的模式,基礎模式分為三種三種,一種是熱水,一種是冷水,一種是溫水,其次是增加的各個新功能。

4/7飲水機的新功能越多**也就越高,有的飲水機的功能其實很多家庭根本用不上,那麼這些飲水機最好不要選擇,我們選擇飲水機主要是可以健康的飲水,而不是浪費錢在一些無用的功能上面。

5/7飲水機需要桶裝水的話,也有大小之間的選擇,一般三口之家是用小桶裝就可以滿足飲用了,五口之家需要使用大桶裝的飲水機,同時我們還要考慮到家庭的置放位置,與家居的配合等。

6/7飲水機顏色五花八門,樣式也很多,我們要看飲水機顏色與你的整體家裡的風格是否相配,另外家裡的裝修主色調是不是和飲水機一致,這些都很關鍵,所以我們選擇的時候要多考慮考慮。

7/7我們選擇飲水機要注意產品的質量,另外就是製作工藝水平,這些因素都會導致飲水機質量的差別,以及飲水機的使用壽命,一般來說使用進口材料的飲水機會好一些,建議大家可以選擇購買。

5樓:印象井岡山

千萬不要博樂寶淨水器,一年多機子突然就沒有熱水了,送修!

16天過去了,機子到底**壞了也不跟我說,維修需要多少錢也不說?乙個破機子維修10一15天,關鍵是16天了,也沒有收到機子的任何問題、資訊,中間我還催了2次,到底什麼情況?客服就是官方回答10一15天!

我想談一下我的看法。

第一,就這樣乙個機子,需要16天時間維修嗎?是維修原子彈?

第二,16天了,機子到底壞了什麼東西,維修需要多少錢?問了2次,都沒有告訴我?說要檢測,16天了還檢測不出結果嗎?

第三,維修時間這麼長,郵寄過去要4天,維修16天了也沒有任何訊息,假設16天後維修好了,郵寄給我再4天,這裡就24天,乙個月30天,難道不影響消費者的生活?更何況我估計30多天都到不了,這30天怎麼用水?

第四,檢視了這家店的追評:反映兩個問題,①,產品質量問題,缺陷,基本是出不熱水問題、漏水問題;有的反映一年就修了好幾次,請檢視追評②,最大問題售後服務問題,維修超長時間,檢測就要3一5天,檢測加維修10一15天,這是他們承諾的,實際上根本不會告知你檢測情況,半個月都沒有結果,所以,綜上,千萬不要買他們淨水機!

小心,好評是刷單,希望**可以徹查一下!

6樓:edg暗訪三分

是家用的淨水器吧,博樂寶反滲透ro淨水器,這個是家用直飲自來水過濾加熱一體機,我家裡就是用的這個,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了,不得不佩服自己當初狠心買下貴一點的淨水器,出來的水很乾淨,跟平時自來水燒出來的味道不一樣,喝起來甜甜的。而且不用等,想什麼時候喝什麼時候喝,覺得家裡人喝水次數都多了。

家用淨水器和純水機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有兩種,一種是反滲透淨水機,必要連線電源才能正常工作,而且還有大量的費水產生,尤其的環境溫度較低時,出來的水就是純水,有害物質全部濾除,可以直接飲用,適合當地自來水水質太差,或者是供水有汙染的使用者。但沒有任何營養物質,不適合經常大量使用。

一種是超濾淨水機,不需要通電,也沒有費水產生,出水量大,適合洗菜做飯,但還有一定的有害物質沒有濾除掉,需要把水燒開才能飲用,適合當地自來水始終較差的使用者安裝使用。

現在有多種出水口的淨水器,不僅有純水出口,可以直接飲用,也有淨水出口,適合洗菜做飯和燒水飲用,有條件的話可以考慮購買,另外,無論購買哪種淨水器,都應該同時購買安裝乙個前置過濾器,這樣可以有效延長濾芯的使用壽命。

無論哪種淨水器,裡面的濾芯應定期更換才對,比如像pp棉濾芯,使用壽命在3-6個月之間,活性炭濾芯,使用壽命在6-12個月,反滲透或超濾芯,使用壽命在24-36個月之間,使用者必須根據當地自來水水質好壞及用水量的多少定期更換,否則淨水器就成了聚汙器了,反而對身體有害。

8樓:網友

我覺得家用的還是淨水器好點,我家現在用的就是立昇的家用淨水器,純水機除了去除水中的鐵鏽泥沙,大分子有機物質,重金屬,細菌病毒等,還會把水內的微元素和有益礦物質也清除掉,太過乾淨反而不利於身體健康,而淨水器除了把汙染雜質徹底清除掉後,還會保留水中的有益礦物質,微元素,淨化的水質乾淨又健康,孩子直接飲用也非常的放心,並且是純物理淨化的,比較省電省水,如果水質汙染不是非常嚴重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你選擇淨水器。

淨水器與飲水機哪個更好?

9樓:福能達集團

簡單來說,淨水機和飲水機的使用成本的區別在於,飲水機需要更換桶裝水,淨水機需要更換濾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飲水機更換桶裝水的頻率遠大於淨水機更換濾芯的頻率。

10樓:赤受凌

哪個好要看哪個適合你吧,飲水機的話使用方點,但是適合每天飲水量消耗內大的家庭,一般公司用的比較容多,因為不流動的水時間長了容易滋生細菌等微生物,對健康不好。

淨水器的話好處就是能直接自己生產健康水,數量隨時控制,對於家庭使用者來說一般淨水器好很多吧。

總體來說的話淨水器要好些,成本也低很多吧,就像我家裡用的道爾頓淨水器,消耗品就只有濾芯跟自來水了,濾芯也便宜,一年才幾百塊。

11樓:鎮岳邸嘉德

為什麼要bai

買電解水。du機呢。

電解水的製作原理首先一。

zhi條dao就是把水先純化專,純化過的水對人體無害屬,但缺少對人體有益的各種礦物質,長期喝還是不太好的,特別是小孩和老人。

再來電解水他們宣傳的鹼性水喝了好,本身就存在很大的誤導。自來水本身就是弱鹼性最適合人飲用的水,只是因為在運送過程中,因為各種原因的二次汙染。加上自來水是用氯氣消毒,存在氯氣殘留的問題,所以不能直接飲用。

一般自來水要燒開了喝,就是要殺滅自來水二次汙染中的細菌和各種微生物,氯氣在水持繼燒開三到五分鐘後會減少到最少。所以喝開水實際上是很健康的一種飲水方式。

當然燒開水麻煩,而且也存在一些問題。有條件的可以買飲水機,求的是方便健康,要買就買進口產品。

電解水機在最先在日本出現,是醫院建議有特殊需要的人群使用的機器。後來台灣js拿去大力宣傳怎樣好,最後傳到中國的。而中國在淨水產品這方面並沒出台乙個標準,所以呢各廠家在利益驅使下,各式各樣的說法都出來了。

實際上他們在這方面有做過多少研究呢,手工作坊都不說,就是正規廠商,拿出的東西都不一定是正規。

打了這麼多,我是做水的,有問題可以qq上問:270973448

12樓:茆建令狐奇

飲水機內膽要定期清洗,因為容易滋生細菌的,另外桶裝水開封後要在3天內喝完,否則細菌會飆公升的。

淨水機的話是現制現喝的,比較新鮮。另外淨水機建議選擇反滲透淨水機。

¾»ë®æ÷ºíö±òû»úää¸öºã£¿

家裡用飲水機好還是淨水器那些好用

13樓:無人駕校

我覺得家裡用飲水機好過用淨水器,因為用家裡的飲水機可以用桶裝水來喝水,而桶裝水如果選擇大品牌,比如像雀巢還有娃哈哈等大品牌的桶裝水,這樣他們的水質還是***的,畢竟是高品質的生產線生產出來的純淨水。

而如果家裡用淨水器來淨化水的話,首先淨水器它的過濾系統要經常性的去更換,並且可能會產生二次的汙染,再加上家裡的環境不像工廠車間的環境,可以做到無菌。所以在家裡用淨水器生產出來的水,可能它的品質沒有純淨水又好,所以我覺得家裡的飲用水還是用桶裝水是最好的。

14樓:檀端懿曠鳴

飲水機只有加熱的功能;

淨水器只有過濾的作用;

最好的還是二者的結合,買淨飲機最合適,既可以過濾又可以加熱製冷;

如果一定要選乙個,我會選飲水機,因為我比較懶,不用燒水、

15樓:芮紫瓊陽卓

當然是淨水器好。

飲水機只是將桶裝純淨水(或礦泉水)公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而淨水器可以直接過濾自來水,使其達到直接飲用的效果,而且還可以直接加熱或製冷。不管是從成本,還是安全性方面考慮都要比飲水機好。

蒸烤一體機和獨立的蒸箱烤箱哪個好

索倫託電器 蒸烤一體主要是節約空間,強項是蒸,然後順便可以滿足一下剛需的烤,適合平時蒸用得多的,但是也偶爾做做烘培的小白。如果你對烤很有要求,平時烘培比較多,還是需要單獨的烤箱,不光是容量,還有溫度更加的精準。 小叮噹的吐槽 家用買蒸烤一體的就可以滿足需要了,我是新家裝修的時候買的海氏的蒸烤一體機,...

家裡有 共享上網一體機(就是貓和路由器合在一起的那種),無線路由器

你的這個狀況,目前有好多人都遇到,其實,連線很簡單 一體機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台式電腦 其中,有兩點需要注意 1 一體機上是否有設定撥號帳號?如果沒有,就在無線路由器上設定上,連線方法就是上面的示意圖 2 如果一體機上有設定帳號和密碼,那麼,連線方式稍作修改 一體機 無線路由器...

買空氣能熱水器一體機和分體機有什麼區別嗎?

一體機和分體機都有各自的特點,一體式是在分體的基礎,對於研發技術要求高,春泉的算是乙個,一體機是可以分為壁掛式和落地式的,比較節省空間,加熱速度快。不需要連線氟系統銅管,安裝簡單,極大的節省了使用者的空間,獨立完整的一體,噪音更低,全部的運動部件都內置於機器內部,執行寧靜當然,還是要按照自己生活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