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家用淨水器,家用淨水器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陌路情感諮詢

1、根據用途來選:如果需要作為日常飲用水直接喝的,包括用來泡茶,衝咖啡,煮飯,熬粥,煲湯等,那就選擇末端直飲機,比如常見的廚下式ro反滲透淨水器或超濾淨水器。

2、買淨水器時還要留意一下所在地區的水質:不同地區的水質硬度也會不同。比如水質偏硬的地區,一般情況下建議選購ro反滲透淨水器,而水質較好的地區,則可以選擇超濾機。

3、檢視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使用者購買淨水器時必須認識產品質量的重要性。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規定,生產淨水器的廠家必須取得上級衛生監督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經過技術監督部門鑑定,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

淨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淨水器使用後應一直保持超濾膜濾芯處於溼潤狀態。如果超濾膜濾芯幹化,會導致產水量急劇下降並且無法恢復。

超過三天不使用淨水器,再次使用時應對淨水器反覆進行順沖洗2-5分鐘,直到淨水器內的存水排盡為止。在自來水停水的情況下,請先開啟排汙水龍頭將自來水管內的泥沙、鐵鏽等排盡後,再開啟淨化水龍頭使用淨水。

淨水器的總產水量與淨水器的進水水質有關,如果淨水器進水水質較好,則總產水量會上升,反之進水水質差,則總產水量會下降,相應的濾芯使用壽命會縮短。

2樓:搜狐焦點

首先根據水質選擇,其次選擇品牌時要選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

例如鼎美的臺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客廳、廚房,都能安裝,想放**放**。

3樓:漢爾頓變頻淨水器

1、淨水器選購首先要看是否有涉水批件和水質檢驗報告,淨水器行業作為一個全新的領域,目前准入的標準是行政部門頒發的涉水批件和機器水質檢驗報告。

2、是否在當地有售後安裝服務網點,淨水器後期維護成本是非常高的,需要定期更換濾芯,定期進行水質收集檢測,如果當地沒有售後網點,要返回廠家是非常麻煩的。

3、選擇合適自己**的淨水器產品,不要盲目進行攀比,有的品牌高達8千,有的可能只要3千,合適自己的產品才是好產品,在自己預算的**內找產品,不輕易聽信購買便宜劣質,三無產品。市場上純水機**比超濾機**要高。

4、根據自家水質,購買純水機還是超濾機。超濾機過濾的精度比較小,一般為5級-12級濾芯組成,無需用電,部分機器有少量的廢水。純水機過濾精度過0.

0001微米,相當頭髮絲的十萬分之一,需要用電和排出1-3倍的廢水,對於水費比較貴的地區,可以選擇廢水比小的產品。

5、根據自己用水量,選擇機器的流量,家用純水機規格一般為50g\75g\200g\400g等4個規格,g是加侖的單位,1g約等於3.7升水,市場上主流的75g純水機每天制水量約284升,按桶裝水19升計算,75g的純水機,每天可以制15桶桶裝水量。可以滿足5口之家的日常用水。

6、機器安裝位置選擇款式,城市小區一般放在廚櫃下面,所以對機器的體積要求較高,同時機器自身的壓力桶也需要地方放置,而且還需要用到交流電源,村鎮地區多數掛在牆上,如果款式顏色搭配好了,美觀更大方,所以購買機器時要了解機器的尺寸大小。

7、產品功能選擇,淨水器在保證自身功能的同時,也增加了很多附加的功能,電子顯示屏、微電腦智慧控制、分質淨水、自動提醒更換濾芯、wifi控制、漏水報警等功能,根據家裡實際情況選擇是否需要附加這些功能,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8、看濾芯質量和使用壽命,淨水器的核心部件就是濾芯,濾芯的好壞是決定淨水器質量的重中之重,一般pp棉使用6個月需要更換,顆粒碳和碳棒為12個月左右需要更換,ro膜一般使用3-4年,超濾膜2-3年,後置活性碳t33使用12個月需要更換,具體要根據水質情況酌情提前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直飲淨水器比較好的牌子有:冰尊淨水器、霍尼韋爾淨水器、美的淨水器、舒孚特淨水器、恬淨淨水器。推薦你選擇冰尊淨水器。

1、冰尊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benshion)擁有200多年的歷史,堅持多年的創新和發展,成為專業優秀的淨水器品牌,暢銷多年,成消費者滿意品牌!冰尊注重研發和創新,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和銷售團隊,建立國際標準的實驗基地,針對國內水質情況,推出獨有的淨水器品牌。冰尊自成立以來始終以“質量第

一、服務第一”為核心理念,堅持“以芯換心”,不僅獲得消費者稱讚,而且在產品質量上,做到精益求精,在服務上做到“顧客至上”。

2、霍尼韋爾淨水器

今年霍尼韋爾迎來了中國市場的春天,作為韓國優秀品牌,它以ro膜技術領先行業的基礎品牌企業,在家用淨水器領域,霍尼韋爾可謂出盡風頭,擁有行業清晰的發展思路和體驗中心。產品質量還不錯,淨水技術也算先進。

3、美的淨水器

美的淨水器是中韓合資企業推出的淨水器,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美的清湖淨水裝置****是中國淨水器行業發展的推動者,但是不是中國淨水器的精品者。但是憑藉其品牌號召力,在國內市場還是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4、舒孚特淨水器

舒孚特淨水器創立於2023年,純進口品牌,而且質量也還不錯,舒孚特淨水器可以改善水質,而且售後服務也做的不錯,商家每次都會提醒更換濾芯和維護保養。

5、恬淨淨水器

恬淨淨水器可以去除水中重金屬、致病微生物、有機汙染物及農藥等有害物質,並保留有益礦物質,確保潔淨,達到健康飲水標準,去除水中餘氯及不良氣味,使烹調出的食品更香更鮮。保持人體弱鹼性,增進生理活化反應、強化細胞功能。

5樓:遙控車

家裡應該如何選擇淨水器?近幾年隨著我國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環保意識提高,許多家庭的飲用水習慣也發生改變,重視淨水器,國內淨水器安裝達到25%以上,國內淨水器市場迎來高速增長的**時代,但隨著淨水器市場的逐漸規範,國家生活用水標準政策出臺,國內一些實力較小的淨水器品牌逐漸被市場淘汰,國內淨水器市場份額主要是集中在淨水器十大品牌,具體如下:

國際家裡應該如何選擇淨水器一:冰尊淨水器

在本次評選中,冰尊被授予“國際淨水器十大排名”,“國際淨水器十大品牌”榮譽稱號!

冰尊淨水器獲得德國國際淨水器展覽會評選的淨水器十大品牌榜首位置,併入圍全球淨水器十大排名排行榜,上榜理由:歷史最悠久、資格最老、技術最強。德國冰尊(benshion)淨水器是世界淨水器的發明者和領導者,引領家用淨水器行業200多年,被譽為“世界淨水至尊”,採用世界首創的超濾技術,是保留礦物質的代名詞,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一直以來是皇家貴族和高階人士的專屬生活必用品。

根據德國淨水器市場銷售統計,2023年上半年冰尊淨水器的全球銷量第一名,國際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的銷量冠軍。據分析,全球淨水器銷量大幅度**,得益於人們對飲水用健康的重視,大部分家庭選擇安裝淨水器用來保障人們的身體健康。

2023年1月1日,冰尊淨水器獲得德國淨水器市場銷售評選的“淨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2023年1月31日,冰尊淨水器獲得世界衛生組織評選的2023年“淨水器十大排名”第一名。

國際家裡應該如何選擇淨水器:飛利浦淨水器

飛利浦是國際知名的電子品牌,在國內有很高的品牌影響力,產品線涉及多個行業。飛利浦淨水器是近幾年重點研發的產品,因為未來的淨水器市場將是最重要的家電市場,誰佔領的國內淨水器市場誰就是家電領域的老大。飛利浦淨水器繼承了飛利浦嚴謹的設計,一流的技術特點,產品各方面的綜合表現都很不錯,而且**中等,是中等淨水器市場的主要競爭者。

在國際淨水器品牌影響力方面,僅次於冰尊淨水器。

國際家裡應該如何選擇淨水器二:碧水源淨水器

碧水源淨水器做為國家首家上市的淨水器企業,多年以來一直從事淨水領域的研發,是國內少數擁有核心技術的的淨水器品牌,不過碧水源淨水器主要是用於工程,商用淨水器領域,近幾年才進入國內家用領域。由於有核心淨水技術支撐,讓碧水源淨水器排列淨水器十大排名行列。

國際家裡應該如何選擇淨水器三:海爾淨水器

海爾集團所生產的淨水器是通過國外知名的水處理專家團隊來共同研發出來的,無論是什麼功能在國內都能夠達到頂尖的水平,使得使用者的用水安全有很大的保障,在ro反滲透過濾技術上引入的是德國冰尊的進口的技術,有效過濾掉水中的有害物質,無法完全實現自主研發和生產。

由於篇幅有限,其它淨水器十大品牌就不一一說明,阿克薩納、小米淨水器等也在2023年淨水器十大品牌之列。

家用淨水器該如何選擇?

6樓:春天的離開

家用淨水器技巧:選擇經過衛生部門審批的產品、查驗涉水產品的標籤標識、對比產品的價效比等。

1、選購家用淨水器時,應向商家索取檢視產品的《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確認產品是否經過衛生部門審批。

4、要注意進水必須是市政自來水,只有進水是市政自來水,才能使出水水質符合衛生許可批准檔案上出水水質的要求。

3、作為淨水器核心的部件,濾芯很關鍵,其直接影響出水的品質。消費者要認真閱讀說明書,注意淨水流量、額定總淨水量、適用水壓、主要濾除物質等引數,再結合使用壽命與銷售**,考慮更換濾芯的成本等因素,選擇好品牌、價效比高的產品。

4、要查驗涉水產品的標籤標識。根據《涉水產品標籤說明書管理規範》的要求,涉水產品標籤應標註產品名稱、產品衛生許可批准文號、生產企業資訊、產品執行標準號、生產日期或批號、注意事項或警示用語、主要技術引數,如果是淨水器類涉水產品,還要標註上進出水水質要求,額定總淨水量、淨水流量、工作壓力等內容。

擴充套件資料

淨水器分類:

1、按濾芯組成結構分為ro反滲透淨水機、超濾膜淨水機、能量淨水機和陶瓷淨水器等。ro反滲透淨水機標配的是5級過濾,即:pp棉、顆粒炭、壓縮炭、ro反滲透膜、後置活性炭(也稱小t33)5級。

2、淨水器根據不同的淨化原理和工藝,可以分很多種類。其中ro反滲透技術過濾精度最高(過濾精度在0.0001微米),由於反滲透膜的孔徑是頭髮絲的一百萬分之五,只允許水分子和溶解氧通過,對水中所有含的雜質如農藥、細菌、病毒、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幾乎全部被截留排除。

家用淨水器裝置 ,什麼淨水器家用比較適合?價格實惠點的。

泉來 美的 立昇 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 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 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理由 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集團企業之一,中國第一台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

美的家用淨水器 好嗎,美的家用淨水器好用嗎

美的出的是純淨水,他是利用反滲透淨水工藝,出來的水對人體有害,有益的都沒有了,非常乾淨,但是不適合人長期飲用,長期飲用還會帶走體內營養成分。還有一種出兩種水,礦物質和純淨水,所為的礦物質水就是在純淨水的基礎上新增了 麥飯石 一種礦物質。根本不符合生理需求,水的硬度和氧的含量幾乎等於零。並且在製水當中...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目前市場中比較好的譬如 柏瑪 美的 沁園 紐聯 安吉爾 索班等。家用淨水器哪種好?淨水器該如何選擇?首先根據水來質選擇,其次選源擇品牌時要選。bai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du 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zhi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dao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