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3-03-08 03: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超禹淨水器比較好,現在水汙染比較嚴重,選用淨水器需要注意一下。一般來說,自來水中的物質有:氯離子、金屬離子(鐵、錳、鎂等等)、重金屬離子(汞)、泥沙鐵鏽、細菌病毒等,對人體有害的只有細菌病毒跟重金屬離子,所以只要能過濾掉其中這2種有害物質的淨水器即可。

淨水器又分為超濾機跟純水機兩種,這兩種都是可以過濾掉細菌的,純水機採用反滲透技術還能直接濾掉各種離子(因**比較高而且出水慢,還要通電等原因並不適合大眾家庭);超濾機屬於純物理過濾,泥沙、鐵鏽、細菌等均可過濾掉,但水中的金屬離子卻被保留,一般家庭是採用超濾機+活性炭濾芯+功能濾芯搭配,各個部件起到不同的作用,也是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金屬離子跟氯氣味的(**相對較低,不需插電,水通量大)目前超禹淨水器就是屬於超濾機,搭配功能濾芯跟其他配件使用,比較安全,出水量大能滿足生活需求,因此比較受歡迎。

2樓:笨小孩萌萌噠

品冠 我家裡一直用,給父母裝的也是這個品牌的。

3樓:留下來別走

朗吉特,一直在用的品牌,價效比高。

4樓:ysa教育培訓小助手

1、美的淨水器

中國多元化的典範,行業首選品牌企業,採用法蘭尼upvc技術,以代工取勝,成為消費者心目中信得過品牌,品牌的力量推動美的的銷量。

2、漢斯頓淨水器

中國家用淨水行業影響力比較深的品牌企業,被聯合國授予淨水衛士稱號,十大著名品牌產品。專業技術的實力延續漢斯頓旺盛的生命力,專家預計邯鄲2023年成為中國市場上比較強悍的品牌,也是**商和加盟商比較信賴的品牌企業。

3、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更是商業神話,告訴眾多企業達人,**公司同樣可以品牌化,從飲水機到電子,再到淨水器,安吉爾走過了起起落落。

4、海爾淨水器

5、qlife泉來

創立於2023年,淨水十大品牌,中國淨水行業領導者,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消費者滿意品牌,全屋淨水高階品牌。影視巨星劉濤為泉來形象代言人。泉來25年來只專注於淨水領域,每年重金投入研發,在深圳擁有研發中心。

5樓:水斤母

2、格力淨水器。

格力淨水器作為老牌淨水器品牌,在國內佔據一定的淨水器市場,但是,隨著國內淨水器品牌的迅速崛起,面臨巨大的挑戰壓力,為了穩固淨水器市場,不得不加大在國內的市場推廣和宣傳費用,如電視廣告、新**之類等,希望藉此機會來穩定住在國內淨水器的市場份額。

3、沁園淨水器。

濾芯採用世界先進的高聚合燒結活性炭技術,採用世界高新的技術將超細粉末狀活性炭高溫燒結成緊密的活性炭碳棒,大大提高活性炭的含量和有效性,確保更好的過濾效果。

4、史密斯淨水器。

冬天的水非常冷,史密斯淨水器幫助人們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是通過熱的和小的水流。即使水溫較低,智慧型雙寬頻恆溫系統史密斯淨水器也能根據情況設定的輸出水溫自動提高功率輸出設定值。總之史密斯淨水器是口碑不錯的淨水器。

5、泉露物雲淨水器。

泉露物雲淨水器以高科技、高品質的水處理技術,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淨水產品。泉露物雲淨水器準備用純淨的水為社會服務。通過向社會提供高品質的水處理產品,關注健康和環境保護,這能夠而且將為構建和諧社會和實現社會可持續性提供堅實的支撐。

6樓:夢晴學長

淨水行業專業領導者,較早專業從事淨水行業的品牌,擁有眾多核心技術,為行業提供75%以上的超濾膜濾芯和能量濾芯以及ro濾芯,同時參與世界上90%以上的海水淡化、汙水處理等重大專案。

漢斯頓在淨水行業是有不少核心技術的,其它很多品牌多種型別的濾芯都由漢斯頓提供,甚至有很多淨水器是翻版漢斯頓的濾芯技術。

如2023年,漢斯頓獨自研發的gpan超濾膜技術,漢斯頓的gpan是典型超濾膜的代表。2012,漢斯頓還在深圳設立了研發中心。

漢斯頓淨水器的核心技術主要是自己獨自研發,如美的,小公尺,安吉爾等很多淨水器則是採用的陶氏、ge第三方膜。

算是國產品牌中在淨水方面有很強專業技術的公司,也是我們首推的理由,絕對是國產中的佼佼者,國產品牌首選。

7樓:阿君靜聽滄海

1、冰尊淨水器。

2023年冰尊(benshion)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淨水器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掃地機械人、冰尊吸塵器和冰尊美容儀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冰尊是至高無上的尊貴身份象徵,一直是皇家貴族和高階人士的專屬生活必用品,冰尊所推出的每一款產品均代表著行業的權威,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名詞。!

冰尊產品採用「弱鹼性淨化」、「等離子淨化」、「超聲波消毒滅菌」、「hepa過濾」、「雙核內膽」、「無縫設計」、「多層分體壓縮」、「純天然物理淨芯」、「高氧活化」等高精技術,所以淨化更乾淨,更健康!

2、3m淨水器。

3m是國際知名的品牌,產品線非常豐富,涉及醫療,工業,日化和食品飲料等,雖然淨水器只是3m旗下的乙個小品牌,3m淨水器缺乏對國內市場的重視,在國內銷售的3m淨水器採用的淨水技術都不是最先進的,而是前幾年研發的淨水技術,在市場宣傳和推廣方面也沒有較大的投入,不過得利於3m的品牌影響力。

3、海爾淨水器。

海爾淨水器,海爾一如既往的那麼優秀,服務好、***,尤其是與以色列史特勞斯合作後,有了海爾史特勞斯淨水器,但是這個中外「混血兒」**定位高階,**過高讓人望而止步。

4、西門子淨水器。

做為曾經的家電和通訊行業巨頭,西門子的產品被國內廣大消費者所熟知,品牌影響力國內外著名,不過這幾年西門子面對格力,美的等國內家電品牌的狙擊,在家電行業面臨巨大的壓力,於是不得不拓展新的發展市場,因此西門子推出的淨水器產品,繼承的西子門高品質設計,高階的淨水技術,讓西門子淨水器迅速開啟了國內淨水器市場。

5、美的淨水器。

美的是國內家電的大品牌,我們也相當熟悉了,美的的家電的型別多,覆蓋面廣,廣告也宣傳的多,使的其知名度也高,而美的淨水器相對於其他品牌的淨水器也有一定的優勢,其品牌的知名度高,使人想要買家電,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美的這些品牌。但其在淨水器領域內的專業度可能沒有其它的品牌高。

8樓:夢漂然

2、小公尺淨水器。

小公尺淨水器這幾年發展速度特別快,這主要是得益於國內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不過小公尺淨水器不同於傳統的淨水器品牌,主要是針對國內中低端淨水器市場。

3、格力淨水器。

格力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熱利用及淨水系統解決方案**商,是一家專注於太陽能、空氣能、淨水機等生態科技領域的集團公司,總部設在地處「一帶一路」樞紐,作為個大聯賽的首家戰略合作夥伴,格力產品已遠銷多個國家及地區,發展穩步提公升。

4、lg淨水器。

lg淨水器國內消費者比較陌生,這是因為lg淨水器主要是在東南亞宣傳推廣,在國內個別城市,但銷售網點不是很多,所以導致大部分國內消費者不知道lg淨水器品牌!lg淨水器繼續了南韓公司注重產品外觀設計的特點,產品設計獨特而且時尚,淨水技術也較強,**中等。

5、老闆淨水器。

老闆淨水器四重防護系統,整合水路、雙向檢漏、水電分離、智慧型提示,保證廚房安全。進口反滲透ro膜,深度過濾水中雜質,淨水99%的重金屬(鉛、鎘、砷),保障家人的飲水健康。

9樓:猶望亭菅羅

拿美的最好的淨水器與安達康最差的淨水器對比,結果是美的的好;你拿安達康最好的淨水器與美的對比,結果是安達康的好。如果是精度過濾,你拿pp棉過濾的淨水器和陶瓷過濾的對比,陶瓷的比pp棉的好,你拿超濾膜的和陶瓷的對比,又會發現超濾膜的比陶瓷的好;如果是初級過濾,水源含有大量的泥沙和植物膠體,用純水機和超濾容易堵塞,效果反而不如陶瓷濾芯;如果要比**陶瓷濾芯又不及pp濾芯,繞這麼大彎子就是告訴你,沒有最好的淨水器,只有最合適的淨水器。從解決問題的角度考慮,那麼實用的淨水器,能解決需求的淨水器,適合自己的淨水器,就是最好的淨水器。

另外有的人認為進口淨水器好,國產的不行,這也是個誤區,其實對國外的水質而言,3m、百諾肯、愛惠浦都是好牌子;但是放在中國不行,因為中國水質跟國外不一樣,歐美自來水可以直飲,標準高,所以對淨水器要求不高,在淨水器的濾芯抗汙染度、活性炭抗衰減度方面都不如國內產品,拿到國內如何說得上是最好的淨水器產品呢?

滄州淨水器哪個好,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滄州水質比較硬,經常燒開有水垢,我家就是這邊的,後來用的是德國owin淨水器,過濾後沒有水垢了,喝起來放心了。滄州淨水器哪個牌子好?高新技術企業owin打造輕奢品質生活 頭像boynor 1 4 3 22 36 操作 輕奢定製,品質生活 是owin引領健康品質生活的宗旨,而一款好的淨水器可以為家人朋...

什麼牌子的台式淨水器好,台式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1 漢斯頓淨化器 漢斯頓這個品牌在這個行業有著不少核心技術,且其他品牌很多濾芯均取自這個品牌,甚至很多淨化器居然翻版漢斯頓的濾芯技術。總的來說,這個品牌淨化器絕對是國產品牌當中的佼佼者,是國產品牌的首選。總的來說,這個品牌具有核心技術強,專利多 膜獨立研發技術 消費者口碑較好三大特性。2 道爾頓淨化...

全屋淨水器哪個牌子好,全屋淨水器哪個品牌好?

挺好的,我舅舅家是別墅房子比較大,用的就是美淳的全屋淨水器,樓上樓下都用得到。全屋淨水器哪個品牌好?全屋淨水器選擇,耀龍泉,這個品牌不錯,因為我三年前就買這個牌子了,主要就是耐用,過濾效果好,重點就是耐用,款式好看,在天貓店有賣這個牌子,耀龍泉天貓 有。上海毅口美聯水處理裝置 知名 著名 淨水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