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怎麼進不了世界盃

時間 2022-06-06 16:20:07

1樓:supergir_雨

1全部早呢早呢·

2樓:

世界盃是踢進去的,不是投票選舉。還是不進好。不進去是實在的,進去了那只是運氣。而運氣是不會長久伴隨的。

3樓:副

我看是忙到遜色的地步了!

缺乏民族精神和拼搏精神!我們的球隊在吃的、住的、穿的方面不比別的國家差,在教練、技戰術方面也可以,但在心理承受力和意志力方面卻明顯遜色。

國足?別提了,太心碎了

4樓:質感人生瀋陽

實力差、球員職業素養差、足球環境差、聯賽體制差。

我挺喜歡足球的,都好多年沒看過甲a、中超聯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原因啊,中國足球必須商業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日韓三國的球迷分別去見上帝。

日本球迷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在世界盃奪冠?

上帝:50年後吧。

日本球迷哭了: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南韓球迷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在世界盃奪冠?

上帝:100年後吧。

南韓球迷哭了:我兒子這輩子也看不到了。

中國球迷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在世界盃奪冠?

上帝哭了: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7樓:忘了我寶貝

怎麼說呢,足壇風氣不正,球員整體素質不高,國人揪心,嗚呼。哀哉

8樓:

因為國足總是很持久,怎樣都能堅持不射 。

不射之後還裝13、覺得自己很有能耐

9樓:幽藍飄魂

中國足球太大,世界盃太小,所以進不去,中國足球只能考慮進火星杯…

10樓:酷酷de丫頭

實力不強~

黑哨、黑幕太多~

太過於奢侈~

外國球隊有的參加世界盃還住在貧民窟裡呢~

而中國球隊動不動就要住**套房~

中國足球何時奪世界盃

1600年前,那會兒還是宋朝,在高俅高太尉的帶領下,包攬了所有的足球賽冠軍,當然了世界盃之類的也不再話下了,n年蟬聯啊,獨孤求敗了都已經,想不到這一敗就是1600年啊,如果不出意外後面的1600年還會敗的 肯定是在上帝哭了以後啊 你玩fifa或者實況的時候就可以了 海枯石爛,便可奪冠!機械人不是已經...

中國足球為何踢不進世界盃

小狗兒 中國作為乙個人口大國,也是乙個體育大國,有許多體育運動員和許多榮譽,但中國足球一直是我們的痛點,尤其是中國男足,雖然教練已經換了乙個又乙個,但世界盃仍然是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中國國足在0比6慘敗給威爾斯,1比4敗給捷克後,裡皮非常感到很無奈,為什麼中國國足球隊的成績這麼差?前日本國家隊主教練...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可以入圍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進去了,小組賽3戰皆負,未進一球,淨失9球。現在看希望是挺渺茫的,但我認為,中國隊以後實力會增強,會在世界盃中打出好的戰績!有了新鮮血液或球員超常發揮或訓練有方或球員素質提高 這是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卡達和俄羅斯的兩屆比較有希望,因為辦世界盃是需要錢的,錢又是從門票裡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