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顯示619是什麼意思,寬頻連線錯誤號619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4 03:02:39

1樓:還讓不讓改了

1、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2、帳號被他人盜用:在寬頻帳號沒有繫結之前,adsl使用者的帳號經常會被他人盜用。一旦adsl寬頻帳號被他人使用,再次撥號時,系統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尤其是帳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4、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5、電腦硬體原因: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導致mac地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快網絡卡。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驅動或驅動錯誤拔號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貓(model調變解調器)的設定問題,和運營商聯絡,一般這種問題運營商免費包換。

8、有時在電腦突然斷電時,也會有此錯誤,在開機後,只需等待10分鐘後,就可能會自動解決。

9、使用vpn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2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19”,是由於帳號密碼輸入錯誤或寬頻欠費導致,處理步驟如下:

1、檢查輸入帳號密碼字尾是否有誤(注意區分字母大小寫);

2、重新建立新的寬頻連線,如安裝光纖寬頻,忘記寬頻密碼,可以嘗試輸入與上網賬號一樣的寬頻密碼試試,如不行,則正常修改;

3、檢查寬頻或**的手機是否已欠費或到期。

寬頻連線錯誤號619是什麼意思

3樓:

錯誤619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此外還有其他原因同樣會導致該問題的發生。

詳細請看以下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最常見的就是這個了,因為錯誤輸入使用者名稱或者是密碼,無法通過電信服務端的使用者名稱驗證,就會出現寬頻錯誤**619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重灌系統或者是升級了寬頻之後。重灌系統後可能不記得密碼,或者誤輸入。

如果不記得密碼,就打寬頻服務商的**進行解決。如果記得密碼怎麼輸也輸不對的話,要檢查使用者名稱是否包含字母,如果有的話都為小寫。

2,貓或者寬頻線路故障:

這種現象常見於電信寬頻,貓的原因主要是誤插拔,不是貓損壞,貓損壞的話應該是錯誤678。誤插拔主要是在電腦寬頻連線未斷開的情況下直接拔掉了網線。導致寬頻訊號未給寬頻機房一個斷開的資訊。

這樣的話機房就認為你這個賬戶還在使用中,所以再撥號就會出現寬頻連結錯誤619的情況。這個情況解決辦法為:把電腦跟貓都關閉電源10分鐘,再插上去就可以了。

再一種情況就是寬頻訊號的問題了,如果你確認賬號無誤,就撥打寬頻服務商的**查詢訊號是否有問題吧。

3,寬頻連線設定錯誤:

有時寬頻連線設定錯誤也會導致寬頻連線錯誤619的情況發生,一般先刪除本來的寬頻連線,然後再重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

4樓:tony羅騰

錯誤**619原因如下:

寬頻在第一次(也可能是後幾次中的一次)非正常下線(即掉線)後而寬頻認證伺服器仍認為帳號在使用,這時路由器嘗試再次撥號,而電信公司的寬頻認證伺服器認為在重複撥號,就會提示“錯誤691”,通常只要等上個10分鐘左右,伺服器會發現帳號未使用,從而登出你的帳號。

但是,你的路由器卻不知道,它仍然是每隔4-6秒,就再撥號,伺服器不允許連線,路由器卻非要連線,就這樣,反覆多次後,電信公司的寬頻認證伺服器就會認為在進行非法攻擊。最後錯誤提示就變成了“錯誤**619”。也就是一開始連線請求它還會進行稽核,而到了後來就變成了,只要是發起的請求就直接拒絕了。

因此即使要用路由器,建議把每次重複撥號的時間設定的長些,或者最好還是用貓撥號,遇到“錯誤**619”時,不要急,建議過10-20分鐘後再嘗試重撥。

5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19”是由帳號密碼輸入錯誤或欠費導致,處理步驟如下:

1、檢查輸入帳號密碼字尾是否有誤(注意區分字母大小寫);

2、重新建立新的寬頻連線,如您安裝為光纖寬頻,忘記寬頻密碼可以嘗試輸入與上網賬號一樣的寬頻密碼試試,如不行,則正常修改;

3、檢查寬頻或**的手機是否已欠費或到期。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給電信。一般3天內會幫你處理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錯了吧,如果不是那麼就是你家網費到期了

寬頻連線上顯示寬頻連線2是什麼意思

別聽他們胡說啊本地連線 第一次安裝網絡卡驅動後建立的是收集連線 假如後來又刪除了網絡卡驅動再重灌建立的就是收集連線2 一次類推我的如今就是收集連線7 這是因為我的顯示卡因為驅動問題先後裝過7次網絡卡驅動你儘管裝好網絡卡驅動就行了不消去管它是收集連線幾。寬頻連線上顯示寬頻連線2只是乙個寬頻連線名稱,比...

電腦連線提示691是什麼意思,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691 你應該用的是pppoe撥號上網,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是 你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也就是說你的寬頻連線裡面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通常這個問題由於不細心,寬頻帳號或者密碼輸入錯誤了。第二種可能,你沒有輸入錯誤,但是寬頻連線由於某種原因出錯了,你不管怎麼輸入也不會對。第三種可能,你們當地的運...

寬頻連線10gbps是什麼意思跟1000mbps有什麼區別

甫皖利 首先你要知道1gbps 1024mbps 1mbps 1024kbps 1kbps 1024bps 寬頻連線1.0gbps指的是你當前的網速所以說100m肯定沒有1g的網速好了!求採納 我是備胎 呵呵,這個速度無論是10m還是100m還是1g,都只是表示你的計算機網絡卡與上聯裝置比如寬頻貓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