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裝的寬頻怎麼一直連不上,錯誤691,要等多久能用上網

時間 2022-04-20 09:10:07

1樓:中國聯通

出現錯誤691有可能是一下幾個原因導致的:

1、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無法建立連線

2、isp伺服器故障

建議核實一下使用者名稱密碼並且使用正確的isp賬號格式登陸。

寬頻連不上,錯誤87,是為什麼

2樓:夜雨有風

刪除寬頻連線,然後重新建立一次,問題就能解決

3樓:白紙墨畫

手機撥打服務號碼諮詢,我每次都是這樣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00號 他可以給你說的

寬頻連不上錯誤651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線那是直接一條網線直接到你電腦網絡卡麼?那估計就是fttb+lan的模式接入網路的,上聯是onu裝置,通常電信使用的是f822,估計不是你的問題了,有可能是電信的裝置出現問題,651有可能是上聯onu裝置收光在臨界值(光過強或者過弱)導致裝置不穩定,也有可能是資料配置問題,建議你最好打客服讓修護人員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不上錯誤651 這個提示,多般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匹配。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打**詢問開通網路時,那家服務商。

7樓:中鋒天下

win7系統 651 線斷了 或者外面裝置出問題了 你自己先看看家裡面的網線有沒有斷點什麼的 如果沒有就找寬頻運營商過來給你解決 自己不了解 線路是 解決不了的 跟賬號密碼什麼的 根本不挨著 別看上面扯淡的 賬號密碼問題一般錯誤**是691 619 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直接撥打寬頻客服最好選擇人工服務

9樓:學了巫法的魚

這個問題請找營運商處理。

寬頻連不上,錯誤651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填入寬頻賬號密碼 不行就刪除寬頻連線重新建立 重置貓

電信寬頻連不上,錯誤**691,w 7 系統。

11樓:

您好:錯誤**691處理流程:

1)建議查詢寬頻狀態是否正常,有無欠費;

2)建議核實寬頻密碼是否正確;

3)建議重新安裝撥號軟體後,再重新輸入帳號和密碼進行連線(上網帳號和密碼請注意區分大小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廣東電信客服。

12樓:鉞水彤

故障分析:指定的埠未連線觀察貓及網絡卡指示燈,異常時檢查網線、網絡卡和貓是否正常;如果指示燈正常,重新插撥網線,重啟電腦和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都可以看.證明已經連上網了. 本身就矛盾.

為什麼我安裝了的小公尺助手,但手機一直連不上,明明接了usb,但是手機助手一直顯示請使用usb連線裝置

帥嫂 針對手機始終無法連線上小公尺助手的情況,下面提供幾種解決辦法 檢查資料線,小公尺手機與電腦是否連線好,電腦usb介面是否正常。開啟usb除錯。必須開啟usb除錯模式,新版小公尺助手連線小公尺手機已經無需開啟usb除錯,如果連線不上,請重啟手機即可。安裝手機驅動 usb除錯開啟後,依舊連線不少小...

電腦一直顯示IP位址錯誤怎麼辦,電腦連不上wifi顯示ip位址錯誤怎麼辦

不得不聊了 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共享中心 本地連線檢視屬性在下拉框中雙擊選擇ipv4 進入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這樣就能解決一般的ip位址錯誤。萬一自動獲取失敗,手動設定乙個ip就行了。開啟 我的電腦 在左邊側邊攔點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連線 網路連線 右擊 本地連線 點 屬性 點...

網速提4N寬頻連線一直錯誤678誰的錯

錯誤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響應。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 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則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步驟二 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1 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 如果故障解決,故障原因為 使用者軟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