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書畫的看一下這是凌雪本人的畫嗎?能值幾百塊錢

時間 2021-05-05 01:11:30

1樓:海洋藍

這個畫是手繪的,但不是凌雪的,凌雪的畫至少十幾萬元起,**美院的知名畫家,你一二百塊錢都想買真跡?是不是傻?四大美院畢業的學生起步就上幾千了!

掛家裡裝飾一下也就得了,別想太多了!

2樓:亳天下

字與畫看著都不錯,章不行。

3樓:abcd一

畫法有點僵硬,缺少靈氣,色也不好,仿品

4樓:甘輝

我覺得是她本人畫的。藝術無定價,喜歡就好。喜歡的話一萬不貴,不喜歡的話送你都不要。

5樓:

應該是真跡,凌雪的作品全部由她學生畫的,最好能有老師合影還好點。

6樓:臭豆腐

不研究提高技術,天天研究怎麼多畫幾張好賣錢的人。她的畫永遠不會公升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書畫鑑定是民間對書畫作品的一種鑑定方式。書畫的涵義和畫的分類是我們鑑別古字畫時遇到的第一關。

不懂得書畫的涵義和畫的分類,也就無從鑑別。為了掃清這一障礙,還得要懂得這方面的常識。否則字畫的優劣無法確定,**的高低將無準繩,欣賞時也會失掉依據

書法和書畫不同的兩個概念。

書法是指毛筆字書寫的方法,主要講執筆、用筆、點畫、結構、分布(行次、章法)等方法。如執筆要指實掌虛,五指齊力;用筆要中鋒鋪毫;點畫要圓滿周到;結構要橫直相安,意思呼應;分布要錯綜變化,疏密得直,全章貫氣等等。

主要是講寫漢字的方法。而法書是指有一定書法藝術成就的作品,與名畫是對稱的。

常見的書法藝術作品的字型有六:楷書、行書、草書、燕書、隸書和篆書。

這六體只要有高度的藝術價值,可供臨摹取法的,都可以稱之為「法書」。書法與法書雖說是兩字的顛倒,其含意的廣狹卻有所不同,乙個屬於理論,乙個屬於實踐,且兩者又是相輔相成的。

畫在世界美術領域中自成體系,既有悠久的歷史,還有優良的傳統。是指用筆、墨、顏色在帛、布、絹、紙、綾等上面畫的東西。

不是一般人畫的,而是歷史上有名的畫家們畫的。有些畫雖不是名家畫的,但年代較早,具有文物性的,我們也要儲存、整理。

8樓:

我來說幾句,關於凌雪畫真假,現在市場上,古玩市場,畫廊,字畫批發商,**商,都在賣買,仿品印刷品,你們知道嗎?這些人已經發了,年收入幾個億 啊?他們不僅仿凌雪,而且仿大名家都有,所以我今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賣了,哪種字畫一百年沒有人要?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誰的畫,值錢嗎?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幅國畫寫意畫。作者是山東省日照市莒縣籍畫家於英韜。

於英韜,2023年出生於山東莒縣。世界華人美術家協會理事、中國王羲之書畫藝術研究院院士、北京長城書畫院院士、中華藝壇網藝委會副主任,中國書畫家聯誼會理事、中國明湖書畫院副院長、中國龍山文化藝術家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日照市華僑畫院副院長、政協日照委員、國家一級美術師。受家風影響,自幼酷愛丹青筆墨,研習無骨畫法,對宋唐徐黃兩家、明代南田及本族於壽山、于疆臣、於壽三等大師的藝術做了細緻地研究,作品多次參加全國及國際大賽並獲獎,得到社會各界人士認可。

《炎黃書畫報》等專業報刊多次報道和專題介紹,被錄入《世界書法家銘錄》、《世界傳世書畫鑑賞》等大典。多件作品被西班牙、日本、南韓及港澳台等知名友人收藏。2023年1月23日因病去世。

這幅畫作於2023年冬天,應該很有收藏價值了,所以,也很值錢。

10樓:楚水微波

於英韜,2023年生於日照莒縣。中國書畫家聯誼會理事,中國明湖書畫院副院長、中國龍山文化藝術家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日照市華僑畫院副院長、國家一級美術師。應該有收藏價值!

各位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各位大神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鯰魚 普遍的體上沒有鱗,有扁平的頭和大口,口的周圍有數條長鬚,利用此須能辨別出味道,這是它的特徵。蒜香鯰魚 1.1 材料 鯰魚1條 約750克 紅辣椒2 個,香蔥1棵,生薑1小塊,大蒜15瓣。蒜香鯰魚 1.2 調料 食用油50克,醬油1大匙,高湯10大匙,料酒1大匙,郫縣豆瓣3大匙,香醋1大匙,精鹽...

想紋身各位懂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懂算命的進來看看急!!急

額。我真費解。為啥這麼多人紋身跟算命有什麼關係呢 照你這樣說 非洲 也 中國雲南那邊 有很多地區 還有紋面的習慣呢人家也不是算命紋什麼。90年出生的?你居然還信算命?紋身算命 會算命得進來看看吧。 輕輕 首先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你陽曆是1994年11月07 喜火 木 忌金 水 行運年齡 12歲 1...

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八字

陰陽兩道 偏財 劫財 日主 梟神 乾造 甲 辛 庚 戊 寅卯空 戌 未 戌 寅 辛劫財 乙正財 辛劫財 甲偏財 丁正官 己正印 丁正官 丙七殺 戊梟神 丁正官 戊梟神 戊梟神 旺衰 衰 冠帶 衰 絕 納音 山頭火 路旁土 釵釧金 城頭土 神煞 年幹 國印貴人 天乙貴人 國印貴人 福星貴人 祿神 年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