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生病了,求各位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急急急

時間 2021-06-09 20:19:29

1樓:寧鄉縣中醫院

動脈硬化。一般老年人都有一點。可以吃點擴血管的藥和降血脂的藥。飲食注意低鹽低脂。

急急急!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看看我爺爺這是什麼病啊!謝謝大家了

2樓:洋洋囪

可能是食道上的問題吧,去醫院檢查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其他疾病麼?問清楚了來回答,不要自己想

我爺爺生病了,說是胸口痛,可能會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求幫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胸痛是臨床上常見的症狀,原因頗多,外傷、炎症、神經、肺、支氣管、食道、心臟等方面的疾病都會引起胸痛的,老年人出現的胸痛,可能主要是考慮心臟方面的問題。

各位專家,麻煩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怎樣才能治好?現在擴散得比較厲害

5樓:農醫生

豌豆軟腐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2%春雷黴素(中春勝),或80%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72%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86.2%氧化亞銅(銅大師),或絡氨銅,或23%松脂酸銅(滿福莊園)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後每5—7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病情嚴重時復配一種,切記!

一併加入硼,鈣葉肥噴施即可有效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

我爺爺生病了,說是胸口痛,可能會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胸骨後或者心前區疼痛,常見的原因有心臟疾病,心臟神經官能症、胸膜疾病,肺部疾病,食管疾病和肋軟骨或者肋間神經疾病。建議你去醫院系統查一查,做心電圖、拍**等明確**,在醫師指導下合理用藥。

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吃藥**?急急急急!!!!!!

7樓:含曉星

懷疑它得了胃腸型感冒,主要表現在腸道症狀上,可以餵它些消炎藥和止瀉藥自己用藥不方便並且見效慢,最好快去醫院看看,能做更詳細的**。

好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謝謝

8樓:老張一片藍天

憂鬱症很明顯,需要調整好心態結合藥物**最有效

各位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各位大神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鯰魚 普遍的體上沒有鱗,有扁平的頭和大口,口的周圍有數條長鬚,利用此須能辨別出味道,這是它的特徵。蒜香鯰魚 1.1 材料 鯰魚1條 約750克 紅辣椒2 個,香蔥1棵,生薑1小塊,大蒜15瓣。蒜香鯰魚 1.2 調料 食用油50克,醬油1大匙,高湯10大匙,料酒1大匙,郫縣豆瓣3大匙,香醋1大匙,精鹽...

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

戴爾 卡耐基說 人性最本質的願望,就是希望得到讚賞。the most initial hope of human nature just is hope to get phrase.將心比心 ji ngx n b x n put oneself in somebody else s position...

各位大佬翻譯一下,急急急,各位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方遠雨晴 傳統中醫認為,陰陽平衡是健康之本。例如,你會經常感到疲勞嗎?可能是陽虛 陰盛 你可以吃一些陽盛的食物,像牛肉 黨蔘 黃芪。 傳統中醫認為我們需要陰陽平衡才能健康。例如,你經常感到虛弱和疲勞嗎?或許是因為你溼氣太重,你應該多吃些像牛肉這樣的陽性的食物。吃黨蔘和黃芪也有好處壓力太大或易怒的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