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閃電的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levi's

陳冠希設計的乙個系列fenom

主要是牛仔褲  潮流界的3大牛王之一  **不菲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 是levi's 陳冠希設計的乙個系列fenom 主要是牛仔褲 潮流界的3大牛王之一 **不菲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3樓:n細胞

說陳冠希的完全扯淡,fenom是藤原浩的,街上基本都是盜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藤原浩》

是日本的潮牌~藤原浩是時尚界大師 自己創立品牌同名《藤原浩》 標誌乙個圓圈兩個閃電

5樓:尋找鎌倉亞由

levi's 的fenom系列~~~~

6樓:卿清懿

有兩個悶電標誌的衣服是日本服裝設計師藤原浩設計的產品,fragment品牌

有個小雨傘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7樓:縱橫豎屏

是美國運動服飾品牌花雨傘。

花雨傘(運動服飾品牌)美國arnold palmer「花雨傘」 品牌是風靡全球50年的國際品牌,原於美國為乙個高爾夫球運動服飾品牌,由2023年出生於賓夕法尼亞洲的arnold palmer一手創立。

美國areold palmer(花雨傘)品牌建立於2023年,其標誌是一把彩色的雨傘。正是因areold palmer先生當年馳騁高爾夫球場的盛況,他每次出場都能吸引大批忠實的球迷持傘**,成千上萬的雨傘如花般怒放,蔚為壯觀。時至今日,花雨傘品牌已經成為風靡全球的國際品牌

8樓:秀岩

一,有小雨傘的標誌是:美國arnold palmer「花雨傘」 品牌是風靡全球50年的國際品牌,原於美國為乙個高爾夫球運動服飾品牌,由2023年出生於賓夕法尼亞洲的arnold palmer一手創立。

二,品牌定位:

「花雨傘」家紡側重美式風格的中性「小資情調」,意在詮釋一種生活情調和生活品味。在這種情調品味中,滲透著對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理解,在這種休閒與時尚中,蘊含著一種浪漫的情懷。

「花雨傘」的理念是「休閒而浪漫的生活方式」,讓居室生活成為一件「簡單」卻又「舒適」的事。

三,中國的店鋪

1 廈門美格金頓科技****——花雨傘太陽鏡中國區總**

2 上海新天地廣場二層

3 杭州連卡佛

4 南京**門-奧特萊斯

四,品牌理念

「花雨傘」在中國市場是面向大眾的品牌,採用時尚感設計與先進的工藝相結合,詮釋著「悠閒與時尚」、「浪漫與柔情」的主題。在引領時尚的同時,又不失溫馨與雅緻。其題材與面料、工藝的多樣性,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美國的那個牌子,叫什麼希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花雨傘」是美國的牌子,衣服種類有高爾夫球運動服、休閒服、內衣

日本潮牌,乙個的logo是閃電,乙個的logo是骷髏,乙個的logo是兩個叉,請問是什麼牌子?

11樓:藍眼睛

logo是閃電:

enom。logo是骷髏:mastermind japan (mmj)。logo是兩個叉:originalfake。

fenom levi's fenom產品線是乙個levis 日本的特殊的設計師產品線。levis fenom (levis x fragmentdesign)是levis 廠跟fragmentdesign合作推出的牛仔褲。

mastermind japan是日本國內遠至海外的知名品牌,過去曾合作的單位更是數不勝收,名單包括藤原浩的fragment、中村世紀的visvim、濱中三郎的雙槍 roar、時尚潮流雜誌《sense》、巴黎貴族箱包品牌goyard、夢幻樂園迪士尼、電單車公司redbro等等,是乙個多元化著重質數高貴時尚的超人氣品牌。

originalfake是由塗鴉藝術家kaws創立的潮流品牌。kaws是一位美國塗鴉藝術家,是一位大膽玩弄商業廣告的藝術塗鴉能手,他把廣告變成了藝術。originalfake作品,標識性的雙x眼睛**圖案,無論應用是玩偶還是t恤,都充滿童趣,風靡日本乃至全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是不是藤原浩的那個?現在ue可以用閃電logo

骷髏最有名當然 mmj啦

兩個xx?是說original fake嗎

13樓:八億潮男

不認識閃電logo是什麼的,應該看看

李易峰閃電圖案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唐嫣也有穿

14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那牌子是neil barrett

neilbarrett 在「疲軟」市場下的成功不是偶然,無論是在設計還是在商業戰略上,neil barrett 都精準的找到了應發展的方向。

當市場的主流品牌紛紛合併男**秀場,宣布退出**週時,neil barrett 卻用自己的財報告訴投資者們,也許,你做的不好並不是這個市場的原因,而是你自身的問題。

受到運動主義、包浩斯風格和**服飾等元素的影響,不論是neil barrett的閃電、off white的斜線、thom brown的fr,nb從胸口到肚臍的閃電,品牌語言都表達的恰到好處,正值年輕,以「簡潔而極富當代感的觸覺」為特色。

擴充套件資料

設計師neil barrett出生於英國的乙個服裝世家,畢業於聖馬丁,曾任兩個大牌gucci和prada的設計總監、puma的創意總監.

2023年,尼奧·貝奈特 (neil barrett) 曾為布拉德·彼特 (brad pitt) 主演的史詩大片《特洛伊》擔任服裝指導。

2023年歐聯足球賽時受puma邀請,為義大利國家隊設計了一系列隊服,使他在世界時裝設計潮流中獨佔一方。

neil個人的時尚主張是:「你可以穿得時髦而不古怪,重要的是平衡:有點色彩,但不過分;有點設計,但不誇張。」

15樓:旅行走失的喵丶

別聽他亂說,丟人,那牌子是neil barrett 真的好幾千呢

16樓:吾寧可終生不渝

一般人不會買這麼貴的衣服,**是個牌子。

我想也就有錢一點的人才會去買,經濟不太好的人買來也沒用太便宜的質量應該不會好

材料最起碼也要100元以上才穿得舒服,但只是同款,不會是牌子吧

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fila(斐樂抄)是世界前十位bai

的運動品牌,主要從事網球du、滑雪、

高爾夫、瑜珈、zhi賽車等高雅運動相關產

dao品的開發。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品牌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fila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運動服裝業務。並在之後的歲月裡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

18樓:匿名使用者

fila,義大利誕生的運動品牌,世界十大運動品牌之一。後來被南韓乙個公司收購了股份。現在算是南韓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斐樂

20樓:紫__龍

il 是以色列(israel)的國家**

21樓:岑合焉君豪

theduffer

ofst.

george創立於2023年,起抄初只是倫敦坎登市場襲(camdenmarket:北倫敦最大的市場,涵蓋了數條小街與建築物.位於坎登水閘附近的市場,是倫敦人消磨週末時光的去處)的乙個售賣二手軍服的古著小鋪。

而後開始售賣自己生產的早年間倫敦流行的復刻版時裝,漸漸形成規模。

兩個S標誌是什麼車,兩個S的標誌是什麼車

ss的意思就是super sports超級運動型跑車用在1998年以前的雪弗萊高效能的車,camaro ss。雪弗萊 chevrolet 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 generalmotors,簡稱gm 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1911年11月3日創立。雪弗萊的車型品種非常廣泛,從小型轎車到大型4門轎車,從廂式...

松下的標誌是什麼,為什麼松下是有兩個標誌 分別是什麼意思(N or P)

春天梨的熊 松下的標誌如下圖 panasonic的中文為 松下 早期叫national,1986年開始逐步更改為panasonic,2008年10月1日起全部統一為panasonic 由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創業,發展品牌產品涉及家電 數碼視聽電子 辦公產品 航空等諸多領域而...

標誌是個豎著的閃電的車是什麼車,請問有乙個豎著的閃電標誌的是什麼車啊

名字否曉得叫啥 nissan slivia s15 你的圖應該是改裝過的 請問有乙個豎著的閃電標誌的是什麼車啊? 慎孤 這可能只是乙個個性的改裝標誌 我是沒有見過 請問有乙個豎著的閃電標誌的是什麼車啊? 不愛笑的 皮卡丘 汽車標誌像閃電一樣的是歐寶。歐寶曾譯為奧貝爾,取自創始人阿德姆 奧貝爾的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