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個鳥的形狀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

時間 2021-06-08 08:32:36

1樓:阿沾

衣服上有個鳥的形狀的標誌是阿瑪尼( armani) 。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

阿瑪尼公司除經營服裝外,還設計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乃至家居用品等,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品牌產品品類:**、**、運動裝、體育用品、牛仔裝、皮飾品、配件、香水、家居飾品。

擴充套件資料

喬治·阿瑪尼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品牌。甫一出道,giorgio armani的**系列,因其獨特的風格深受時裝買手和傳媒的注視。西裝上衣是其signature piece,剪裁秀麗,瀟灑易穿。

2023年,增設**線。

其妹rosanna armani是義大利top model,她運用自己的影響力,令giorgio armani備受認識。

emporio armani正式成立,於米蘭開設首間emporio armani專門店。“emporio”是義大利文,意思是“百貨公司”。從其名字可想像到emporio armani就是一間armani百貨公司,貨品種類林林總總:

有****、鞋履、香水以至眼鏡飾物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始祖鳥有的服裝上只有鳥的圖案而有的服裝不但有鳥還有英文字母這哪個是真的

3樓:路莉霜安陽

樓主說的是鳥衫吧

胸前一個鳥臉的形狀的黑色襯衫,那是菜鳥科技的菜鳥們的專屬鳥衫,很可愛,我也想要呢

只要成為他們鳥粉就可以申請,鳥衫是他們的一種獨有文化,有商標保護哦,市面上買不到的。

衣服上有個鳥的形狀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

4樓:煥煥

衣服上有個鳥的形狀的標誌是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米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擴充套件資料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

主要產品

阿瑪尼公司除經營服裝外,還設計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乃至家居用品等,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品牌產品品類:**、**、運動裝、體育用品、牛仔裝、皮飾品、配件、香水、家居飾品。

歷史沿革

2023年,喬治·阿瑪尼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品牌。甫一出道,giorgio armani的**系列,因其獨特的風格深受時裝買手和傳媒的注視。西裝上衣是其signature piece,剪裁秀麗,瀟灑易穿。

2023年,增設**線。其妹rosanna armani是義大利top model,她運用自己的影響力,令giorgio armani備受認識。

2023年,emporio armani正式成立,於米蘭開設首間emporio armani專門店。“emporio”是義大利文,意思是“百貨公司”。從其名字可想像到emporio armani就是一間armani百貨公司,貨品種類林林總總:

有****、鞋履、香水以至眼鏡飾物等等。

1975~2023年,陸續推出giorgio armani le collezioni,mani uomo and donna,armani junior,armani underwear,armani swinwear,emporio armani,armani jeans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喬治阿瑪尼了。或者說是各種阿瑪尼系列的logo

6樓:騏達綦達

衣服上是鳥的就是位元鳥。位元。

7樓:你鴨梨大嗎

始祖鳥,貴人鳥,報喜鳥,骨鳥

始祖鳥貴的一批

8樓:善良の世界

le coq sportif 俗稱法國大公雞

9樓:不想起床的懶蟲

馬克華菲吧!有刺繡的那種!

10樓:騎遇

是鳥衫的,黑色的,是菜鳥科技的菜鳥們的專屬鳥衫,有商標保護的,只有申請成為鳥粉就可以獲得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鳥衫吧 胸前一個鳥臉的形狀的黑色襯衫,那是菜鳥科技的菜鳥們的專屬鳥衫,很可愛,我也想要呢 只要成為他們鳥粉就可以申請,鳥衫是他們的一種獨有文化,有商標保護哦,市面上買不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要亂講!這個牌子很特別啊!!

一個小鳥的標誌是什麼品牌的服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叫鳥衫,是菜鳥科技的菜鳥們的專屬鳥服,特別可愛,有商標保護的,在市面上買不到的

14樓:單車

是鳥衫的,黑色的,是菜鳥科技的菜鳥們的專屬鳥衫,有商標保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死國際著名品牌:阿瑪尼?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鳥啊

太平鳥 富貴鳥 報喜鳥 金絲鳥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隻小鳥是站著的那就是“金絲鳥”

有一個**品牌的logo是一隻鳥,是什麼牌子。(在一家專賣滑板服飾的店裡看到的,可能是美國品牌) 30

18樓:揹包魚

戶外用品的牌子,可能是骨鳥或是始祖鳥,骨鳥是中國的牌子,你懷疑是外國的品牌那就是始祖鳥了,也不是美國的,是義大利的牌子,**貴的嚇死人。

19樓:雞窩小田鼠

始祖鳥  應該是這個牌子  滑板店買的衣服應該和戶外沾點邊 ,所以判斷應該是始祖鳥。

是最早及最原始的鳥類,名字是古希臘文的“古代羽毛”或“古代翅膀”的意思,故又名古翼鳥。品牌 始祖鳥(外名:arcteryx ),2023年創立於加拿大vancouver,由於其對新工藝和新技術近乎瘋狂的追求,已成長為北美乃至全球的領導型的戶外品牌,也是公認的頂級奢侈品。

(樓主看一下還是這個牌子啊 ?)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吧挺胖的一隻鳥,尾巴上是3根羽毛. gwynedds 我有一個這個牌子的羽絨服,這個不是國內的牌子,也不是在國內做的。多數都是日產。**也不便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始祖鳥了……這牌子屬於奢侈戶外用品,不做極限運動

22樓:

一直什麼樣的鳥?

是啄木鳥的話 大概是 boton波頓 吧

你在描述一下那鳥……

23樓:碧竹

你最好把圖貼出來,要不大家只能亂猜測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鳥thebird法國潮牌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隻躺著的烏鴉?

26樓:匿名使用者

始祖鳥,貴人鳥,報喜鳥,都有可能!

logo像一個飛翔的鷹(或是其鳥類)的衣服想知道是什麼牌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但是不是boy london

28樓:z1z1在在在

應該是boy,是現下比較流行的一個潮牌

一隻小鳥的logo是什麼牌子啊,在襯衣上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啄木鳥bai品牌

香港du啄木鳥集團****(

zhiplover)是一dao家綜合型國際服飾集團,在意版大利、權法國、日本設立了多個辦事機構,負責品牌的海外市場推廣及拓展。在中國大陸有杭州啄木鳥服裝****、九江啄木鳥服裝****、青田啄木鳥鞋業****、湖州啄木鳥羊絨製品****、杭州喬治阿瑪尼服飾****、海寧夢納嬌皮鞋服飾****、廣州富納服裝****、東陽彬龍領帶服飾****、福建康利體育用品****、九江紅盛果進出口****、義烏豪伸製衣****、廣東啄木鳥皮具****等子公司。

30樓:樓蘭之雲

萬星威?

你的那件是國內品牌嗎?

31樓:

難道是優派的工作裝····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報喜鳥就是千絲鳥

羽絨服標誌是一隻鳥,請問是什麼牌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報喜鳥報喜鳥集團****組建於2023年,以服裝為主業,相繼建設了溫州、上海、合肥三大工業園區,創立報喜鳥高階**品牌、寶鳥職業裝品牌,同時控股中楠房地產開發公司進入房地產業。報喜鳥第三季淨利降65.31% 報喜鳥釋出的2023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收入5.

15億元,同比下滑35.51%,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僅為0.75億元,同比下滑65.

31%。

34樓:極度恐慌

福建石獅的牌子 富貴鳥

眼鏡上有個s的標誌是什麼牌子,標誌是個眼鏡蛇的是什麼牌子的車

桐紫安 有圖麼,沒圖很難確定。很多s開頭的品牌。標誌是個眼鏡蛇的是什麼牌子的車 途虎話養車 福特野馬謝爾比 2.道奇蝰蛇 1967年野馬謝爾比gt500跑車 長 寬 高 4745 1800 1310mm 發動機 6997cc v8型,最大馬力482匹 6000rpm,最大扭矩705nm 3700rp...

W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一個W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春天的離開 一個w標誌的衣服是威格wrangler。wrangler是一個源於美國西部的品牌,與levi s lee並列美國三大牛仔品牌,悠久的歷史追溯到1904年,深受牛仔和牛仔競技者的歡迎,超過80 以上的牛仔比賽冠軍都選用wrangler作為比賽服裝!據說二戰時候都是接美軍軍服的定單!到現代它...

什麼衣服的牌子是個t的標誌,什麼衣服的牌子是個T的標誌

這是日本的一個牌子川久保玲的play 呵呵,很多潮人很喜歡 他有紅色的心,黑色的心 綠色的心。呵呵,設計的都很獨特! 川久保玲建立的牌子play,日本服裝品牌。確切的說,play只是這個牌子的標籤。而品牌名叫做comme des garcons,多簡稱為cdg。川久保 玲 英文 rei kawa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