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是哪個國家的品牌,TCL品牌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默默她狠傷

中國。tcl集團股份**** (簡稱tcl或tcl集團)創立於2023年,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tcl借中國改革開放的東風, 秉承敬業奉獻、銳意創新的企業精神,從無到有,從小到大,迅速發展成 為中國電子資訊產業中的佼佼者。

另外,tcl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ttk家庭電器(惠州)****,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

2樓:w晴天去看海

tcl是中國知名電器品牌,take care your life(關心你的生活)。

tcl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全球性規模經營的消費類電子企業集團之一,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是知名的智慧化產品製造企業。

業務涉及到黑色家電、白色家電、小家電、it產業等,總部位於中國南部惠州市。

2023年7月25日,"領航視界·聚勢騰飛"tcl顯示器2018全國客戶大會於美麗的深圳大梅沙圓滿落幕。

tcl顯示器是集團資源垂直整合、產業協同發展的創新業務,顯示器的業務目標是穩固線上優勢、開拓線下渠道,擴大相應尺寸市場份額以及行業應用市場,並逐步開拓海外業務,實現全球化佈局。

3樓:昔南

tcl洗衣機是所有洗衣機中設計最孬的一個牌子。洗的時間少,甩水時間太長;它只能洗乾淨衣服;可洗6公斤衣物,其實最多隻能洗2公斤。問題太多,舉不勝舉。

4樓:化文敏

tcl電視機是最爛產品 大家千萬不用買 我2023年買了一臺tcl樂華看了兩個月爛了換了一臺又爛了(都是黑頻)現在維修還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tcl是中國的品牌,生產電視、手機、家電、還有led屏,是很有名的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的企業了。總部在廣東惠州,深圳也有研發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企業,以前名字是 ttk,後來改名叫 tcl。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很久之前是很強勢的品牌,這兩年感覺不太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我們偉大祖國的品牌~作為中國崛起的世界級科技公司,從今年上半年到下半年,接連發布了兩款8k電視x10和x9,搭載行業最新的量子點顯示技術和頂尖的安橋音響,價效比高~國貨之光~

10樓:炒麵大大碟

中國自主品牌,但是在國際市場打下一片江山,全球出貨量第二

11樓:來自外灘趣味盎然的舒克

tcl是國產品牌,成立於2023年,現在已經發展了三十多年,成為了一家國際性的綜合性企業

12樓:

當然是中國品牌了。屬於大國品牌,tcl是很有民族情懷和擔當的企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tcl是中國的生產廠商,旗下有很多國家的品牌。

14樓:情書先生

完完全全的國產品牌,tcl是國內最早做電視的品牌之一,技術在國內的品牌都是領先的

15樓:變小鳥的雞

中國的品牌,主要由tcl電子、tcl通訊科技、華星光電、家電產業集團、通力電子等組成。

16樓:

中國品牌,tcl創立於2023年,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ttk家庭電器(惠州)****,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tcl以技術能力為核心競爭力,積極佈局新型半導體顯示技術、工藝和材料。

17樓:幸運的蹌蹌

是國產品牌,tcl電視全球銷量第二。

18樓:樸燦烈的女票

中國的~上過cctv大國品牌的紀錄片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現在做得不錯,尤其是電視方面,把東芝電視都兼併了,揚我中華風威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品牌,傳統大企業!!

買液晶電視主要看品牌,品牌保證質量,至少用了不需要擔心產品質量問題,才去考慮**,在自己能夠承擔的**裡面選擇一個好的牌子,是明智之選,本人認為tcl的品牌足夠大,一直以來也是以產品質量作為其公司的發展之本,非常值得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t.c.l: tai cool le創.維: 創 造 維 修 新 高

海.信: 誇 下 海 口 .

失 信 於 人康.佳: 康 佳 康 佳 .

健 康 不 佳長.虹: 對 外 長 期 忽 悠 .

對 內 領 導 分 紅

tcl品牌是哪個國家的?

22樓:紹鴻運祁漢

國內的啊tcl集團股份****創立於1981,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全球性規模經營的消費類電子企業集團之一,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tcl集團(sz.000100)、tcl多**科技(hk.

1070)、tcl通訊科技(hk.2618)。

2023年tcl全球營業收入516億元人民幣(67億美元),6萬多名員工遍佈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等8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銷售旗下tcl、thomson、rca等品牌彩電及tcl、alcatel品牌手機。2023年tcl在全球各地銷售超過2100萬臺彩電,1100萬部手機,海外營業收入超過中國本土市場營業收入,成為真正意義上的跨國公司。

tcl集團旗下主力產業在中國、美國、法國、新加坡等國家設有研發總部和十幾個研發分部。在中國、波蘭、墨西哥、泰國、越南等國家擁有近20個製造加工基地。

在過去二十多年中,tcl借中國改革開放的東風,秉承敬業奉獻、銳意創新的企業精神,從無到有,從小到大,迅速發展成為中國電子資訊產業中的佼佼者。2023年,公司開始了國際化經營的探索,在新興市場開拓推廣自主品牌,在歐美市場併購成熟品牌,成為中國民族企業國際化程序中的領頭羊。

目前,tcl已形成以多**電子、移動通訊、數碼電子為支柱,橫跨家用電器、核心部品(模組、晶片、顯示器件、能源)、照明電器和音像文化等多個產業在內的產業叢集。

2023年tcl品牌價值達362億元人民幣(47億美元),位居中國最有價值的商業品牌第三名。在2023年中國電子資訊百強企業排行榜中,tcl集團排名第四,連續10年入選中國電子資訊百強企業十強。

23樓:堅谷蕊常易

中國的。

tcl集團股份****創辦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南部的廣東省惠州市,在深圳和香港上市(深圳:tcl集團000100;香港:tcl國際1070、tcl通訊2618)。

20多年來,tcl集團發展的步伐迅速而穩健,特別是進入20世紀90年代以來,連續12年以年均42.65%的速度增長,是中國增長最快的工業製造企業之一。目前tcl集團主要從事彩電、手機、**機、個人電腦、空調、冰箱、洗衣機、開關、插座、照明燈具等產品的研、產、銷和服務業務,其中彩電、手機、**機、個人電腦、開關插座等產品在國內市場具有領先優勢。

2023年集團實現營業收入402.8億元人民幣,淨利潤2.8億元人民幣。

經過多年發展,tcl已是中國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在北京名牌資產評估****“2023年最有價值品牌研究”中,tcl品牌價值為305.69億元人民幣。

2023年8月,tcl與法國湯姆遜合資組建並由tcl控股的全球最大彩電企業-tte正式開業運營,它標誌著彩電行業世界版圖已經被改寫。2023年4月,tcl與法國阿爾卡特公司簽署諒解備忘錄,共同組建一家從事手機及相關產品和服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合資公司,目前合資公司已正式投入運營。

24樓:仍玉枝前培

tcl:tcl即today

china

lion三個英文單詞首字母的縮寫,意為今日中國雄獅。(tcl最早的含義)

國產品牌,國人的驕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25樓:胡家豪

國產品牌,2023年就成立了,老牌子,口碑也不錯,之前的王牌電視機家喻戶曉

26樓:幸運的蹌蹌

中國自有品牌,全球電視銷售第二,僅次於三星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阿中哥哥,很多年的國產老牌子了,現在也已經走出國門 在海外也有了自己的市場

28樓:太子長琴

您好,百分之百的中國品牌,國貨當自強,要支援國產企業。

29樓:炒麵大大碟

tcl是中國自主品牌,但是在國際市場賣的很好,全球出貨量第二!為中國爭光啊

30樓:魯步念雁

中國品牌,tcl創立於2023年,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ttk家庭電器(惠州)****,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tcl以技術能力為核心競爭力,積極佈局新型半導體顯示技術、工藝和材料。

31樓:智慧電視網

國產品牌,總部在中國惠州

32樓:

國產品牌啊,不是英文名就是外國品牌

33樓:別打我是醬油啊

中國自主品牌呀,在海外也很有知名度了

34樓:

中國的良心企業呀 ,電視最厲害,家裡用的就是tcl的

35樓:徵字輩王姓

國產品牌,響譽世界。產量全球第二

36樓:今天早睡了嗎

國貨,很多年的老牌子了

37樓:223興沖沖

純國產的,總部廣東惠州

38樓:你長得不好看咧

中國,我們偉大的祖國。

39樓:數學小火車

我們中國的啊 以前叫tcl王牌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品牌,中國造,哈哈哈~

41樓:

大國品牌,中國製造!

tcl是什麼意思,TCL是什麼品牌?中文名是什麼?

浪花舞船 是tcl集團股份 簡稱tcl或tcl集團 tcl集團股份 創立於1981年,集團現有數萬名員工,二十幾個研發中心,十餘家聯合實驗室及二十幾個製造加工基地,在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tcl的前身是我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的ttk家庭電器 惠州 主要...

tcl是國產的嗎,TCL是國產嗎?

是啊 當然是俺們國產的拉 tcl是國產嗎?tcl 中國彩電業第一品牌,創立於1981年,是中國最大的 全球性規模經營的消費類電子企業集團之一。其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 ttk家庭電器 惠州 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 電視 手機 冰箱 洗衣機 空調 小家電 液晶面板等領域。tcl是...

TCL的產地是哪,TCL 的產地是哪? 20

ch陳先生 tcl電視生產基地有 廣東惠州,江蘇無錫,四川成都,內蒙古呼和浩特,江西南昌,共五大生產基地。其中惠州,無錫,成都三地是主要生產基地,呼和浩特和南昌只組裝小尺寸電視。tcl總部在廣東惠州,tcl集團現有7萬名員工,有26個研發中心,設立10餘家聯合實驗室,共有22個製造加工基地。 三樓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