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時候,公安部有沒有姓任的副部長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網上抄來的這個名單哪是“歷任”副部長,明明是現任好吧!

2樓:久夏無悔

這些資料網上都查得到,沒有這個人

如果確定有的話,可能是哪出了些問題,

歷屆公安部副部長有名單如下:楊煥寧,李東生,劉金國,陳智敏,黃明,傅政華,李偉,劉彥平,夏崇源和孟巨集偉。

楊煥寧:楊煥寧,男,漢族,2023年3月生,山東安丘人,202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10月參加工作,北京大學法學院刑法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博士學位。

李東生:李東生,男,漢族,2023年12月生,山東諸城人,2023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4月參加工作,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畢業,大學學歷。

劉金國:劉金國,男,漢族,2023年4月生,河北昌黎人,2023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12月參加工作,中共**黨校經濟管理專業畢業,大學學歷。

陳智敏:陳智敏,男,漢族,2023年10月生,浙江諸暨人,202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12月參加工作,中國科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碩士。

黃明:黃明,男,漢族,2023年10月生,江蘇興化人,202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8月參加工作,中共江蘇省委黨校科學社會主義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

傅政華:傅政華,男,漢族,2023年3月生,河北灤縣人,2023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12月參加工作,北京大學分校法律專業畢業,法學碩士學位。

李偉:李偉,男,漢族,2023年10月生,遼寧瀋陽人,2023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3月參加工作,**黨校行政管理專業畢業,大學學歷。

劉彥平:劉彥平,男,漢族,2023年8月生,河北豐南人,202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4月參加工作,中國政法大學法律專業畢業。

夏崇源:夏崇源,男,漢族,2023年7月生,江西大餘人,202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7月參加工作,中共**黨校法學理論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

孟巨集偉:孟巨集偉,男,漢族,2023年11月生,黑龍江哈爾濱人,202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12月參加工作,北京大學法律系法律專業畢業,大學學歷,法學學士學位。

有沒有90年代經典的電影,90年代經典電影有哪些

我覺得90年代經典的電影有章子怡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周星馳主演的 唐伯虎點秋香 以及 鐵達尼號 等。那時候的經典電影很多啊,我最喜歡的就是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日了,她演的公主真的太美了 張國榮的 霸王別姬 還有聶小倩的 倩女幽魂 周星馳和朱茵的 大話西遊 還有 月光寶盒 也值得推薦。阿甘正傳 海上鋼...

找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找一部90年代在電視上播的日本動畫片

秋葉原電腦組 我以前也問過這個問題 sayhello魚 百變小櫻?有黃色寵物的,神奇寶貝,數碼寶貝等等我都覺得還可以 惡作劇之吻 應該就是吧 找一部90年代在電視上播的日本動畫片 你好 你找的是 時間飛船 這個動畫片 日本龍之子動畫公司1976年出品的動畫片,遼寧兒童藝術劇院1994年8月譯製。時間...

找一部90年代的香港恐怖片,一部90年代的香港的恐怖片!!!求片名!!!

該是 再世追魂 導演 樑小熊 型別 恐怖片 主演 呂良偉 鄭則士 黃光亮 劉瑞琪出版日期 1992 簡介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劉瑞琪往醫院,突收到警署急召他往制止一宗持械行劫案,偉趕赴現場,追捕中偉擊斃洪濤 洪喬兩賊,賊兄洪浪目睹弟妹慘死,雖被警察 仍叫罵誓向偉報仇。偉急忙前往醫院,妻已誕下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