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初的恐怖電視劇,求一部90年代恐怖懸疑劇

時間 2021-08-30 10:38:35

1樓:

背後有人

這個吧河源精神病院的吳嘯舟大夫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永遠靠著牆坐,因為他害怕背後突然有人衝過來,掐住他的脖子……

新分來的醫學院研究生孟修文大夫腦海中有一片記憶的空白,她時常被自己間歇性的健忘症困擾,但她不知道,危險已從背後逼近……

孟修文畢業後自願到河源精神病院工作。在去醫院的路上,孟修文遇到車禍,喪生的人恰好是當晚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病人。當晚,孟修文暫住在醫生休息室,被視窗躲雨的嚴永橋嚇一跳。

嚴永橋自我介紹說是個橋樑工程師、**董楓的丈夫。他告訴孟修文,董楓最近在死過人的219病房見過鬼,因而精神很不穩定。但第二天,董楓卻說自己根本沒有結婚,而車禍喪生的死者,正是病人嚴永橋。

難道孟修文也是遇上了鬼?

孟修文參加了這個神祕死亡的嚴永橋的追悼會,在追悼會上,追求真理的信念驅使她做了病案調查。她詢問了嚴永橋的妻子汪英和從前的女友、橋樑公司的製圖員許虹,發現嚴永橋生前是個有**待傾向的人。

**董楓因為在219“見鬼”的事終於精神崩潰。孟修文得知,219病房曾經住過一個患抑鬱症的女病人,後因病發而自縊在病房裡,傳聞吳嘯舟大夫對她產生過感情。是她陰魂不散?

吳嘯舟到院外出診,病人是個商人名叫夏巨集宇,他患有妄想症,總是看見死去的朋友在家裡出現,而這個死去的朋友,正是不久前因車禍去世的嚴永橋。原來,嚴永橋的追悼會就是夏巨集宇贊助的。吳嘯舟建議夏巨集宇入院**,但夏巨集宇的妻子傅小婭卻很猶豫。

精神病院的副院長趙恭良在醫院新樓的建設問題上吃了投標公司的黑錢,被吳嘯舟拿到了把柄。那家公司的法人代表正是夏巨集宇。夏巨集宇到醫院找副院長談合作細節的時候,遇到吳嘯舟大夫,又受了刺激,當晚開車遇險,病發入院。

孟修文在門診收治了一個叫張江的病人,她覺得這個張江很是眼熟,卻不記得在**見過。

附近村裡的人到醫院來找一個失蹤的人,那是一個收購廢品的孤老頭。村裡人認出,在精神病院附近遊蕩的人中間,有人穿著老頭的衣服。孟修文忽然醒悟,車禍死者跟嚴永橋的體貌特徵有諸多不符,她開始懷疑嚴永橋並沒有死,死者是這個失蹤的老人。

她把這個看法再次對吳嘯舟大夫談起,吳嘯舟大夫利用對她的瞭解,對她實施催眠,暫時忘記了這一切。

事實上,嚴永橋確實還活著,他被吳嘯舟大夫關在自己家的小黑屋子裡,病情時好時壞。讓他疑惑不解的是,吳嘯舟為什麼不惜犯禁大動干戈,把他單獨囚禁。

孟修文發現病人張江一直以來都是在裝瘋賣傻,而她第一次見他,竟然也是在嚴永橋的追悼會上,和許虹在一起。張江入院的目的,就是監視夏巨集宇。

原來,夏巨集宇和嚴永橋曾經就一個基建專案非法集資,張江的父親是此事的知情者之一,卻被陷害,不堪承受壓力而自殺了。知情者之二許虹則被潑了硫酸,恐嚇使得她喪失了對外界的安全感。為替父親和許虹討還公道,張江不惜裝瘋潛入精神病院收集證據。

孟修文終於發現了吳嘯舟囚禁嚴永橋的祕密。而在這個時候,嚴永橋再次逃脫了。

219房間再次出現“女鬼”,孟修文取到“女鬼”的血樣,化驗證實,那正是嚴永橋所為。他原本就有易裝癖,喜歡戴上假髮穿上女人的衣服,把自己想象成女人的樣子。縈繞在醫院上空一年之久的“女鬼”的謠言終於被戳破了。

**董楓終於在孟修文的照料下慢慢恢復。她告訴孟修文,自己曾看見吳嘯舟大夫半夜拿著繩子進入嚴永橋的病房,也聽見了他對他催眠的全部過程。此事涉及到十四年前的一樁**案。

**犯之一是嚴永橋,而第二個**犯,正是夏巨集宇。

孟修文回到醫學院調查十四年前的**案:一個女學生被越牆而過的歹徒**,導致驚恐性精神**,在精神病院**不愈,最後吞了玻璃自殺。而這個受害者當年的戀人,就是吳嘯舟。

十四年來他一直心心念念想著復仇,不惜把仇人變成病人,摧殘他們的精神。夏巨集宇當年看到女學生死去的訃告之後,有了精神障礙,變成性無能。

為滅口,夏巨集宇殺了嚴永橋。

吳嘯舟醫生在良知與復仇的執念當中掙扎,最後選擇了自首。跟嚴永橋搏鬥時的舊傷**,導致了他的失明。

此時,夏巨集宇已然借趙恭良之手,洗了他的黑錢,並將錢順利轉移到了境外,接下來想要利用出國治病的機會逃走。在孟修文等人的感召下,趙恭良翻然悔悟。眾人在最後一刻截住了夏巨集宇。

夏巨集宇因為精神疾病被判保外就醫,回到了河源精神病院。一天,他偷了醫院的車逃出去,卻在第二天早晨被發現車毀人亡。他的臉上凝結著死前一瞬間的表情,那明明白白就是——恐懼。

該劇描寫了一群非常狀態下的人,他們是病人,是醫生,是被無盡的困惑和扭曲的慾望糾纏的普通人。恐懼,是一次考驗,過了這一關的人,將脫胎換骨,過不了這一關,將萬劫不復。

危險總是來自背後,來自不可**不可控制的神祕事物,因為正前方的危機總是能讓人有所防備。但事實上,人真正害怕的往往不是來自背後的危險,而是恐懼本身。正如人們未必害怕死亡,而是害怕死後那片神祕的未知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步步驚魂嗎?講發生在醫院的故事?

求一部90年代恐怖懸疑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一世bai好命》裡有這

du樣的情節。

吳君如zhi

和盧冠廷飾演dao的倆口子

回都愛堵如命,但常常輸,後答來打聽到養鬼可以贏錢,於是就領養了一個鬼(還只是女鬼)。可是那個鬼有個規定就是在天亮前就必須把贏的錢都花光,否則就殺了她全家。 於是二人的贏錢之旅開始,一開始不覺得花錢有什麼難的,但是隨著錢越贏越多,怎麼把錢花出去也成了難題。

一天晚上,他們贏了太多,於是跑去***消費,不想卻中了人家x年慶典的大獎,捧了一箱錢出來了。當時天馬上就要亮了,兩人非常緊張,忽然路上竄出一蒙面搶劫的,男主角樂不可支地送上錢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梅花檔案》反特劇,主演有周傑和《永不瞑目》女主角

5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電影可以給你推薦幾部

咒怨(日本)

恐怖蠟像館(歐美)

6樓:洋蔥小帥哥

一隻....繡花鞋?

尋找一部90年代初的恐怖片

7樓:沉默鏡頭

《猛鬼追魂》系列,又名《養鬼吃人》

《猛鬼追魂》(hellraiser)

劇情簡介: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56661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第五部:

第六部:

第七部:

第八部:

8樓:酸菜粉兒

去迅雷搜尋一下看看吧

求上世紀90年中一部外國恐怖懸疑電視連續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墨西哥電視連續劇《圈套》一定這部

《圈套》也叫《綠島》,墨西哥電視劇。劇本原型為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孤島奇案》或《無人生還》,是90年代初在電視上看的,**臺和很多地方臺都放過,當時很恐怖

那個作家每集開頭結尾都出來講故事,結果最後一集他自己就是**,讓人很意外。

求一部90年代國產恐怖片

10樓:縱情天下

裨鬼捉王祖賢 高麗紅

11樓:通話2分之一

裨鬼捉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求我以前看過的一部**十年代的一個恐怖電視劇,小時候被嚇出過心裡陰影……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港臺的嗎?!或則提示下,裡面有沒有港星!

求有一部90年代初期的電視劇名,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大概是90年代末,20年代初期的電視劇 20

綠柳飛雪 神探狄仁傑1 3,1最好看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大概是90年代末,20年代初期的電視劇 20 林保怡從 bai1990年演的 凶du屋醫生 1992年 新殭屍先zhi生 1993年 辣手dao神探版 搶錢夫妻 超級計劃權 求一部80年代末90年代初電視劇名字! 吾愛夜空 江湖恩仇錄 演 員 ...

求90年代的一部電視劇,求部80 90年代的電影或電視劇,說的是一個人有特異功能 10

暈西 杜心五 地區 中國香港 tvb 型別 歷史人物 集數 20集 首播 1987年 演員 鄭少秋 任達華 劉嘉玲 周海媚 求部80 90年代的電影或電視劇,說的是一個人有特異功能 10 就叫 神眼 你搜尋時打上電視劇就有了! 超人 我也在找這個電視劇,請問題主找到了嗎?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 50 濟...

求一部香港90年代電視劇集片名,求一部90年代的香港電視劇集名字

飛言走語 1996年香港亞視 atv 的重頭劇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謝賢扮演龍四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謝賢演龍四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電視劇集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導 演 曾謹昌 主 演 葉童 劉松仁 謝賢 楊恭如 黃仲崑 公尺雪 宮雪花上 映 1996年 地 區 中國香港 亞洲電視 atv 語 言 國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