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一部90年代初期的電視劇名,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大概是90年代末,20年代初期的電視劇 20

時間 2021-06-10 05:22:58

1樓:綠柳飛雪

神探狄仁傑1-3,1最好看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大概是90年代末,20年代初期的電視劇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林保怡從

bai2023年演的:《

凶du屋醫生》

2023年:《新殭屍先zhi生》

2023年:《辣手dao神探版》 《搶錢夫妻》 《超級計劃權

求一部80年代末90年代初電視劇名字!!!!!

3樓:吾愛夜空

江湖恩仇錄

【演 員】:東方聞櫻 李德利 陳萍 黃靜 李娜峨嵋少俠李小剛在祭拜已故父友向大使時慘遭採花賊江上風毒害,幸被峨嵋高僧大勇禪師所救,並授予“金頂神功”絕技。峨嵋敗類黑鳳凰為報殺夫之仇,委身與銷魂教,學得銷魂教絕技——銷魂**,並處處安置陷阱追殺李小剛,江湖頓起腥風血雨…… 為粉碎淫賊黑鳳凰的陰謀,李小剛率眾親臨‘鬼教’重地,結識鬼教公主嬌嬌,與鬼教公主一道將黑鳳凰一網打盡。

誰料到,黑鳳凰又委身於多年的老情人——聖手怪,一起投奔江湖魔教——黑白教。而黑白教主秀秀被李小剛的英俊瀟灑、正義剛直的俠義風度所深深吸引,並要與之結為夫妻,否則將率教與整個武林為敵……

【你說的嬌嬌是鬼教教主的女兒】

4樓:閩薌苑

江湖恩仇錄,大陸的

【演 員】:東方聞櫻 李德利 陳萍 黃靜 李娜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恩仇錄 啦 和 鶴嘯九天 甘十九妹 怒劍嘯狂沙 長風鏢局 新龍門客棧 同一時期的 我和喜歡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恩仇錄

很恐怖的**,拍的怪里怪氣的,演員還總換

求一部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電視劇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一個大致以上情節的電影,好像是為了尋找華佗殘留的醫書,華佗當初為回了救曹操建議開顱手術,被曹操殺

答害,死前把醫書交給一個獄卒,獄卒的老婆把醫書當柴火燒了,只剩下一點了,然後放在了一個盒子內,有一個將軍負責看守,許多人搶什麼天門鑰匙之類的,至於電影叫什麼名字就不記得了。

求一部90年代電視劇的名字?

8樓:連冉家谷之

雪花神劍,男的叫方浩南,楊恭如叫梅絳雪,還有她的情敵是陳玄霜,

9樓:文學民工

推薦你個電視劇裡面都是免費的,有滴,看我簡介…!…就能看到

求80年代和90年代我們看過的電視劇!

10樓:何竹到

這個的確非常多了,80年代和90年代,電視劇是我們很多人的唯一娛樂方式,所以當時港劇、臺劇、內地劇都湧現了大批精品。

1、經典熱劇:《亮劍》《家有兒女》《紅色》《少年包青天》《鐵齒銅牙紀曉嵐》《地下交通站》《康熙王朝》

2、冷門好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一米陽光》《永不瞑目》《渴望》

3、武俠系列:《白眉大俠》、古天樂版《神鵰俠侶》、呂頌賢版《笑傲江湖》、黃日華版《天龍八部》、馬景濤版《倚天屠龍記》、吳奇隆版《蕭十一郎》

4、神話系列:《天地傳說之魚美人》《花姑子》《東遊記》《西遊記》《新白娘子傳奇》;

5、生活劇:《外來妹》《編輯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紐約》《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過把癮》。

拓展資料

電視劇國內發展歷史

1、初創時期

2023年5月1日,北京電視臺成立,是中國第一座電視臺。

2、發展時期

中國電視初創階段8年(1958-1965),所有播出的電視劇均採取黑白影象的直播方式,8年中,北京電視臺共播出電視劇90部;從全國範圍看,8年中,共生產直播電視劇200部左右。

3、停滯時期

2023年-2023年,國內電視劇發展停滯。

4、復甦時期

2023年-2023年,國產劇復甦,湧現了《西遊記》《渴望》《康熙微服私訪記》等優秀劇集。

5、**時期

2023年-現在,國內現有獲得電視劇生產甲級許可證機構一百三十餘家,獲得乙級許可證機構近3000家,電視劇製片業規模穩居世界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星球 小龍人 地球超人

森林好小子 黑貓警長 雪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九十年代初看了一部電視劇,是農村題材的,劇中生下老大出門看見撅頭就起名大撅頭,生了老二出門又看見撅頭,又起名二撅頭……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視劇嗎?

13樓:暖調麥卡其

白眉大俠 八仙過海 霍元甲 媽媽再愛我一次 刑事偵緝檔案 哪宅 八仙過海 天龍八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射鵰英雄傳、三國演義、封神榜、新白良子傳奇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蠶再變,都市男女,摩登大聖,上海一家人,過把癮,編輯部的故事,秦始皇與阿房女,阿甘正傳

求一部比較古老的電視劇名,大概90年代初的,跟玉墜有關的

16樓:吾愛夜空

亂世香港

講的是兩姐妹的事

,姐姐叫徐燕香,妹妹叫周碧瑩,從小失散,姐姐流落民間,做女傭女招待過活,而妹妹在國外受教育,回來成了當紅女明星。姐妹兩人各有一塊玉佩的一半,拼起來可以獲得一大筆遺產,但是如果在最後期限前玉佩沒能拼接起來,遺產將捐給慈善組織。剛開始姐妹兩人都不知道這個祕密。

姐姐做女傭期間,被張仲懷**,生下一女琦慧,含恨離開,做女招待,並和一傢俱設計師相戀,但是該男在鄉下有一個很粗俗的妻子,更不幸的事,他竟是張仲懷的哥哥,兩人決定在一起的時候,張仲懷到場,他卑鄙的通知鄉下的嫂子,此時,周碧瑩委託定做一張桌子,該設計師嘔心瀝血完成後,卻被告知退定,一氣之下病倒了,此時鄉下妻子到來,在張仲懷的挑撥下不給錢治病,含恨死去。此時,周碧瑩與導演(只記得姓劉)相戀,並訂婚,但在拍新劇時,與一風流男星(程前飾)在拍戲間隙擁吻,被劉看見,取消婚約,所拍戲似乎是封神榜,周演妲己,飾演姜皇后的是一個清純女子小敏,劉在拍戲間隙與小敏調笑,被周看見,拍戲時假戲真做打了小敏,劉與周鬧翻,並宣佈娶了小敏,生有一女。

下一段開始講日本進中國,張仲懷與周碧瑩勾搭到一起,成為漢奸,而劉似乎是共產黨一派,周始終對小敏懷恨在心,將其騙入日本人的屋子,小敏持剪刀自殺身亡。此時周探聽到遺產的祕密在袁牧師手中,為獲取祕密將袁牧師殺死,張仲懷藉著酒勁**了袁牧師的獨生女兒袁貞德。周身穿和服為日本人表演,此時日本兵敗投降。

17樓:冰姿雪豔

廣東電視臺2023年拍攝的一部經典電視連續劇《亂世香港》

講的是周家兩姐妹的事,姐姐叫徐燕香,妹妹叫周碧瑩,從小失散,姐姐流落民間,做女傭女招待過活,而妹妹在國外受教育,回來成了當紅女明星,姐妹兩人各有一塊玉佩是由一塊翡翠雕成,可以拼在一起對上花紋。周老爺有個很忠誠的管家。周的二太太即周碧瑩生母,為謀奪遺產誣陷大太太即徐燕香生母和管家通姦而徐是通姦所生,週中計即寫遺囑將遺產都留給二太太,並將管家、大女兒和大太太都趕走。

二太太隨即和情夫謀害周老爺,周老爺臨死前被前管家和袁牧師發現,修改了遺囑,原遺囑作廢,並將遺產留給兩個女兒,由兩枚玉佩拼起來才可取出(而且需要唯一見證人即他生前管家的簽名),但是如果在最後期限前玉佩沒能拼接起來,遺產將捐給慈善組織。這個祕密只有管家、袁牧師知道,要由管家去尋找已經失散的徐,兩人都找到後才對外公開遺囑,其他人都不知道玉佩的作用。

求一部90年代初的恐怖電視劇,求一部90年代恐怖懸疑劇

背後有人 這個吧河源精神病院的吳嘯舟大夫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永遠靠著牆坐,因為他害怕背後突然有人衝過來,掐住他的脖子 新分來的醫學院研究生孟修文大夫腦海中有一片記憶的空白,她時常被自己間歇性的健忘症困擾,但她不知道,危險已從背後逼近 孟修文畢業後自願到河源精神病院工作。在去醫院的路上,孟修文遇到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