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是什麼意思,TCL是什麼品牌?中文名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浪花舞船

是tcl集團股份****(簡稱tcl或tcl集團);

tcl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集團現有數萬名員工,二十幾個研發中心,十餘家聯合實驗室及二十幾個製造加工基地,在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tcl的前身是我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的ttk家庭電器(惠州)****,主要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和製造。後來,才逐漸往生產**、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轉化。

擴充套件資料

tcl集團技術創新體系簡介:

tcl 集團是同時擁有電子、移動通訊及8.5 代液晶面板業務的企業,公司通過資源整合,在智慧化產品、雲端計算和網路化技術應用、作業系統及應用軟體、新型顯示技術等方面均有涉獵;

tcl集團工業研究院直屬於tcl集團總部,既是tcl集團的**研發部門,也是tcl集團核心技術的孵化基地。

2023年,tcl榮獲福布斯2023年全球最佳僱主榜單;

2023年,tcl進入2023年中國500強企業排行榜單中,同時,也在2023年中國戰略性新興產業領軍企業100強榜單**現。

2樓:匿名使用者

tcl集團股份****(簡稱tcl或tcl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化的智慧產品製造及網際網路應用服務企業集團。集團現有7萬名員工,26個研發中心,10餘家聯合實驗室,22個製造加工基地,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tcl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ttk家庭電器(惠州)****,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

擴充套件資料

tcl的另一種解釋:

tcl(最早稱為“工具命令語言”"tool command language", 但是目前已經不是這個含義,不過我們仍然稱呼它為tcl)是一種指令碼語言。 由john ousterhout建立。 tcl很好學,功能很強大。

tcl經常被用於 快速原型開發,指令碼程式設計,gui和測試等方面。

tcl本身不提供物件導向的支援。但是語言本身很容易擴充套件到支援物件導向。許多c語言擴充套件都提供物件導向能力,包括xotcl,incr tcl等。

另外snit擴充套件本身就是用tcl寫的。

3樓:辣條**庫

ssd的qlc、tcl、mlc是什麼意思,2分鐘看懂,漲知識了

4樓:tx彈性

家電公司的名字,國產老牌 。tcl這個老牌子還是不錯的。

5樓:空中飛翔的老虎

tcl是中國惠州的電子集團,生產各種電視機,手機 ,冰箱,洗衣機等產品,在我國有一定的名氣。

有網友說,tcl就是太差了的縮寫。當然,這不是真實的。

6樓:山縈

這個單詞在不同領域不同時期有不同含義的,現在一般是指 tcl 公司,the creative life,創意感動生活

7樓:西綰月

額……題主想問的大概是梗吧,是t(太)c(慘)l(了)的意思。

8樓:林

tcl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集團現有數萬名員工,二十幾個研發中心,十餘家聯合實驗室及二十幾個製造加工基地,在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tcl的前身是我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的ttk家庭電器(惠州)****,主要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和製造。後來,才逐漸往生產**、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轉化。

9樓:今天早睡了嗎

家電公司的名字,國產老牌

10樓:六琇白

現在意思是創意感動生活

11樓:

肯定不是太差了的意思

12樓:

today

china lion,今日中國雄獅

13樓:蘋果機解

tcl電視一直顯示正在配置系統怎麼解決,遙控器也失靈了,很多使用者都出現這種問題了,都不知道怎麼解決

tcl是什麼品牌?中文名是什麼?

14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tcl的名稱**已經無從考證

,更多的說法是來自於公司早期名稱“tcl通訊裝置****”(telephone company limited)的英文縮寫。tcl的品牌形象一直圍繞“t”“c”“l”三個字母組成,集團本身就是一個品牌,就叫tcl。

2023年6月18日,tcl集團宣佈啟動新品牌戰略,將“tcl”解釋為“創意感動生活”(the creative life)。此前,tcl集團將tcl釋為“今日中國雄獅”(today china lion)。

2023年,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地區機械局電子科分立惠陽地區電子工業公司,這是tcl的前身。2023年,中(中國大陸)港(英屬香港)合資創辦ttk家庭電器****。

2023年,創立tcl品牌。2023年,tcl的**機產銷量首次高居中國大陸第一名。進入2023年代後,tcl迅猛發展,成為電視行業龍頭。

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的生活”(take care your life))=tcl

是中國知名電器品牌,業務涉及到黑色家電\白色家電\小家電\it產業等.中文名就是tcl.

16樓:tx彈性

公司早期名稱“tcl通訊裝置****”(telephone company limited)的英文縮寫。2023年6月18日,tcl集團宣佈啟動新品牌戰略,將“tcl”解釋為“創意感動生活”(the creative life)。此前,tcl集團將tcl釋為“今日中國雄獅”(today china lion)。

。tcl是中國老品牌,我一直用都挺好的。

17樓:今天早睡了嗎

電器品牌呀,具體中文名好像沒有,你也可以當做是王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中文名字哦,就是英文的tcl,國內確實很少有英文命名的企業,所以很特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tcl最早是做通訊裝置的,tcl**於telephone company limited,即“tcl通訊裝置****”的英文縮寫。

20樓:叫啥呢

創意感動生活,中國品牌

21樓:交大胡耀華

tcl電視是中國一線品牌,中國名是創意感動生活的英文簡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the creative life 創意感動生活

23樓:浩蕩清茗

tcl的意思其實很簡單,就是“tel communciation ltd.”翻譯過來就是**通訊****。就是當年tcl剛開始做的業務。

後來公司發展了,就引申含義為“today china lion”,自認為沒什麼意思。 tcl手機銷售導致的返修問題太多,以至於大家都認為tcl所有產品質量都很差,因此tcl有“tai cha le(太差了)”的意思。

tcl集團股份****創辦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消費類電子集團之一。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別是:tcl集團(sz.

000100)、tcl多**科技(hk.1070)、tcl通訊科技(hk.2618)。

24樓:你長得不好看咧

tcl就是tcl品牌,無中文名。

25樓:也許會有那天

中文名字:

"太次了~"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大學老師曾經解釋我的機器就是tcl 太差了

27樓:223興沖沖

tcl暫時沒有中文名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today china lion,今日中國雄獅.

29樓:匿名使用者

the creative life 創意感動生活 today china lion 今日中國雄獅 這三個字母有多重含義

30樓:任吶

the creat life

31樓:葙朢

tcl前身叫ttk,寓意天天開。後面更名tcl,譯為中國雄獅,後面調整戰略後就中文換成創意感動生活了。

王牌TCL是什麼關係

凮起雲湧 王牌是tcl的旗下產品。tcl王牌電器 成立於1994年9月8日,是tcl集團股份 下屬最大的生產基地。現有員工1萬多人,有先進的彩電生產裝置。產品主要有tcl王牌crt彩電 lcd pdp等,生產能力在國內外同行業中位居前列,年總銷量居全球第一。 最懂生活的小甜甜 這麼說吧,有個電視機一...

TCL電視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tcl家電 tcl電視出現自動關機的話,先核實指示燈情況 1 指示燈亮,重新開機,檢查自動關機時間規律 a 有規律,可能是開啟了定時關機的功能 b 沒有規律,檢查遙控器,排除誤操作遙控器或開燈干擾導致關機 2 指示燈不亮,檢查電源線連線情況,確保電源插座和供電正常。 毓良剛棋 是保護關機,一般開機能...

tcl手機進水開不了機是什麼故障

day忘不掉的痛 tcl手機進水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 不是按關機鍵 2 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3 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 前提是你要有無水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