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90年代經典的電影,90年代經典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2-02-07 16:05:18

1樓:辰星

我覺得90年代經典的電影有章子怡主演的《我的父親母親》,周星馳主演的《唐伯虎點秋香》以及《鐵達尼號》等。

2樓:以心

那時候的經典電影很多啊,我最喜歡的就是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日了,她演的公主真的太美了

3樓:以心

張國榮的《霸王別姬》,還有聶小倩的《倩女幽魂》,周星馳和朱茵的《大話西遊》,還有《月光寶盒》也值得推薦。

4樓:猴12523撾貪

《阿甘正傳》《海上鋼琴師》《肖申克的救贖》《霸王別姬》《重慶森林》《這個殺手不太冷》《鐵達尼號》《七宗罪》

5樓:替spam抽你

《霸王別姬》《肖申克的救贖》《拯救大兵瑞恩》《大紅燈籠高高掛高高掛》《美麗人生》《海上鋼琴師》

6樓:影子

我覺得是《英雄本色》 1986——永遠的小馬哥,我覺得這部電影是不能超越的,演員是周潤發 ,張國榮 ,狄龍,這幾位明星都是非常紅。

7樓:仇丹翠

九十年代的經典電影非常的多,隨便推薦幾部比較喜歡的吧《拯救大兵瑞恩》、《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這個殺手不太冷》、《霸王別姬》、《美麗人生》等等,都是上乘佳作。

8樓:百變小捲捲

90年代可是經典高產期啊...2023年那一年真是不知道出了國內外多少知名影片。《這個殺手不太冷》《肖生剋的救贖》《國產凌凌漆》《獅子王》《霸王別姬》《紅白藍三部曲》等等。

總之那個年代真的是相當令人驚豔了。

9樓:3435滅韓浩氛

張國榮和張豐毅主演的《霸王別姬》,我覺得這部電影是無論如何都無法被超越的,它至今未被超越,以後也不會被超越。這部電影也值得多看幾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品芝麻官,天下無賊,剪刀手愛德華,媽媽再愛我一次,梁祝,笑傲江湖,白髮魔女傳,向左走向右走。

90年代經典電影有哪些?

誰可以告訴90年代的經典電影有哪些?

有哪些90年代的經典電影?

11樓:灰子的夏天

94年的肖申克的救贖和阿甘正傳。

請介紹幾部90年代經典電影?

中國90年代經典電影

12樓:韓筱筎

《笑傲江湖》《倩女幽魂》《賭俠》《風雲》《霸王別姬》《寶蓮燈》《唐伯虎點秋香》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謀的 秋菊打官司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放這個a a 5 m,( ο m ,你能明白我什麼意思麼

90年代經典電影

15樓:叛逆小鬼

香港電影,在那個時候是**時期,都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97影電影網*****====【97ying】com

90年代至今的經典電影,推薦90年代至今的經典電影

九十年代至今的經典電影有國外的和國內的。國內的有大決戰三部 開國大典 張藝謀電影 馮小剛電影 周星馳電影等等 國外的有教父 黑客帝國 指環王 生化系列 終結者系列 龍膽虎威系列等等,你要找那些?多了去了!鐵達尼號 我的野蠻女友 斷背山 twlight harry potter 好多呢 這個殺手不太冷...

90年代經典老歌,90年代經典歌曲有哪些

健怪不怪 張學友 吻別 祝福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心如刀割 一路上有你 想要和你再去吹吹風 你好毒 劉德華 今天 練習 苯小孩 愛你一萬年 忘情水 肉麻情歌 男人哭吧不是罪 中國人 周華健 朋友 花心 風雨無阻 其實不想走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愛相隨 忘憂草 讓我歡喜讓我憂 怕黑 親親我的寶貝 ...

90年代煙名歌,90年代經典歌曲排名

happy喜歡擬 蘇永康 黑夜不再來 如果將街燈的光線代表真愛 或者燈熄了會更發現你存在 如果日落西山燈光普照麻木了 矇住這雙眼令黑夜再來 誰叫我這樣活該縛起雙手給你愛 愛到兩腳浸沒大海不懂再走開 熟悉的想講再會陌生的都很匹配 難怪我永遠懷念飛灰 如果將香菸點給我代表深愛 莫非煙熄了會更震憾與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