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時間 2021-10-19 14:48:33

1樓:小朋學長

殼牌是荷蘭的品牌。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royal dutch /shell group of companies),又譯「蜆殼」,是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總部位於荷蘭海牙和英國倫敦,由荷蘭皇家石油與英國的殼牌兩家公司合併組成。

它是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它亦為液化天然氣行業的先驅,並在融資、管理和經營方面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業務遍及全球140個國家,雇員近9萬人,油、氣產量分別佔世界總產量的3%和3.5%。作為荷蘭最大的工業公司,其在2023年《財富》雜誌世界500強中名列第1位。

品牌優勢:

水泥行業因為減排標準提高導致生產成本增加和需求動力不足導致產能過剩嚴重。企業想要取得長足的發展,必須積極面對****、環境約束加大等新問題,加大技術進步和管理創新。

在企業運營的過程中,除了要解決行業巨集觀上資金、產業鏈的問題,有時企業的細節往往也能夠影響企業的發展,甚至是決定企業的發展,潤滑油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2樓:威鋒汽車用品館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的母公司是荷蘭皇家殼牌****,註冊地是英格蘭和威爾斯。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品牌,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保時捷是德國的品牌。確實是德國的。保時捷 porsche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又譯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 718 boxster cayman panamera cayenne macan。1931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

紀梵希是哪個國家的品牌,紀梵希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法國紀梵希 givenchy 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優美 簡潔 典雅是紀梵希最大特點,紀梵希最初以香水為其主要產品,後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業。在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06年度 世界品牌500強 排行榜中名列第411位。紀梵希 givenchy 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最大特點是優美 簡潔 典雅。紀梵...

TCL是哪個國家的品牌,TCL品牌是哪個國家的?

默默她狠傷 中國。tcl集團股份 簡稱tcl或tcl集團 創立於1981年,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tcl借中國改革開放的東風,秉承敬業奉獻 銳意創新的企業精神,從無到有,從小到大,迅速發展成 為中國電子資訊產業中的佼佼者。另外,tcl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 ttk家庭電器 惠州 從事錄音磁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