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是哪個國家的品牌,紅牛是哪個國家產的飲料?

時間 2021-05-03 23:03:58

1樓:手機使用者

紅牛維生素功能飲料(red bull energy drink,在某些國家稱為krating daeng是一款最早起源於泰國,並在奧地利、泰國、中國、越南等地生產和在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的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其中歐洲版的紅牛屬於含碳酸軟性飲料的一種,它以強態能量飲品的形象出現,含有多種營養素及咖啡因,因此常被用來當作提神甚至健身飲料來使用。而以泰國為主的部份亞洲國家所銷售的紅牛,則是屬於不含氣的傳統提神飲料,其中,泰國紅牛甚至還有生產紅牛咖啡飲料。 歐美地區的紅牛是一種含碳酸的軟性飲料,除了標準的250毫公升鋁罐裝版本外,也於2023年於美國地區率先推出無糖的低熱量版本。

除了純飲外,紅牛飲品在歐美的派對聚會中也常被與伏特加之類的酒品混在一起飲用,是年輕人之間非常時興的新流行。 紅牛公司的總部與生產線設址於奧地利的湖濱福煦(fuschl am see),是個距離薩爾斯堡不遠、人口1344人的小鎮。其銷售網超過100個國家,2023年的全球銷量為10億罐250毫公升裝,當中英國佔2.

6億罐。除了歐洲版的紅牛外,在此飲料的發源地泰國,當地版本的紅牛則是一種不含碳酸,成分較為濃縮的一般提神用機能性飲料,常見到的是150毫公升玻璃瓶的包裝。

2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鬥牛士牛和紅都有了,當仁不讓的紅牛品牌擁有國家。你又沒說飲料。

3樓:仉高利

紅牛(red bull)是全球最著名的能量飲料品牌,2023年誕生於泰國,之後風靡於歐美.

4樓:我叫王經理

紅牛到底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居然不是中國!

紅牛是哪個國家產的飲料?

5樓:

紅牛是泰國的飲料品牌,由泰國商人許書標(籍貫海南文昌)於2023年在曼谷創立的。

「紅牛」推出市場後大受歡迎。銷路使他增強了信心,把工廠辦到國外,每天24小時流水線生產,產品供不應求,很快覆蓋了東南亞和西歐、北歐各國市場。成為泰國不負眾望的「飲料大王」。

2023年12月,「紅牛」憑著對中國市場發展的信心和全球戰略眼光,從泰國來到中國,成立了紅牛維他命飲料****(下稱紅牛公司),大力開拓中國市場。

6樓:長不大的林子

紅牛是泰國品牌,是由泰國籍華人許書標在20世紀70年代的時候研製出的乙個品牌飲料,因為研製出了紅牛飲料的緣故,許書標在泰國獲得了「飲料大王」的稱號。

之後在2023年12月的時候,紅牛將市場開闊到了中國,在中國成立了紅牛公司。

7樓:

紅牛是從泰國起先發展,在中國成名的飲料中國品牌

20世紀70年代,紅牛(red bull)飲料創始人許書標的工廠研製出一款內含水、糖、咖啡因、muco-纖維醇和維生素b等成分的「滋補性飲料」,取名為「紅牛」。當時「紅牛」的目標銷售群體是倒班工人和卡車司機等藍領,幫助他們在通宵熬夜工作時保持清醒。

「紅牛」推出市場後大受歡迎。銷路使他增強了信心,把工廠辦到國外,每天24小時流水線生產,產品供不應求,很快覆蓋了東南亞和西歐、北歐各國市場。成為泰國不負眾望的「飲料大王」。

2023年12月,「紅牛」憑著對中國市場發展的信心和全球戰略眼光,從泰國來到中國,成立了紅牛維他命飲料****(下稱紅牛公司),大力開拓中國市場。一時間,「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渴了喝紅牛,困了、累了更要喝紅牛」的廣告語,廣為傳誦,紅牛品牌為廣大消費者所喜愛,為相關社會公眾所熟知。

拓展資料:

紅牛公司在中國擁有設在北京懷柔、湖北咸寧、廣東佛山、江蘇宜興、海南海口的五個現代化國際標準生產基地,**全國市場。紅牛飲料生產製造的各個環節都嚴格按照gmp和ssop管理規範進行,並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認證、iso14001:

2004認證、iso22000:2005認證以及安全飲品認證等認證。

8樓:帆布鞋1號

許書標(2023年-2023年3月17日),紅牛(red bull)飲料創始人,泰國「飲料大王」,是紅牛(red bull)飲料創辦人,2023年生於海南文昌寶芳鄉坑尾園村。2歲由親人帶赴泰國和父親團聚。

許書標是在海南出生、泰國長大的華人,曾入選「十大最具海外知名度泰國人」。在《富比士》2023年的泰國富豪榜上,許書標以50億美元的身家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05位。2023年,他一度是《富比士》雜誌認定的泰國首富。

紅牛公司在中國擁有設在北京懷柔、湖北咸寧、廣東佛山、江蘇宜興、海南海口的五個現代化國際標準生產基地。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是由泰國商人許書標(籍貫海南文昌)於2023年在曼谷創立的功能飲料品牌,目前在奧地利、泰國、中國、越南等地生產,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紅牛公司在中國內地共有三個工廠海南海口,北京懷柔,湖北咸寧。但由於各地飲料標準不一樣,各地的紅牛配方不盡相同。

歐洲版的紅牛屬於含碳酸性軟飲料的一種,其還有多種營養素和咖啡因,因此常被用作提神甚至健身的飲料使用,但以泰國為主的亞洲國家銷售的紅牛,則不屬於傳統的提神飲料。紅牛功能飲料源於泰國,至今已有40年之行銷歷史,憑著卓著的品質和功能,產品行銷全球140個國家和地區,憑藉著強勁的實力和信譽,「紅牛」創造了非凡的業績,成為世界銷量第一的功能飲料,2023年在全球年銷量達40億罐。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red bull)是全球最著名的能量飲料品牌。2023年誕生。由於它的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因此創立了能量飲料這個品類,而且在全球得到廣泛推廣。

紅牛長期在品牌推廣上進行經營,通過贊助極限運動、汽車運動和飛行運動等建立了品牌聲譽和影響。在各國的推廣也頗為成功,目前已經行銷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1、名字來歷

「紅牛」一詞的來歷,可以參考james g. frazer的人類學經典《金枝》第三章第二節有這樣一句話的描述:

「 在古希臘,任何男人如果被誤認為已經死亡而且在形式上為他舉行過葬禮,那麼除非讓他經過下述重新誕生的儀式,不然,他就仍將被社會當成已故的人對待。該儀式的過程是:他得從乙個女人的衣裙下鑽過,然後洗淨全身,裹在襁褓中送給奶媽。

在這些儀式沒有認真履行之前,他不得在活人中活動。順勢巫術的另乙個良善的用途是防治病痛。古代印度人為了**黃疸病,根據順勢巫術原則舉行一次精心安排的儀式,其要旨是想要把黃顏色從病人身上轉移給通常是帶黃色的牲畜或別的東西(如太陽光),並且把健康的紅顏色從乙個活躍的、生命力旺盛的 紅牛 身上轉移給病人。

順勢巫術的乙個很大的優點在於,治病過程可以在醫生身上而不必在病人身上進行和完成,只要患者看到他的醫生在他面前裝作極度痛苦的樣子在地上打滾,於是他就解除了所有的病痛和麻煩。」 由此選段可以看出,「紅牛」是一種活躍的、生命力旺盛的表現。

2、紅牛飲料與中國紅牛公司

紅牛是由泰國商人許書標(籍貫海南文昌)於2023年在曼谷創立的功能飲料品牌,目前在奧地利、泰國、中國、越南等地生產,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紅牛公司在中國內地共有三個工廠海南海口,北京懷柔,湖北咸寧。但由於各地飲料標準不一樣,各地的紅牛配方不盡相同。

歐洲版的紅牛屬於含碳酸性軟飲料的一種,其還有多種營養素和咖啡因,因此常被用作提神甚至健身的飲料使用,但以泰國為主的亞洲國家銷售的紅牛,則不屬於傳統的提神飲料。紅牛功能飲料源於泰國,至今已有40年之行銷歷史,憑著卓著的品質和功能,產品行銷全球140個國家和地區,憑藉著強勁的實力和信譽,「紅牛」創造了非凡的業績,成為世界銷量第一的功能飲料,2023年在全球年銷量達40億罐。

2023年12月,「紅牛」憑著對中國市場發展的信心和全球戰略眼光,來到中國,成立了紅牛維他命飲料****,並以「為在改革開放中自強不息、蒸蒸日上的中國人民添力加勁」為企業宗旨,開拓中國市場。

2023年,中國紅牛公司將總部從深圳遷到北京,增資註冊,成為北京市最大的外商投資企業之一。

中國紅牛公司在全國各地建立了30多個分公司、代表處和80多個辦事處。秉承國際化的經營理念和管理模式,重在培養消費觀念,以"功能飲料市場先入者"的地位和優勢,紅牛飲料快速進入市場、逐步發展成為乙個積極進取、誠信開拓的飲料集團公司。

3、有效成分

紅牛功能飲料中主要包含以下功效成分:

(1)牛磺酸:屬於人體必需氨基酸之一,參與糖代謝的調節,加速糖酵解;能增強心肌收縮力,增加血液輸出,同時防止心肌損傷;能保護肝臟。對於維持運動能力牛磺酸是必需的,加強補給可使運動能力和抗運動性疲勞能力進一步增加。

(2)賴氨酸:屬於蛋白質的重要組成部分和人體必需氨基酸之一,可以調節人體代謝平衡;能提高鈣的吸收以及在體內的積累,加速骨胳生長;有促進生長發育、增加食慾、減少疾病和增強體質的作用。

(3)咖啡因:直接作用於中樞神經,促使思維變得敏捷清晰;能減少疲勞;能促進代謝;能刺激肝臟釋放肝糖原以增加體內能量;促使血液中腎上腺素明顯增加,從而加快心率,增加血流量,提高氧輸送能力,促使三羧酸迴圈得以順利進行,保證能量不斷得到補充。

(4)肌醇:屬於b族維生素的一種,能促進體內產生卵磷脂,降低膽固醇,有助於去除肝臟中脂肪,幫助體內脂肪的再分配;能預防動脈硬化;是肝臟和骨髓細胞生長所必需。

(5)維生素pp:屬於b族維生素的一種,參與能量代謝、組織呼吸的氧化過程和糖原分解的過程;參與蛋白質、脂肪和dna的合成。

(6)維生素b6:屬於b族維生素的一種,在體內被磷酸化為輔酶形式,參與酶類代謝,在醣類代謝中催化肌肉與肝中的糖原轉化;參與氨基酸代謝,並起重要作用;有助於腦和其它組織中的能量轉化過程。

(7)維生素b12:屬於b族維生素的一種,在體內轉化為各種輔酶參與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代謝;促進紅細胞的形成;維護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紅牛功能飲料科學地把上述各種功效成分融入產品之中,這些成分相互配合,協同作用,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吸收與分解糖分,迅速補充大量的能量物質,並調節神經系統功能,從而取得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卓越功效。因此,人在生理性疲勞之時,體內能量物質缺乏,能量代謝不足或存在障礙,飲用紅牛飲料,充分補充能量,可以快速消除疲勞,振奮精神,提高工作效率與生活質量。

5、紅牛的最新訊息

據台灣**報道,自奧地利進口的「紅牛能量飲料」(red bullenergydrink)被臺衛生主管部門驗出含有微量一級毒品古柯鹼,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至進口商「南聯國際**公司」查扣41萬1960瓶「紅牛能量飲料」,並要求業者立即將產品全面下架;這是台灣首次發現將一級毒品摻入能量飲料的案件。 勒令下架 查扣41萬瓶 紅牛能量飲料在2023年間即已在臺銷售,但因售價偏高,市占率遠不如其它廠牌的提神飲料,在主要通路消失了近兩年的時間。紅牛台灣分公司打算於6月重新出發,並找來熟悉通路運作的南聯公司,誰料卻發生古柯鹼問題。

依紅牛官方**顯示,紅牛能量飲料的主要成分是牛磺酸、咖啡因及維生素b群,若身心疲累時飲用,可有效改善集中力、加快反應及促進新陳代謝,因此被一般民眾認知成「提神飲料」。但調酒師常常會將其混合伏特加烈酒後,以市價約50至65元(新台幣,下同)間的飲料,以每杯250元****。 因有報導稱,德國驗出奧地利red bull asia fze公司生產的「紅牛可樂」(redbullcola)中含有古柯鹼,鑑於該公司的系列產品營銷超過130個國家和地區,每年賣出超過30億罐,才引起調查局及衛生單位重視。

6、中國紅牛含「古柯鹼」事件

從國家質量檢驗檢疫總局了解到,質檢總局進出口食品安全域性對紅牛維他命飲料****在北京、湖北和海南3家生產企業使用的進口原料進行了古柯鹼專項檢測,均未檢出古柯鹼。 同時,海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按照質檢總局的統一部署,對海南紅牛飲料****生產的5個批次的紅牛維生素功能飲料進行了檢測,也未檢出古柯鹼。 此前,按照質檢總局的部署,北京市、湖北省分別對紅牛維他命飲料****、紅牛維他命飲料(湖北)****生產的紅牛飲料進行了古柯鹼含量專項檢測,均未檢出古柯鹼。

紅牛有哪三個品牌?紅牛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紅牛 red bull 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飲品之一。20世紀70年代,紅牛 red bull 飲料創始人許書標的工廠研製出一款內含水 糖 咖啡因和維生素b等成分的 滋補性飲料 取名為 紅牛 紅牛通過幫助消費者在長時間的工作或者駕駛中保持清醒和精力充沛,一上市就受到泰國消費者的廣泛喜愛。隨...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品牌,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保時捷是德國的品牌。確實是德國的。保時捷 porsche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又譯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 718 boxster cayman panamera cayenne macan。1931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

紀梵希是哪個國家的品牌,紀梵希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法國紀梵希 givenchy 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優美 簡潔 典雅是紀梵希最大特點,紀梵希最初以香水為其主要產品,後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業。在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06年度 世界品牌500強 排行榜中名列第411位。紀梵希 givenchy 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最大特點是優美 簡潔 典雅。紀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