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是哪個國家的運動品牌

時間 2021-06-18 02: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品牌,如今已成長為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

2樓:無盡

總部在美國,生產地在中國、越南、印度等地方

3樓:亮69亮

耐克(nike )是美國的排第二

阿迪及三葉草品牌是德國的排第一。

李寧是中國的,目前排國際上第四。

4樓:azoo門徒

樓上把耐克和阿迪排反了吧 ,阿迪怎麼可能超耐克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搞笑了吧? 李寧國際上第4? 第40都不知道能不能排到呢............

1 nike (美國)

2 adidas(德國)

3 asics (日本)

4 new balance(美國) 這才是真正的前4

6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 nike 是美國的

7樓:_尋覓幸福

美國哦 阿迪是德國的~~

耐克和阿迪達斯分別是哪個國家的

8樓:還要一起走很

adidas是德國品牌;nike是美國品牌。

adidas(阿迪達斯)創辦於2023年,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2023年在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nike公司正式成立。其前身是由現任nike總裁菲爾·奈特以及比爾·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

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

9樓:冷飛機看不見

耐克美國體育品牌,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

阿迪達斯

德國,創辦於2023年,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2023年在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拓展資料

耐克商標含義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

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阿迪達斯商標含義

阿迪達斯三條紋標誌是由阿迪達斯的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設計的,三條紋的阿迪達斯標誌代表山區,指出實現挑戰、成就未來和不斷達成目標的願望。

10樓:徐州勝道體育

阿迪達斯是德國品牌,耐克是美國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德國,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命名,阿迪達斯原本兩兄弟合辦,在分道揚鑣後,哥哥魯道夫開設了puma。

美國人比爾·鮑爾曼和校友菲爾·奈特共同創立了一家名為"藍帶體育"的公司2023年,藍帶公司更名為耐克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是德國的,一開始是兄弟兩個,後來分家了,一個創立了彪馬。

耐克是美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

adidas(阿迪達斯)創辦於2023年,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成員公司。

14樓:發兔看世界

全球頂尖的三款運動鞋品牌,第一名風靡全球,好想擁有啊

15樓:小小琛

耐克是美國的,阿迪達斯是德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是德國的

耐克是美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用品品牌,中文譯為耐克。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

阿迪達斯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鑣後,阿道夫的哥哥魯道夫·達斯勒開設了運動品牌puma。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耐克

德國阿迪達斯

19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usa 阿迪 德國的

耐克是著名的運動品牌,怎麼區分正版耐克球衣和泰版耐克球衣

大愛詩爽 1 球服的檔次 種類 國內市場上的球服大致上分為三個檔次,第一種是 第二種是泰版 泰版是對高仿球服的統稱 第三種是國產版。1 是球服市場裡面的老大哥,沒有它的誕生,泰版和國產版都無法克隆生產。一般由大家非常熟悉的的體育運動品牌生產銷售。例如阿迪達斯 耐克 彪馬 銳步 茵寶 卡帕等。每個賽季...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品牌,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保時捷是德國的品牌。確實是德國的。保時捷 porsche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又譯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 718 boxster cayman panamera cayenne macan。1931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

男士運動服裝哪個品牌的賣得好?耐克的還是阿迪達斯的?我想在網

耐克 阿迪達斯 卡帕等等,都是賣的不錯的呀。耐克和阿迪達斯來比的話,不相上下吧。於我個人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耐克的,呵呵,就不知道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了,建議你到www.5u369.com yindong.html去搜一下這個兩個品牌看看,再看看他們買過的人的評價。希望你能夠淘到自己滿意的運動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