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pioneer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初晴喵咪

pioneer是先鋒電子的外文名稱,pioneer起源於2023年,並以揚聲器製造與銷售為主。

先鋒運用先進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車用影音以及商業用市場,被視為融合聲音與影像技術,成為影音娛樂的創新者。

2023年4月16日,先鋒電子(中國)投資****由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出資成立。是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在中國、香港地區所投資的包括銷售、研發、生產領域的14家公司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電子(中國)投資****是2023年4月16日由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出資成立。是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在中國、香港地區所投資的包括銷售、研發、生產領域的14家公司之一。

先鋒是影音娛樂及光碟技術的世界先驅,運用先進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車用影音以及商業用市場,展現對消費者的熱情與娛樂事業的重視。pioneer起源於2023年,並以揚聲器製造與銷售為主,「讓更多的人聽到更感動的聲音」是創辦人鬆元望先生創立先鋒公司的理念。

擴充套件資料

3樓:哈怎麼肥四

日本。先鋒公司(パイオニア株式會社、pioneer corporation)(東證1部:6773)是一家總pioneer corporation部位於日本東京的跨國公司,精於數位娛樂產品。

該公司於2023年在東京創立,當時是一家無線電與揚聲器維修店,現時的先鋒因在消費電子產業中技術領先而知名。

2023年3月先鋒釋出dje-2000和dje-1500**入耳式dj耳機。

擴充套件資料

先鋒公司歷程:

2023年,先鋒創辦人松本望研發出a-8動圈式揚聲器。

1938 年1月,福音商會電機制作所(先鋒的前身)在東京創立。

2023年5月,組成福音電機株式會社。

2023年12月,推出高保真揚聲器pe-8。

2023年6月,公司更名為先鋒電子公司(pioneer electronic corporation)(現為先鋒公司)。

2023年10月,股份於東京**交易所掛牌。

4樓:

pioneer起源於2023年,由鬆元望在本日創辦。

先鋒是影音娛樂及光碟技術的世界先驅,運用先進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車用影音以及商業用市場,展現對消費者的熱情與娛樂事業的重視。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鋒公司(パイオニア株式會社、pioneer corporation)(東證1部:6773)是一家總pioneer corporation部位於日本東京的跨國公司,精於數位娛樂產品。該公司於2023年在東京創立,當時是一家無線電與揚聲器維修店,現時的先鋒因在消費電子產業中技術領先而知名。

2、pioneer起源於2023年,並以揚聲器製造與銷售為主,「讓更多的人聽到更感動的聲音」是創辦人鬆元望先生創立先鋒公司的理念。

3、先鋒是影音娛樂及光碟技術的世界先驅,運用先進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車用影音以及商業用市場,展現對消費者的熱情與娛樂事業的重視。

擴充套件資料

先鋒pioneer的品牌

1、pioneer 先鋒 - 家用及車用電子產品

2、pioneer elite(只於美國發售) - hi-end家用影音電子產品

3、carrozzeria (只於日本發售) - 車用影音/導航電子產品

4、pioneer premier(只於美國發售) - hi-end車用影音/導航電子產品

5、tad - hi-end 影劇院揚聲器 / hi-end 專業喇叭單體

6、pioneer pro dj - dj 器材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pioneer是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在中國、香港地區所投資的包括銷售、研發、生產領域的14家公司之一。

先鋒的產品主要分佈在車載多**娛樂、液晶電視機、家庭娛樂、光儲存及電腦周邊、立體聲系列耳機、專業dj。在包括導航和車載音響在內的多個車載電子產品領域,先鋒掌握並應用核心技術,保證了產品的傑出品質和優質體驗。

7樓:hnx_至關緊要

是日本品牌。

先鋒電子公司於2023年在東京創立,當時是一家無線電與揚聲器維修店,現時的先鋒因在消費電子產業中技術領先而知名。

先鋒是影音娛樂及光碟技術的世界先驅,運用先進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車用影音以及商業用市場,展現對消費者的熱情與娛樂事業的重視。

先鋒公司是一家總pioneer corporation部位於日本東京的跨國公司,精於數位娛樂產品。

pioneer起源於2023年,並以揚聲器製造與銷售為主,「讓更多的人聽到更感動的聲音」是創辦人鬆元望先生創立先鋒公司的理念。

8樓:小蚊子很忙

先鋒pioneer是日本品牌,公司名稱為先鋒電子公司,於2023年5月1日成立,總部在小倉1-1川崎市,神奈川區好運〒212-0031。

2023年4月16日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出資成立先鋒電子(中國)投資****,是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在中國、香港地區所投資的包括銷售、研發、生產領域的14家公司之一。

9樓:職場spring老師

一,先鋒pioneer是日本的品牌。pioneer起源於2023年,並以揚聲器製造與銷售為主,”讓更多的人聽到更感動的聲音“是創辦人鬆元望先生創立先鋒公司的理念。

三,2023年4月16日由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出資的先鋒電子(中國)投資****成立,是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在中國、香港地區所投資的包括銷售、研發、生產領域的14家公司之一。

10樓:

先鋒pioneer 是日本的先鋒株式會社在中國、香港地區所投資的包括銷售、研發、生產領域的14家公司之一。

先鋒電子(中國)投資****是2023年4月16日由日本先鋒株式會社出資成立。

先鋒是影音娛樂及光碟技術的世界先驅,運用先進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車用影音以及商業用市場,展現對消費者的熱情與娛樂事業的重視。

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點選檢視大圖 澳大利亞。最大城市。首都是那的第2大。澳大利亞的經濟之都也是最大城市,但不是首都。首都是坎培拉。謝謝。請投我。別管它推薦答案 檢舉 2009 3 20 10 50 mr ba...

杜拜是哪個國家,杜拜是哪個國家的?

杜拜所屬的國家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位於阿拉伯半島東部,北瀕臨波斯灣,海岸線長734公里。西和南與沙地阿拉伯交界,東和東北與阿曼毗連,是由阿布達比 杜拜 沙迦 哈伊馬角 富查伊拉 烏姆蓋萬和阿治曼7個酋長國組成的聯邦國家。西北與卡達為鄰 西和南與沙地阿拉伯交界 東和東北與阿曼毗連,總面積為836...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品牌,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保時捷是德國的品牌。確實是德國的。保時捷 porsche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又譯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 718 boxster cayman panamera cayenne macan。1931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