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英文名,射手座的英文名是什麼啊?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拾叄呵呵

根據星座來取的話:chilon

古希臘七賢之一,因為他而有了射手座:

非理性的人馬部落有著一個十分受人尊敬的人馬,就是chilon。有一次,大力神海格力斯來到人馬的部落做客,卻非常垂涎人馬部落的美酒,便逼迫他的人馬朋友偷給他喝。而美酒,是人馬共同的財富,酒香瀰漫開來,人馬們憤怒不已,便斥責海格力斯。

海格力斯勃然,拿著自己的神弓四處追殺人馬,人馬們跑到最尊敬的chilon家求助,chilon開門幫助朋友們,在開門的一瞬間,海格力斯張弓射箭命中了chilon的心臟,善良的chilon為了朋友付出了生命。宙斯可憐chilon,捧著他的遺體往天空擲去,因為chilon的善良,他幻化為光彩奪目的星星,形狀卻酷似人馬。人們為了紀念chilon,給予這個善良的星座一個名字--射手座。

射手座的英文名是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sagittarius

3樓:海浪

英文名字是mark會比較好聽的

射手座女生要什麼英文名好聽?

4樓:_熱心網友飄過

射手座女生的英文名

fern 勤勉好學又文靜

alice 高貴

bunny 多姿多彩 友善可親

belle 優雅漂亮 開朗熱情

jasmine 花朵和芬芳

iris 高挑 苗條 細緻

emily 嬌小 可愛 文靜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icey純淨

angle 天使

lateefah 溫柔的 令人愉快的

射手座適合什麼英文名?

適合射手座的英文名!

5樓:蓬芙弓畫

bonnie

(蘇格蘭)意思是美麗,bonnie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美麗.

beata

(拉丁名)最快樂幸福的人。嘿嘿!

射手座的女孩適合的英文名

6樓:小磊愛貝貝

******

我就是射手座

現在用的就是這個

簡單是他的意思 也是射手座的追求!

7樓:愛跑小蘋果核

vicky vivian

女射手座英文名

8樓:匿名使用者

candy 有糖果的意思吖~~蠻卡哇伊滴捏!(kān di)ien 伊恩(yī ēn)

yako 丫頭~~(yā kō)meggie 美琪(mei gi)

naoko 尚子(ná ko)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他她的自由有節奏感你就是最後的贏家!~ wlf

10樓:不是三也不是二

直接叫shooter girl好了

射手座女生英文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陽曆11月22日-12月21日

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間,在銀河東南岸出現的星座,它的代表符號是射向目標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則是全能的宙斯。

射手座的人是忠心的,愛國的,守法的,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好爭論,脾氣急躁,對權位有野心,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腸。在性格方面,是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的。在脾氣方面,對自己的朋友是仁慈大方的,在許多事情上都很圓滑,很懂得外交手腕。

12樓:羊貓的故事

叫wing

射手座很崇尚自由,有一雙翅膀,就可以自由飛翔了。

13樓:西瓜吹霧

rose(羅思)

diana(黛安娜)

cathrine(凱瑟琳)

kelly(凱莉)

daphni(達芙妮)

selina(塞琳娜)

14樓:打溼眼角つ笑

sagittarius(這就是射手座的英文)

ophiuchus(這是蛇夫座的拉丁語~你把它當英文名字也可以~)

15樓:紅棗連心

lesley 男女通用的英文名 適合瀟灑奔放的射手女。

16樓:紫冰♀沁雪

lrene 艾琳

cindy

easter 伊絲特兒

17樓:lody玫瑰

哇噻,我也是這一天啊

射手座的英文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1 amanda 古代英語,古代 阿曼達 beatrice 古代英語,弗倫 位元麗絲

射手座 3 cadence 古代英語,古代 凱登思 射手座 收藏 4 callie 古代英語 卡麗 射手座 收藏 5 carina 古代英語,斯堪 卡蕊娜 射手座 6 carissa 古代英語 卡蕊莎 7 carleen 德國 卡琳 8 carley 古代英語 卡蕾 9 celeste 古代英語,弗倫 西萊絲特 10 celestine 古代英語,古代 西萊絲汀 射手座 收藏 11 darlene 古代英語 達琳 12 dora 希臘語,古代英 多拉 13 frances 古代英語,古代 弗朗西絲 14 gay 古代英語 蓋伊 15 ginger 古代英語 金姐 16 glenda 韋爾什 格倫達 17 holly 古代英語 霍莉 射手座 收藏 18 jocelyn 古代英語,古代 喬斯琳 19 jodi 古代英語 朱迪 20 joy 古代英語,古代 喬伊 21 joyce 古代英語,古代 喬伊絲 22 karissa 古代英語 卡蕊莎 23 keely 現代英語 柯麗 24 kenzie 英語,英語 25 keshia 古代英語,古代 26 lana 古代英語,俄語 拉娜 27 liberty 古代英語,古代 蕾玻蒂 28 linda 西班牙語 ,西 琳達 29 lynn 古代英語,古代 林恩 30 maria 希伯來 瑪麗婭

想起英文名字,我是射手座的。要簡單易懂的哦

你看就比較好 lily,這名國外其實很好的。凱瑟琳娜,這些在國外隨處可見,簡單的反而稀有特別 奮鬥在塔河 margaret qamar 落櫻 jane 簡 簡潔易懂 回形39針 應該是女生吧。叫linda好了,在英文名裡面,這個名字基本上是強勁地無可挑剔的。 繆 free sagittarius 第...

適合雙魚座的英文名,適合雙魚座的英文名

猶雪晴集果 雙魚座英文名 kissing gourami 接吻魚 有點浪漫。有點像情人節氣息的名字。我幫你取得。喜歡嗎?花依微 no。33 牛淑惠肥本 albert kevin michael taylor jackson jack jimmy allen martin vincent dougla...

射手座2023年運勢,射手座的幸運物!我射手座的女生哦

射手座2013年 射手座運勢短評 擴充套件交際,提公升自我的一年 有挑戰就有驚喜,這二者一旦分開就沒有任何的價值。這一年人際關係的好壞決定了你各方面發展的速度,想要進入某個圈子,就必須把自己提公升到這個圈子的層次,所以,再一次挑戰自己吧。愛情 單身者對愛情的慾望雖然很強,可無奈桃花只路過未停留,空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