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環衛工人工傷8級可以賠多少錢

時間 2023-06-02 23: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賠償11個月本人工資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勞動合同時,企業按地方標準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笑笑

根據我國工傷管理條例:)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工傷7級工資5000賠多少錢

3樓:王靜

法律分析: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賠償標準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但最高為166140元,最低為33228元。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四)患職業病的(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環衛工人工傷賠償標準,環衛工人工傷怎賠償呢?

六和尚 賠償專案包含 1.醫藥費 2.停工留薪期內工資 3.護理費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 交通費 5.工傷一次性賠償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工傷賠償可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執行。環衛工人因其工作的特殊性及社會現行制度,決定了許多環衛工人享受不了工傷保險待遇。目...

環衛工人工資多少錢,環衛工人標準工資一月多少錢

根據地區的不同環衛工人的工資不同,如廣州就1705基本工資加其他補貼。鄭州一線清掃崗位的環衛工工資標準為1310元 月,技術崗位的環衛工每月2500元左右,有些地方甚至還達不到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勞動保障監察卻無法進行查處,因為,大部分環衛工人是到達退休年齡的人員,與環衛部門並不是勞動關係,不在勞動...

湖北省鄂州市華容區華容鎮環衛工人工傷十級傷殘怎樣計

環衛工人工傷十級傷殘的傷殘補償,除醫療費用,誤工工資,住院伙食費等費用外,可以獲得的傷殘補助如下 1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