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顯示「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中丟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5 10:43:24

1樓:

可能是你你無意中刪除了這個軟體的某個檔案導致其無法啟動

dll檔案如何安裝?

方式二用u盤恢復:用u盤啟動pe系統,找到虛擬光碟機。

4,找到電腦裡備份的gho檔案,如果沒有備份,可以在光碟或u盤上找到。我這裡是備份在f盤上的。

5,找到備份的gho檔案並開啟。

6,檔案目錄,在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面找到exploreframe.dll這個檔案。

7,檔案目錄,在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面找到exploreframe.dll這個檔案。

8,將找到的dll檔案提取到桌面。

9,然後複製該檔案,貼上到c盤\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面。替換目標中的檔案。就是把原來系統中壞了的檔案換了。重新啟動電腦就ok了。

2樓:向日葵

丟失便是失去、沒有的意思,那可能是無意中刪除了這個軟體的某個檔案導致其無法啟動。

解決方法是手動安裝:

1、找到電腦裡備份的gho檔案,如果沒有備份,可以在光碟或u盤上找到。我這裡是備份在f盤上的。

2,找到備份的gho檔案並開啟。

3,檔案目錄,在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面找到exploreframe.dll這個檔案。

4,檔案目錄,在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面找到exploreframe.dll這個檔案。將找到的dll檔案提取到桌面。

注意:此過程假定 windows xp 安裝在 x:\windows 資料夾中。

如果 windows xp 安裝在另乙個位置,請務必將 x:\windows 更改為相應的 windows_folder。

如果具有對另一台計算機的訪問許可權,為了節省時間,可以在第 2 步中複製該文字,然後建立乙個文字檔案(例如「regcopy1.txt」)。要建立此檔案,請在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時執行以下命令:

batch regcopy1.txt

使用故障恢復控制台中的 batch 命令,可以按順序處理文字檔案中的所有命令。在使用 batch 命令時,無需手動鍵入多個命令。

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丟失msvcr100dll嘗試

directx 裝個最新版就好了。電腦開啟提示 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中丟失msvcr100.dll。嘗試重新安裝該程式以解決此問題。 苗喬恩 這是你的電腦缺少vc執行庫,有很多軟體是需要vc執行庫支援的,否則無法執行 比如 photoshop 大錘李 把缺少的檔案,網上下乙個,放到系統目錄裡面...

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中丟失msvcp110dll怎

360裡有系統檔案修復工具 雨諾晨 360人工服務,把msvcp110.dll輸進去 然後就可以修復了 外星小觀音 進入人工服務的介面後,搜尋 msvcp 然後選擇第乙個,立即修復 這是確實了vc執行庫,你的這個程式需要vc執行庫來執行,安裝執行庫即可望採納 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丟失msvcp...

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無法啟動

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系統使用時間長,病毒干擾等等造成的系統啟動檔案損壞,或者系統崩潰。請用下面的方法操作 一 重新啟動電腦看不能不開機。2 開啟360安裝衛士工具中的系統急救箱,修復。3 或者更換系統。二 如果無法啟動,使用下面的方法更換系統。1 在可以啟動的電腦安裝大白菜u盤系統。2 把u盤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