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重灌系統,無法開機,顯示計算機意外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無法重灌系統

時間 2022-02-21 07:40:10

1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無法開機u盤裝系統教程**?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由於非法關機、病毒、系統檔案損壞等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進入系統的現象。下面我們分享當系統崩潰的時如何通過u盤來安裝系統的具體步驟。

安裝系統過程中顯示計算機意外的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windows安裝無法繼續怎麼辦。

2樓:

這個盤不適合你的機型。你換乙個系統盤能解決問題。

遇到以上錯誤,應該跟驅動程式的相容有關係,或者跟硬碟格式化的格式有關係。

3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你好,我是電子數碼領域的小周,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請不要著急我這就為您解答

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解決辦法:

1、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輸入 cd/ 並按下回車鍵後將返回到根目錄,此時螢幕上顯示的是 c:/》 ;

2、接下來輸入 cd windows/system32/oobe/

3、然後在輸入:msoobe或msoobe.exe

4、之後就會彈出安裝介面跟著提示下一步就行,使用者名稱隨意輸入密碼留空,推薦配置,後面就ok了。(此過程中: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

安裝完成後若在進入桌面過程當中發生藍屏,可重啟按f8登陸進安全模式,成功登陸安全模式後再重啟進入系統。以上方法不僅適用在首次啟動win10系統遇到的意外重啟的故障,在系統安裝過程中遇到其他提示也都可以用這個方法解決。

也可以選擇再重灌系統一次

提問告了不行

回答告??

提問怎麼點了確定還是不行呢還是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windows安裝無法繼續

回答不知道**出問題就重灌系統

提問要怎樣操作呢

回答藍騎士**系統重灌教程非常詳細傻瓜式教程

這個**有**教學你可以嘗試推薦使用u盤重灌更穩定

更多14條

4樓:dodo無憂城主

這個情況下必須重新安裝系統。

插入光碟重啟電腦,看看電腦是否進入光碟,進入光碟會提示安裝window系統等資訊,沒有進入光碟就會出現你上述說的內容,在沒有進入光碟的情況下如下操作:

插入光碟,重啟電腦,在開機畫面沒有出來之前按住delete鍵進入blos 吧cd/***選項調到最前面 儲存並退出重啟電腦,之後就會進入你的光碟,按照光碟的提示安裝系統就好了。

5樓:路上的小飛俠

網頁鏈結

不過我的pe不是小牛的,使用u深度的,也可以。希望有幫到你。

6樓:

電腦的環境變數有問題

我重灌win10顯示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windows安裝無法繼續。 10

7樓:程式設計大佬

回答按shift+f10出命令列視窗,輸入regedit,找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status\childcompletion,下面有setup.exe,找到後雙擊它,將1修改為3,然後點選確定,關機登錄檔編輯器。重新點選錯誤訊息框的確定。

電腦就會自動重啟,重新解析安裝包再次進入安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自動重啟一般都是作業系統本身的引導檔案被損壞造成;是什麼造成檔案損壞,這要具體祥查。可通過進入pe、用hd tunepro先對硬碟進行檢查,看看軟體中的「健康」欄裡是否有什麼警告提示;如果沒有警告提示,再關機,將機箱內所有插接線纜全部重新插接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映象重灌提示計算機意外的重啟或遇到錯誤解決方法:方法1、同時按shift+f10 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msoobe 回車,然後輸入msoobe進入下一步,不用理會錯誤提示框。

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即可。 方法2: 1)同時按shift+f10 開啟命令視窗,輸入 cd/ 並按回車鍵後,返回到根目錄,此時螢幕上顯示的是 c:

/》 。 2)輸入 cd windows/system32/oobe/。 3)輸入:

msoobe或msoobe.exe。 4)在彈出的安裝介面跟著提示下一步即可。

安裝win7系統時,出現提示: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怎麼解決?

10樓:醉逍遙

操作步驟如下:

1、當win7系統彈出「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提示時,直接在鍵盤上按下「shift+f10」組合鍵開啟「命令」中,輸入「 cd\」 按回車鍵後一般都會返回到根目錄裡,此時在螢幕上顯示的是 「c:\> 」。

2、輸入cd 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接著輸入msoobe命令後按回車鍵。

3、輸入msoobe就能登進下一步操作,可系統的錯誤提示框一樣會有,此時先不管。

4、按「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列」,結束任務就能關閉視窗。

5、唯一影響win7系統的是原因是由於多建了乙個使用者,其次就是系統輸入法已經被還原成出廠設定了。

6、根據螢幕指示鍵入對應的資訊一直到電腦完成系統的安裝,當使用者安裝好win7系統後,如果我們在登進桌面過程裡發生藍屏故障的話,可以直接試試重啟按f8鍵進入系統安全模式裡面,或是當成功登陸安全模式後再重啟系統。

故障分析:

解決方法:

1、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

不會dos命令請見下述:

1、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輸入 cd/ 並按下回車鍵後將返回到根目錄,此時螢幕上顯示的是 c:/》 .

2、接下來輸入 cd windows/system32/oobe/.

3、然後在輸入:msoobe或msoobe.exe.

4、之後就會彈出安裝介面跟著提示下一步就可以.

11樓:**愛耗子

太神奇了,安裝系統失敗,導致黑屏,這個方法太好了,給個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方法我全部用過了,根本沒有用。

我試了一晚上,只有把映象用光碟工具寫到u盤裡,做成系統啟動盤,然後用這個u盤引導啟動,才能安裝成功。

不過可能確實是分割槽的問題,安裝盤引導安裝,多了乙個100m的隱藏分割槽。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按shift+f10什麼也沒出現要按多少次?

安裝系統時出現」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

14樓:冰峰者

安裝系統時出現」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 是因為重灌時意外中斷引起的。

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步驟繼續安裝。

一、在遇到錯誤的介面按鍵盤上shift+f10開啟dos命令列視窗。

二、在dos命令視窗中輸入「cd/」然後回車,開啟c盤。

三、再輸入「cd windows/system32/oobe」開啟oobe資料夾。

四、然後在oobe資料夾的目錄下輸入「msoobe」回車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意外斷電,可能導致磁頭跌落,砸壞硬碟表面,造成壞道,格式化不能消除物流壞道;

2、用軟體修復或者標記硬碟壞道,或者遮蔽掉硬碟壞道,然後重灌洗頭,保證就沒有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但是我不滿意第乙個回答的操作,因為我發現這樣系統程式不完整,經過幾次折騰,我靈感乍現,在系統安裝驅動的時候,把顯示卡驅動前的鉤去掉,然後繼續執行驅動安裝,久違的畫面出現了,系統安裝不再出錯,重啟後正常進入系統,所以在此回覆一下,希望更多人看到可以避開這樣的失誤!

17樓:卡布奇諾

按shift+f10出命令列視窗,輸入regedit,找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status\childcompletion,下面有setup.exe,找到後雙擊它,將1修改為3,然後點選確定,關機登錄檔編輯器。重新點選錯誤訊息框的確定。

電腦就會自動重啟,重新解析安裝包再次進入安裝系統。

重灌win10系統出現提示"計算機意外的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怎麼辦

18樓:愚信苑君

win10映象重灌提示計算機意外的重啟或遇到錯誤解決方法:方法1、同時按shift+f10

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msoobe

回車,然後輸入msoobe進入下一步,不用理會錯誤提示框。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即可。

方法2:

1)同時按shift+f10

開啟命令視窗,輸入

cd/並按回車鍵後,返回到根目錄,此時螢幕上顯示的是c:/》

。2)輸入

cdwindows/system32/oobe/。

3)輸入:msoobe或msoobe.exe。

4)在彈出的安裝介面跟著提示下一步即可。

用U盤重灌系統的問題,用U盤重灌系統都沒用?

是的,就是這樣,進入pe 用ghost還原映象就行了 用u盤重灌系統都沒用?這種情況是由於硬碟損壞導致的,建議更換乙個硬碟後重灌系統。當然更換硬碟後也是需要用u盤重灌系統的,推薦使用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 工具,小白提供的是微軟原版純淨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

用u盤重灌系統不識別u盤

騰訊電腦管家 應該是bios主機板 沒有調設為相容模式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 首先開機按f2進入bios除錯介面。在startup視窗,將boot選項下的uefi模式設定為legacyonly模式 二 然後再restart選項將load setup defaults 設定為disable。三 然後開...

用U盤重灌系統後無法直接硬碟啟動,但是可以通過U盤引導硬碟啟動,求

這是引導檔案損壞了,重新用pe盤修復一下引導區就可以不用插u盤進入系統了。可以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製作u盤啟動盤進pe,具體方法可以進 小白系統官網 找到。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進入u盤啟動盤pe系統。2 點選 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 3 選擇 c盤 回車。4 選擇 高階 回車。5 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