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夢到我家死去的狼狗了,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3-03-22 23:30:06

1樓:我是少君

其實,我覺得這些夢確實有一些暗示。

也許,不久的將來,你會再一次遇到乙隻和「阿狼」極度相似的狗狗吧!這不是電視距離才有的情節,主觀意志如果一直在那裡想著乙個東西,客觀上是會有一定的體現的。(雖然我不是學哲學的,但這些是從自己的生活經驗中總結出來的)

生命是乙個過程,「阿狼」在有生之年碰到了你這樣的乙個主人,在死後又有你們一家人這樣的思念它,它是幸福的,真的。

動物和人其實在本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只是人的思維更容易表達而已。希望你能早日結束這種心痛,因為,如果「阿狼」還活著,看到你傷心,他一定會不開心的(狗狗通人性是眾所周知的)。

還有啊,我一直認為生命是有輪迴的,阿狼的生命一定在世界上得到某乙個角落——也可能就是在你的夢裡——得到了延續和永存。

相信曾經擁有「阿狼」這麼美好的回憶,你一定也是最幸運的人之一了。

2樓:在寶掌寺打網球的板栗

因為你非常想念它在你睡覺後沒有進入深度睡眠狀態所以頭腦還在工作。

而且你仔細想一想,因為在夢中是沒有聲音和影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草木,跟它相處久了,肯定會有感情的啊。所以我覺得麼,要珍惜現在的一切,別等到沒了再後悔什麼的!人就是這樣的。

4樓:蝶化飛

"阿狼"和你的感情不錯嘛!

它死的時候你不在,可能它想見你最後一面吧。

5樓:天馬林音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聽xz8276767胡說。

6樓:帳號已登出

只是個夢,不必太在意。

夢裡想到死去的狗狗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6

親,您好最近運勢有些下降,你會有較多的想法,若是能一一付諸行動,就能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很有可能是幹想不做,建議夢者要學會獨立。單身者夢見死去的狗狗,反映了夢者對過去感情生活的留戀,但也是提醒你要忘記過去,重新展望未來。孕婦夢見死去的狗狗,預示夢者生女孩的幾率較大,孕期忌動土,慎防動胎氣流產。

上班族夢見死去的狗狗,暗示夢者雖然在工作上較為出色,會得到領導的表揚,但與同事之間相處不融洽,建議夢者要重視同事之間的關係,這樣更利於你工作更好的開展。商人夢見死去的狗狗,主財運不順,生意方面的阻礙比較多,經營艱難,建議夢者宜停業後重新整頓。學生夢見死去的狗狗,說明最近你在學習不是很專心,易受身邊的人和事的影響,難以集中,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了,不然成績會有所下降。

夢見我死去的爸爸了,最近老是夢到我死去的父親是怎麼回事

勸你在他生日上香燒點錢紙,其中就誠心心不求,紀念他燒錢紙時說我不求什麼,今天你生日快樂,我這裡給你燒錢了。也有可能是你最近有事情發生,有點血光之災,無生命危險,最好最近小心些,小心無大錯。你最近在外面工作要小心小人暗算,注意慎言慎行,做任何事要考慮。夢見跟死去的爸爸一起買豬肉 解夢 吉凶指數 98 ...

昨晚夢到我死去的老公公詐屍了,纏到我身上說要一塊布給他纏肚子,要了兩遍,怎麼回事呀

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解夢,,夢到我愛人了,周公解夢我結婚的了,卻夢到嫁給別人

周公解夢 戀人 愛人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