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科技是什麼意思?無尾真空茶杯的無尾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22 23:25:07

1樓:網友

非接觸原理確實簡單,但是,多數無尾電器採用的技術是分體式變壓器技術,和一般的變壓器原理差不多,只是把初級與次級的鐵芯也分開了,還有一些再加上高頻技術,使其體積較小,本質是磁偶合技術,上述用物體發射電磁波,而讓接收器來接收,轉化為能量的技術用於家電太貴了,並且不應該是那麼短的傳能距離,目前海爾無尾家電有許多是傳能必個cm,所以用分體式變壓器的可能性比較大,應該不是很新的什麼技術,國外早就有一些類似的技術應用於電動汽車的充電,由於外交成本高而難以推廣,較為廣泛應用的是電動牙刷的充電器,還是中國製造的。

2樓:修學的人

他說的是科技的一種形式,這種形式是不會留下隱患的,我覺得他說的是這個意思。

3樓:網友

無尾科技是什麼意思_約100個_搜狗知識。

無尾家用電器採用的是什麼新技術。

非接觸原理確實簡單,但是,多數無尾電器採用的技術是分體式變壓器技術,和一般的變壓器原理差不多,只是把初級與次級的鐵芯也分開了,還有一些再。

無尾真空茶杯的無尾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尾真空技術 傳統的保溫杯是由內外兩層玻璃製成的,中間抽成真空,用以隔絕熱傳遞,所以杯膽底部都有乙個抽氣尾,這個抽氣尾極易碰壞,所以,無尾真空技術誕生了,無尾真空技術就是用特殊的工藝焊接玻璃口,所以沒有那個尖尖的抽氣尾,避免了抽氣尾碰壞而損壞杯膽。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不鏽鋼真空器皿,由於抽真空的技術手段不同,大體分為:管式真空—有尾真空、整體抽氣—無尾真空二種不同工藝技術的產品。「有尾真空」屬傳統的工藝技術,「無尾真空」是目前國內外最先進的工藝技術之一,即器皿在真空的環境條件下,由計算機控制完成抽氣、封焊、冷卻的工藝過程。

這種技術手段生產的不鏽鋼真空器皿,具有以下特點:

◆ 真空度高,保溫時間長。

由於是在近1000℃條件下抽真空和封焊,此時其真空度與有尾真空相同的話,當產品回到常溫時,其真空度就要比「有尾真空」高得多,所以「思寶」牌真空器皿保溫效果均高qb/t2332—97的行業標準。

◆ 有效容量大。

由於不存在「有尾真空」那樣的老鼠尾巴,不需要設定乙個「藏尾室」,所以有效空間大。與「有尾真空」同等外觀體積的產品相比,「無尾真空」產品內部有效空間要大得多。

◆ 使用壽命長。

「有尾真空」採用的是「壓封技術」,這種技術措施在微觀上是不能完全保證密閉的。而「無尾真空」採用的是「熔封技術」,這種技術使焊料高溫熔化並把抽氣孔封焊密閉,所以可以保證長期不放氣不漏氣。思寶牌真空器皿自99年底投放市至今,尚未接到消費者在真空斷熱功能方面的投訴。

整體抽氣—「無尾真空」的裝置屬大型裝置,自動化程度高,產品質量水平高,故造價也昂貴。而且管理和使用技術複雜,不易掌握,單件產品電耗高於「有尾真空」數倍,故目前國內只有少數幾家企業完全掌握和使用這項技術。然而,由於技術水平高等特點,必定成為不鏽鋼真空器皿生產技術的發展方向和消費追求產品的技術條件。

無頭無尾是什麼意思

5樓:網友

讓人感覺很突兀,沒有頭緒。

比如你旁邊一人突然 沒頭沒腦 的來一句:我終於明白了!

6樓:網友

指做事沒有開始,沒有結果,也形容做事沒章法。

"îþî²óã"êçê²ã´òâë¼£¿

無尾廚電的無尾廚電介紹

7樓:仙劍李逍遙

由海爾集團2023年8月全球首發引導廚房革命的創新型電器。在人類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廚房作為家用電器最多的地方,正在悄悄發生著變革,雜亂無章的電線將被安全的無線電器所取代,廚電的「無尾」革命正在。海爾以超前的科技實力率先將無線能源傳輸技術運用於廚電上,引領世界廚電步入無尾時代。

目前,它已經申請了國際專利與創新專利50餘項,並通過了國際第三方檢測機構intertek的權威檢測,無尾廚電雖然使用了電磁原理,但它的輻射量卻只有普通手機的十分之一,保障了消費者的使用安全。

無尾廚電所採用的無線電能傳輸技術,一改傳統的電器裝置用電源線對家電進行能源傳輸的模式,採用電能與磁能相互轉化的模式進行能量傳輸。其中,無線電源的發射端與接收端是支援電器電力傳輸的最主要部件。發射端鑲嵌於廚房櫥櫃的內部,使用者在日常使用過程中不會接觸到它,杜絕了觸電的可能性;接收端內建在廚房電器中,只要將電器放在發射端所在的位置就能為廚房電器提供電力。

茶無鹽,話無尾。是什麼意思?

8樓:贛南臍橙

加了鹽的茶還可能喝嗎?喝茶喝的就是那種清純味,要不得任何雜物。話無尾的意思就是你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要把話說的清清楚楚,不要模模糊糊的說半截,吊著別人的胃口。

9樓:網友

民間的諺語想必大家聽過很多,諺語是那些廣泛流傳於民間的言簡意賅的短語,是勞動人民的智慧型結晶。每一句諺語都會有一定的道理,比如「吃了春分飯,一天長一線」,這是古人對天文地理的概括說法,他們沒有系統的知識,只能用比較通俗易懂的話來解釋大自然的現象。諺語大多是反映勞動人民的生活實踐經驗,通過口頭傳述流傳。

諺語「沒有諺語,話難說,沒有鹽味,茶難喝」,為什麼喝茶還要鹽味?

茶文化是我國獨特的文化,中國人很早就開始飲茶了,早在原始社會時期就有人飲茶,茶是中華民族的舉國之飲。隨著年齡的增長,茶成為了生活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歷史上關於茶文化的記載非常多。在《茶經·四之器》中有記載:「鹺簋,以瓷為之。

圓徑四寸,若合形,或瓶,或罍,貯鹽花也。」鹺簋是用來放鹽的器具,那麼為什麼古人喝茶會在一旁放上鹽呢?難道喝茶還要用鹽嗎?

根據唐代的茶著記載喝茶還真的要放鹽,不僅要放,還要找準時機,不然會破壞茶的味道,在第一次水沸騰時加入鹽,鹽的量也必須控制好,這樣煮出來的茶味道才好。其實鹽並不只是鹹的,它還能提鮮。茶裡面富含豐富的氨基酸,加上鹽後與鈉離分子相互作用生成谷氨酸鈉,也就是味精的主要成分,這樣的茶喝起來味道會更好。

並且鹽還是一種特殊的消化酶啟用劑,這樣的茶喝起來還有一種甜甜的味道,所以民間就有了「無鹽不甜」的說法,這也是古人的探索,能把茶與鹽想到一起也是蠻厲害的。

除此之外,鹽還能祛除茶的苦澀味道,這樣看來,鹽成了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代的茶加工時因為處理方式更加先進了,也很少有人在煮茶時放點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茶無鹽話無尾, 「鹽」 在這裡是『閒言碎語』、『街頭巷議』閒話的意思。

11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意思是少管閒事,吃自己的飯,不要一天操心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味道,沒意思,勾不起人的興趣。

13樓:祖硯齋主人

茶無鹽,卻味濃;話無尾,卻意永。

有頭無尾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頭無尾拼音:

[yǒu tóu wú wěi]

[釋義] 有開頭沒有收尾。指沒有把事情做完。

[出處] 宋·釋普濟《五燈會元》卷五:「曰:『有頭無尾時如何?』師曰:『吐得**堪作什麼?』」朱子語類》:「若是有頭無尾底人,便是忠也不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頭無尾釋義:

有開頭沒有收尾。指沒有把事情做完。

16樓:黑白灰畫面

成語解釋:①有開頭,無結尾。指不連貫,不完整。②喻做事有始無終。

【出 處】 宋·朱熹《朱子語類》:「若是有頭無尾底人,便是忠也不久。」

用 法:作謂語、定語、狀語;含貶義。

近義詞:虎頭蛇尾、有始無終。

無尾家用電器採用的是什麼新技術

17樓:銀湃

非接觸原理確實簡單,但是,多數無尾電器採用的技術是分體式變壓器技術,和一般的變壓器原理差不多,只是把初級與次級的鐵芯也分開了,還有一些再加上高頻技術,使其體積較小,本質是磁偶合技術,上述用物體發射電磁波,而讓接收器來接收,轉化為能量的技術用於家電太貴了,並且不應該是那麼短的傳能距離,目前海爾無尾家電有許多是傳能必個cm,所以用分體式變壓器的可能性比較大,應該不是很新的什麼技術,國外早就有一些類似的技術應用於電動汽車的充電,由於外交成本高而難以推廣,較為廣泛應用的是電動牙刷的充電器,還是中國製造的。

18樓:靜心傾聽

原理其實非常簡單,我們日常所接觸到的電磁波都承載著能量。無線電廣播在發射時,大部分的能量都四散在了空中,而這項技術就是要用一種非放射性的場來聚集這些能量。我們都知道,特定頻率的電磁波會引起物體的震動,兩個固有頻率相同的物體就可以傳遞這種震動,從而傳遞能量。

我們可以讓乙個諸如銅製天線的物體發射電磁波,而讓接收器來接收,轉化為能量。理論上說,所有現在使用電池的電器都可以換用這種方式供電。當然,現階段這種傳遞還僅限於幾公尺的短距離範圍。

19樓:薛_強

無尾家用電器一般是小功率電器,其採用的不是什麼新技術,只是特定電磁波的發射和接收技術。

20樓:宗山幽居

海爾無尾廚電首批推出了無尾電飯煲、無尾攪拌機兩款產品,其他無尾廚電產品將在後期陸續推出。無尾廚電的全球首發採用網上預約的形式,消費者在海爾官方**不僅可以提交預約資訊,還有機會被抽中免費體驗無尾廚電。日前,第一位免費體驗的消費者已經產生,她就是家住青島市春和景明小區的隋小姐。

為了真實感受無尾廚電的便捷功能,記者特地前往隋小姐的新家中進行採訪。

「把攪拌機拿過來,放在工作台上,就可以讓它工作啦,操作非常簡單!」隋小姐將攪拌機放在桌面上的圓形工作區中,確認擺放無誤時,只要按下遙控器的開關,攪拌機就開始工作了。隨後,隋小姐為記者演示了如何使攪拌機停止工作,「只要把它拿起來,葉片就不轉了,它就會自動切斷電源,十分安全!

」由於無尾廚電發射器與接收器是通過無線技術傳輸電能的,所以當二者之間超過規定距離時,發射器會自動斷電,保證使用者的使用安全。

據無尾廚電的技術人員介紹,無尾廚電在遙控器的設計上也體現出了人性化的特徵。它可以進行隔牆操控,即使相隔100公尺無尾廚電也可以接收遙控器發來的訊號,而且每個訊號源都是一一對應的,不會誤控鄰居家的電器。無疑,無尾廚電的多重安保功能,可以使使用者享受既便捷又安全的廚房生活。

「感覺新東西不錯,是比較實用的設計,廚房甚至房間的插座看上去真的亂糟糟的,希望『無尾廚電』的使用效果能夠令人稱讚,很想體驗一番。」來自湖北武漢的網友華小姐在報名參加免費體驗時這樣寫道。海爾無尾廚電以其安全便捷的操作方式和時尚美觀的設計理念吸引了眾多網友參與互動,並紛紛提出了想要親自體驗的要求。

為此,記者**諮詢了海爾相關負責人,了解到消費者在海爾**進行互動體驗的同時,海爾還會在全國主要城市設立50個體驗點對無尾廚電進行現場展示,感興趣消費者可以直接前往實體店參觀體驗。

旅遊尾單是什麼意思

愛吃貓的魚 旅遊尾單 旅遊尾單是一種新型的市場模式,可以達到旅行社 消費者的效益最大化,即幫助旅行社消化尾單,幫助消費者更好地找到 理想的旅遊路線,這是一件供需兩便的事。真正便宜的旅遊尾單,是指乙個團隊馬上發團,但突然有幾個人因事不能隨團出發,為了不影響團期而臨時以低廉的 招徠遊客應急充數。由此我們...

外貿原單尾貨是什麼意思啊,外貿尾單是什麼意思啊

鯨娛文化 所謂原單貨是那種廠家在完成訂單後,利用剩餘的原料,偷偷製作版型一模一樣的產品。 慧新外貿軟體 要是真正的原單尾貨,質量也可以的話,那麼是比較划算的 就是國外品牌委託加工後剩餘的少量成品,沒有流通渠道的附加費用所以便宜。有些是真尾貨,有些是仿製。不過只要價效比可以,你也能接受,這是一個買衣服...

外貿尾單是什麼意思啊

大大大大倩倩 是指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 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質量合格的,就是專賣店裡的 是生產廠家從計畫報廢物資中偷偷加工的成衣,和 真貨 的惟一區別就在於它不在原計畫內,數量較少。還有一種尾單是因為種種問題,被品牌商拒收的 外轉內銷 有時數量頗多。最常見的是顏色差異,即與外商要求的不一致,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