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婚姻了,前幾天剛去領的證。他對我很好很好,關心無微不至。就是經濟方面比較急,我每月工資

時間 2022-03-22 13:55:10

1樓:閭緯

他若能對你好一輩子也便值了!就怕他沒那份好一輩子的堅持!我是一婚!

我老公是二婚還帶乙個兒子,我當初也是覺得他對我好,什麼都值了!我們結婚沒辦婚禮,結婚後也一起還了一萬的債,剛還完,他媽又病又還債!可是就在我懷孕的時候,他對我就不那麼好了,等我生下兒子後更是不如從前!

連月子裡也是接二連三的生氣!所以現在婚姻面臨危機,只是苦了啥也不懂的孩子!我不知道你說的他對你好是有多好,我們都已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我們選擇歸屬真的不是簡單的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人那麼簡單!

哪怕平平淡淡,能走一輩子才重要!

2樓:塵埃照大千

重要的是你自己幸福不幸福,幸福就可以了,人生一輩子就是找到能讓你幸福一輩子的就很好很好了。別要求太多,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知道是真是假呢。我一朋友和你情況差不多,孩子都給前妻了。可是過來20年,有房有錢都給他自己孩子了。簡直就是乙個陪吃,陪喝,陪睡不要錢,還倒貼的保姆。連三陪小姐都不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是了,別人只是從經濟角度考慮,你考慮更多是感情,很正常啊

5樓:ykj的春天

那就好好過日子,事情沒有十全十美得

6樓:淡然一笑

自己感覺好就行了,為什麼要聽別人說什麼,跟著感覺走…

7樓:甕志

你覺得好,那就行,苦一點也是幸福的

8樓:雄少

目測人不錯!對你好比什麼都重要

9樓:ok蝸牛

你是男的,你說的他是男的吧!同性戀

10樓:喝小局

他對你好只是想讓你拿錢出來

11樓:

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誰知道呢,男人很難說

12樓:僕樂聖

時間會告訴你,你錯了

13樓:曹梓穎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沒錯!!!

14樓:幸福就在身邊

只要兩人努力這都不是問題

15樓:手機使用者

常人不是說嘛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我想再表白第二次,第二次怎麼表白

有感情你就表白 沒感情就先別表白了 但是你要吸取第一次拒絕你的理由 為什麼不答應你 找原因 把自己做好的一面給她 現在不是你怎麼去說 怎麼去表白 為什麼你們都著急表白呢啊 不表白就不能在一起嗎 我很不理解 你能保證你的表白不會遭到拒絕嗎 你要和她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發展 不管時機成不成熟就人家一頓表白...

第二次了還是疼,為什麼?第二次做為什麼還是疼

也許各個人不一樣吧,你不用擔心的,不知道你的那伴有沒有經驗,有經驗的話你應該會不太痛的,多做幾次會好些,你要放鬆,而且你要有這樣的慾望呀,你沒有慾望哪怕不痛,你也會感覺不舒服的,叫你男友多做些前戲,溼了再進去,如果時間長還痛,就要去看看醫生,也許生過孩子以後就不痛了,因為好多人也是這樣的,他真的愛你...

第二次來男朋友家好幾天了,男友媽媽跟他吵架了,好兇,家裡只有我們三人,現在男友媽媽氣的去睡了,男友

小勤喵 樓上的某些人叫你別進入這種家庭,我不贊同這種說法,就算男友的媽媽真的是吃醋,我覺得也是情有可原的,我想象了一下,以後我兒子有了女朋友,我會祝福他,但我心裡也會有點不一樣的感覺,畢竟兒子長大了,有女朋友了,很快就成家立業了,再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黏著她了 靚之潔 直接分手,單親媽媽吃醋了 首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