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知一下鎂光原廠的晶片和spectek的晶片有啥區別

時間 2021-09-19 09:50:01

1樓:小丁創業

鎂光原廠的晶片和spectek的晶片的區別如下:

1、相容性上的區別

(1)鎂光原廠的晶片:原始mgo晶片的相容性優於spectek晶片。

(2)spectek的晶片:spectek的晶片比原mgo晶片的相容性差。

2、原廠顆粒上的區別

(1)鎂光原廠的晶片:原始mgo工廠晶片為3 +1原始顆粒晶片。

(2)spectek的晶片:spectek晶片是沒有原始顆粒的退化白色晶片。

3、級別上的區別

(1)鎂光原廠的晶片:原始mgo公司晶片是美國微米晶片公司生產的mgo品牌晶片。

(2)spectek的晶片:spectek的晶片是美國meguiar晶片公司生產的降級晶片。

2樓:湖人總冠軍

鎂光原廠的晶片和spectek的晶片區別為:級別不同、原廠顆粒不同、相容性不同。

一、級別不同

1、鎂光原廠的晶片:原mgo公司晶片為美國微米晶片公司生產的mgo品牌晶片。

2、spectek的晶片:spectek的晶片是由美國meguiar晶片公司生產的降級晶片。

二、原廠顆粒不同

1、鎂光原廠的晶片:原mgo廠晶片為3+1原顆粒晶片。

2、spectek的晶片:spectek晶片是一種退化的白色晶片,沒有原始顆粒。

三、相容性不同

1、鎂光原廠的晶片:原mgo晶片的相容性優於spectek晶片。

2、spectek的晶片:spectek晶片的相容性比原mgo晶片差。

3樓:匿名使用者

鎂光旗下的晶片品牌spectek。

鎂光小s晶片。

鎂光原廠不足容量的晶圓封裝成的。

這類基本都是不足容量的。

買的一定是假貨。

這種晶片正規大廠是不用的。

u盤是升級過的。

在同一臺電腦上。

可以拷進去標稱的容量也能讀出來。

換一臺電腦就只能讀出實際容量的檔案了。

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量產工具量產出來實際容量是多少就是多少。

建議用容量優先半容量檢測2+4。

4樓:深華強

鎂光原廠顆就是測試正常,供大廠用的,

spectek就是鎂光公司測試中不良的,或者有小問題,再由該公司處理和線下特別使用者使用,屬於白片,晶片不打字那種型別,也可以理解為功能缺失品

5樓:匿名使用者

spectek屬於鎂光,spectek的晶片有很多等級al等於鎂光原廠品質;af其次;s8等級不錯;hp ss sg等級的就屬於黑片了;ar等級的質量達到鎂光原廠等級但是容量是90%

6樓:記憶體晶片**商

spectek 是micron 鎂光原廠旗下的品牌,品質稍微比micron的差一點

是否可以用主要是要看產品的等級

一般的產品還是可以用的

高階的產品一般就相容性不太好

但是價錢確實要便宜很多

我們很多產品都有用

可以去嘉坤電子瞭解一下 具體的情況

我們的晶片有跟他們拿貨

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一下oracle的原廠認證ocp證書對以後求職幫助大不大

程式設計師如花 證書只是敲門磚,oracle學紮實才是關鍵。不過ocp相對於別的證書來說,還是很有含金量的.因為別的證書,花個考試費,背個題庫,證書就來了.成本也就是個考試費。但是 ocp 你花個考試費,背了題庫,還要花錢去交個 oracle 官方的培訓。成本是3門考試費 培訓費,搞不好要 1w 一...

想請問一下clover提取的DSDT和SSDT如何命名才能載入

不同的電腦,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補丁。修改 編譯好的,就是放到那個資料夾。就可以載入dsdt。要載入ssdt,就還需要引數。dsdt是主機板bios中acpi的乙個表。什麼是acpi呢,它是bios的乙個高階功能模組。它是the differentiated system description ta...

我問一下 aj鞋子公司貨和廠貨的區別

仇妙珍 我問一下 aj鞋子公司貨和廠貨的銷售的物件上和質量上有區別,具體如下 1 上市的速度不同 aj廠貨有一個很大的特點是公司貨不能達到的,那就是aj廠貨比公司貨上的更快,經常都是廠貨在上了幾個月之後才會有公司貨上市,而且還有許多國內不上的鞋款。2 質量不同 aj鞋子公司貨,是 直接在專櫃或者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