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詳細介紹一下DNF裡的所有各種板甲和板甲套裝

時間 2023-01-03 1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不要穿 就算你防禦高 可是你打怪速度 跑的速度會大幅度下降 怪打你都不好跑 基本上是揀了芝麻丟了西瓜 我覺得50輕甲套也不錯 還加技能呢 板甲又不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武神要穿板甲 也就板甲攻速套被幻影死神肩 地夕下半身 衣服隨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穿了板甲加了速度也沒明顯的效果再說加攻速的板甲就幻影死神肩膀和傳承把。

4樓:匿名使用者

武神還是穿輕甲好。

dnf所有板甲的職業?

dnf所有板甲的職業?

5樓:星秋杉

修羅,暗帝,締造者,聖騎士,驅魔,黑暗武士。

6樓:nice有妞好好泡

阿修羅,力驅,暗帝,黑暗武士。

dnf,求推薦一套板甲套裝

7樓:時阪紫

不充錢的朋友,推薦做假野豬光強套板甲加左槽或者右槽,格拉西亞家族套,屬性你在遊戲裡開啟裝備詞典一搜直接可以看,全套加很多光強,**附加光屬性,6件套特效有閃電攻擊和6%的光屬性附加傷害,非常適合修羅。做出來需要很長時間的每日任務。魂假野豬刷不過打普通級也行,很好打。

8樓:only大只若魚

打遠古圖吧 做一套諾伊佩拉的套裝。

沒時間那500w買85的傳承防具。

9樓:小霸王一其樂無窮

500萬只能買套傳承或再公升級成聖物。

dnf奶爸媽媽選擇非板甲95a之後,轉換成板甲,為啥套裝所加一絕的額外buff不同?

10樓:網友

是有一點點區別,但是不大,造成區別的原因則是因為每件防具的加成不一樣,比如皮甲,每件都會加技能等級,超界的情況下,五件皮甲加了30級技能3級,所有套裝只加3級榮譽,總體就和其他防具是一樣的6級了。皮甲上衣勇氣恩賜體力+30,而板甲+100,也是各方面平衡造成的。總體來說,奶量差不太多,五甲排行的話(相對於奶),大概是板甲/重甲>布甲/輕甲>皮甲。

還有不懂的話就追問,看到會回的。

11樓:戲中人分離

不怎麼玩奶,沒研究過這些,但看過一些文章,每套甲的奶量是會有一些區別,但總的差距很小。

我記得是 板甲和重甲奶量最強(忘記是對於奶媽還是奶爸來說了),但基本奶系職業選板甲都不會有錯。

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是土豪,想要哪一套就能隨便搞一套出來的話,平民有哪個就用哪個,因為差距都不會太大的,何況奶量很大一部分也是取決於後期的打造。

12樓:網友

怎麼說呢,奶也是看打造的,就算你一身泰博爾斯都是正經的裝備,不是其他甲轉的,但是一身白板普雷還不是沒人要!現在的裝備不管是什麼甲都自帶奶爸奶媽的屬性,就是因為以前奶荒,側滑要平衡,所以,其實差不太多!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13樓:發的發廣告

肯定是不一樣的,奶媽奶爸有板甲專精,專精能比其他非專精智力加的多,相對奶量大95a其他公升級成超界後是不能轉甲(專精)的,所以還是五彩石比較好。如果打輸出奶的話也無所謂。

dnf所有職業中,板甲精通的有哪些

14樓:北回歸線上的璀璨明珠

啊修羅,奶爸,驅魔,黑暗武士,締造者,精靈騎士,就這6個職業有板甲精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這個你還是去特玩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

介紹一下X戰警的所有三部劇情,誰能詳細介紹X戰警1 2 3的劇情?包括沒集的結尾等

4部。bai 3部曲 1前傳,若算上du 金剛狼前傳 為5部 zhi1.雙方爭奪羅 dao剎女。金剛狼回 羅剎女加入x戰警陣答營。2.欲殺絕變種人,軍隊進攻特殊兒童學校。x教授被綁,成為工具 用腦電波殺死全部變種人 雙方對決,靈鳥犧牲。3.萬磁王意欲征服世界 x教授犧牲。雙方陣營終極對決。前傳 萬磁...

誰介紹下E qual日本的,誰能詳細介紹一下日本的組合COLOR

還有 這個是verbo essere 就是 是 的意思 讀音稍微比e強一點不過聽不怎麼出來 可能剛開始不太好區分不過要是有一點基礎之後就懂了 quale 是 哪個di 是 的nel 是 在.裡in也差不多 d800e qual單反如何設定 按住qual按鈕,撥動旋轉盤選擇 格式用的,有raw,jpg...

誰能介紹一下羽毛球,誰能詳細介紹一下羽毛球的規則

羽毛球計分規則 正式比賽,每場均採用三局兩勝制。雙打和男子單打每一局為15分,當分數成13平時,先獲13分的一方可以選擇再賽5分 當分數成14平時,先獲14分的一方可以選擇再賽3分,在13平或14平再賽時,先得5分或3分的一方勝該局。女子單打一局為11分,如比分成9平時,先獲9分的一方有權要求再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