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X戰警的所有三部劇情,誰能詳細介紹X戰警1 2 3的劇情?包括沒集的結尾等

時間 2022-08-20 18:30:07

1樓:特攝迷

4部。bai(3部曲+1前傳,若算上du《金剛狼前傳》為5部)zhi1.雙方爭奪羅

dao剎女。金剛狼回、羅剎女加入x戰警陣答營。

2.**欲殺絕變種人,軍隊進攻特殊兒童學校。x教授被綁,成為工具(用腦電波殺死全部變種人),雙方對決,靈鳥犧牲。

3.萬磁王意欲征服世界**,x教授犧牲。雙方陣營終極對決。

前傳:萬磁王和x教授發現自身異能和變種人的存在,後出現分歧。而後連線第一部(萬磁王始終把教授視為朋友、知己,一直愧疚自己年輕時錯手導致x教授下身癱瘓,終生要在輪椅上度過。)

2樓:臺風格萊尼

x戰警三部加上x戰警前傳:金剛狼一共四部

三部曲講的都是 萬磁王帶領的變異人和x教授帶領的x戰警的戰鬥,主要為了捍衛世界和平。

前傳講的是金剛狼的由來

誰能詳細介紹x戰警1、2、3的劇情?包括沒集的結尾等

x戰警所有系列的簡介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x戰警》英文原稱:x-men

雷射眼(x戰警的隊長,可由兩眼射出致命雷射光)、琴葛蕾(有心電感應、隔空取物,及瞬間移動的能力)、暴風女(x戰警的副隊長,擁有控制氣候的能力)是x戰警的核心人物。而x戰警隊伍來了一位危險人物——金剛狼是個脾氣暴躁,幾乎不受控制的變種人,使x戰警內部危機四伏。

2、《x戰警2》英文原稱:x2

羅根為了找回自己過去的記憶離開了x教授的學校,隱姓埋名前往艾卡里湖工業中心,另一邊,人類議會正忙於重建在變種人大戰中受到重創的自由女神像,萬磁王則繼續在x教授精心打造的塑料監獄中服刑。在回歸正常的外表下,在這個世界的黑暗深處,新的陰謀正在悄悄臨近。

3、《x戰警3:最後之戰》 英文原稱:x-men: the last stand

在《x戰警2》中,由於軍方科學家的離間,人類對變種人的憤恨與壓制徹底越過了底線,x教授與其帶領的身懷絕技的x特警們面對著和解的難題與反抗的抉擇,而一心企圖令變種人稱霸世界的萬磁王擺脫囚禁後變得更為強大而狡猾。

4、《金剛狼》 英文原稱: x-men origins: wolverine

金剛狼的原名是詹姆斯·霍萊特,出生於19世紀末加拿大的乙個富裕家庭,很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晚上,園丁羅根殺死了父親,喪父之痛讓小詹姆斯激發了體內的奇特能力,他從身體里長出了由骨骼形成的「骨爪」,小詹姆斯用「骨爪」殺死了羅根。然而沒想到的是,其實羅根才是小詹姆斯的生父,生父在臨死前告訴了金剛狼他的身世。

5、《x戰警:第一戰》 英文原稱:x-men: first class

年輕的x教授查爾斯(詹姆斯·麥卡沃伊飾)和萬磁王埃里克(麥可·法斯賓德飾)是一對志向相投的好朋友。他們最早發現了自己的超能力,並與其他幾個變種人一起在cia工作。引發埃里克超能力的納粹戰爭販子肖(凱文·貝肯飾)一直試圖挑起核戰爭,而想方設法挑起美蘇兩國的矛盾。

6、《金剛狼2》 英文原稱:the wolverine

位於加拿大的深山老林,揹負著永生之苦的金剛狼羅根隱居於此,但每日惡夢不斷。在一次與獵人的衝突中,他得到東瀛女子雪緒的幫助,雪緒是羅根二戰期間的舊相識矢志田市朗派來的下屬,似乎不久於人世的老友渴望死去之間再見羅根一面。

7、《x戰警:逆轉未來》英文原稱: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故事發生在並不遙遠的未來,x戰警遭遇了史上最大的生存危機,他們必須回到過去拯救自己的命運。x戰警也許在我們這個時代,是有著最先進基因的生物,但在不久的未來,他們都被「特拉斯克工業」創始人玻利瓦爾·特拉斯克所製造並指揮的新型特種戰鬥機械人「哨兵」所獵殺,並有著被滅絕的危險。

8、《死侍》英文原稱:deadpool

韋德·威爾森和女朋友瓦妮莎墜入愛河,卻發現自己患有癌症絕症。這時他遇到一位神秘的男子,邀請他加入乙個能治好他疾病的**組織。在瓦妮莎不知情的情況下威爾遜同意了,但他卻發現自己才不是為**組織工作,而是被不知名的組織綁架,用來測試變種人基因。

9、《x戰警:天啟》 英文原稱:x-men: apocalypse

天啟出生於埃及第一王朝,是地球上最古老、最強大的變種人沙巴泊,曾擁有無數信眾,但後來遭人背叛,被人活埋。幾千年後,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他對人類世界充滿厭惡,決定摧毀它重造乙個新世界。

10、《金剛狼3:殊死一戰》英文原稱:logan

2023年,世界上的變種人幾乎被消滅殆盡,x戰警已經解散。身心疲憊的暮狼羅根自癒因子逐漸消失,整天飲酒度日,並靠當司機生活,他在墨西哥邊境隱居照顧著飽受病痛折磨的查爾斯·澤維爾。某天,遇到了乙個女孩,因為女孩同樣擁有超強的戰鬥力,而且在許多方面都很像金剛狼,而一系列的冒險。

11、《死侍2》 英文原稱:deadpool 2

《死侍2》結局大概兩年之後,在經歷了一次個人悲劇後,他打算結束自己的生命,卻被鋼力士和少年彈頭收留了,成為了一名受訓中的x戰警。韋德很快與拉塞爾相識了,後者是乙個年輕的變種人,曾經受到過監護人的虐待。

12、《x戰警:黑鳳凰》英文原稱:x-men: dark phoenix

由x教授建立起來的x戰警為保護這個恐懼、憎恨變種人的世界,已經歷了許多戰鬥。在一次橫跨星際的冒險中,面臨未知的敵人,他們需要迎接從未見過的震撼考驗。琴·格雷,擁有強大能量的她被身上的能量所吞噬黑化,現在他們為了全宇宙,需要抉擇他們眼中這位最珍視女人的性命。

13、《x戰警:新變種人》英文原稱:the new mutants

狼毒、秘客、加農炮、月星、太陽黑子,五個年輕的「變種人」,在被關押在乙個秘密機構時發現自己擁有的超能力,並努力爭取擺脫過去的罪惡以拯救自己。

x戰警的劇情簡介

x戰警全部劇情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x-men)是由美國漫威(marvel)出品,講述了這個世界上人類中的一小部分存在基因變異,這部分人被稱為變種人,變種人擁有各種各樣的超能力。而世界一些人對於這樣一群異類產生了恐懼。萬磁王為了爭取更多變種人的權利,並且讓變種人統治地球,他聚集了一批部下不斷針對人類進行戰爭。

而x教授致力於人類與變種人之間和諧生存,他創辦了x學院,收取被人類拋棄的變種人學生,教導他們知識,讓他們能合理運用自己的能力,並且走上正途,培養他們成為x戰警,保衛人類與變種人。由於漫畫的熱銷,漫威與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製作出了x戰警系列的電影,現已出7部。

電影《x戰警》1.2.3.第一戰,分別講述了什麼劇情

誰能詳細介紹x戰警1、2、3的劇情?包括沒集的結尾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x戰警吸納了金剛狼,主要劇情就是組織老萬讓很多人(或者非常多非常多)變為變種人的故事,結尾老萬被抓了。

第二部:史崔克的計畫就是乾掉所有變種人,老萬被魔形女救了出來(往警衛體內打了一針金屬),x教授被抓入大壩裡,x戰警們去營救,結尾鳳凰假死。

第三部:人類研製出消(抑)滅(制)x基因的藥物,老萬開始新計畫,把這個藥物的關鍵——某小孩乾掉(?),中間出了個復活的黑鳳凰,於是雙方開始爭奪黑鳳凰(儘管她不是物件,但的確被爭奪),後來黑鳳凰跟老萬了,x教授、雷射眼被黑鳳凰乾掉了,雙方在島上了大戰,最後以老萬被打了好幾針,黑鳳凰自願被金剛狼捅死為結束,最後老萬能力恢復了,儘管在逆轉未來裡面看能力恢復的還不夠好。

能否介紹一下x戰警系列?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X戰警3的隱藏結尾

卷青鑲 樓主你還記得影片前半段的那個細節麼?當時x教授在給學生們分析案例 那個案例就是如何利用乙個從出生以來就沒任何知覺的人 就是結局的那個人 當時教授說 這個人沒有任何意識,我們能否把某個人的意志轉移到他的身上呢?不要覺得這個細節毫無意義。控制意識本就是x教授的天賦,最後他就以某種方式將自己的意識...

誰介紹下E qual日本的,誰能詳細介紹一下日本的組合COLOR

還有 這個是verbo essere 就是 是 的意思 讀音稍微比e強一點不過聽不怎麼出來 可能剛開始不太好區分不過要是有一點基礎之後就懂了 quale 是 哪個di 是 的nel 是 在.裡in也差不多 d800e qual單反如何設定 按住qual按鈕,撥動旋轉盤選擇 格式用的,有raw,jpg...

《消失的子彈》哪位給介紹一下劇情吧

我們12歲 消失的子彈 由樂視影業 英皇影業斥巨資聯合出品,金牌幕後爾冬升 資深導演羅志良再次強強聯手,將 彈雨驟起,鋒雲突變 的 第一驚天奇案帶到觀眾面前。影片講述 幽靈子彈 引發的連環離奇血案,掀起全城恐慌。鋒雲 神探謝霆鋒 雲全力出擊,在幕後真凶槍林彈雨的步步緊逼之下,仍舊覺著冷靜 抽絲剝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