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詳細的介紹一下宋氏家族,宋氏家族詳細介紹!求各位大俠救急啊!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宋氏家族是近代中國一個舉世矚目的家庭,其影響力之深之大之最,鮮有望其項背者。在宋家王朝的世界裡,金錢、權力、政治貫穿其中,大姐宋靄齡嫁給了孔子的第七十五代孫裔孔祥熙,這個孔聖人的後代曾任**財政部長、行政院長。二姐宋慶齡是孫中山夫人,後來又當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名譽主席。

排行第三的宋子文亦當過財政部長與行政院長。排行第四的宋美齡是蔣介石夫人,她那嫻熟的政治手腕和高雅氣質讓美國**羅斯福也為之著迷。雖然他們顯赫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但他們在現代歷史上的作用和影響,仍是研究歷史不容忽視的組成部分,是**家有興趣不斷去演繹的世紀傳奇。

這是近代中國最富傳奇色彩的家族。右起:席地而坐者為宋慶齡、宋子安、宋子文、宋藹齡;後排:宋美齡、倪桂珍、宋嘉樹、宋子良。

(自左及右)宋嘉樹:由海南文昌一個貧寒的農民之子,成為上海灘上聲名顯赫的實業家和革命者,他為宋氏家族日後的輝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倪桂珍:

明代著名科學家徐光啟的後裔。這種獨特的身世背景為她的丈夫帶來了好運氣,對其命運的改變功不可沒。宋藹齡:

與執掌**財權數年之久的孔祥熙結合,成為20世紀中國最有錢的家族中最有權力的女人。宋慶齡:與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結合,是20世紀中國最偉大的女性。

宋子文:中國第一代哈佛學子,****上的風雲人物。宋美齡:

她與蔣介石的聯姻造就了中國歷史上最後一個“王朝”曾經貴為“第一夫人”的她,以106歲的高齡書寫了跨越三個世紀的生命傳奇。宋子良、宋子安:哥哥、姐姐們是政治舞臺上的耀眼明星,他們則在經濟領域施展才幹。

宋氏家族詳細介紹!求各位大俠救急啊!

介紹一下伏羲氏

何文興 伏羲,華夏民族人文先始,三皇之一,亦是與女媧同為福佑社稷之正神。楚帛書記載其為創世神,是中國最早的有文獻記載的創世神。風姓,又名宓羲 庖犧 包犧 伏戲,亦稱犧皇 皇羲 史記中稱伏犧,在後世與太昊 青帝等諸神合併,在後世被朝廷官方稱為 太昊伏羲氏 亦有青帝太昊伏羲 即東方上帝 一說。燧人氏之子...

誰介紹下E qual日本的,誰能詳細介紹一下日本的組合COLOR

還有 這個是verbo essere 就是 是 的意思 讀音稍微比e強一點不過聽不怎麼出來 可能剛開始不太好區分不過要是有一點基礎之後就懂了 quale 是 哪個di 是 的nel 是 在.裡in也差不多 d800e qual單反如何設定 按住qual按鈕,撥動旋轉盤選擇 格式用的,有raw,jpg...

誰能介紹一下羽毛球,誰能詳細介紹一下羽毛球的規則

羽毛球計分規則 正式比賽,每場均採用三局兩勝制。雙打和男子單打每一局為15分,當分數成13平時,先獲13分的一方可以選擇再賽5分 當分數成14平時,先獲14分的一方可以選擇再賽3分,在13平或14平再賽時,先得5分或3分的一方勝該局。女子單打一局為11分,如比分成9平時,先獲9分的一方有權要求再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