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具體分析一下前腰和後腰的不同

時間 2022-01-24 04: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前前腰而後腰主要是防守加助攻 後腰負責防守以策劃進攻 後腰的代表有皮爾洛 典型的進攻型後腰 而維挨拉和艾莫森以及馬克萊萊屬於防守型後腰

清道夫 就是破壞型的球員 大部分來自後衛 比如義大利的隊長 卡納瓦羅 典型的清道夫 尤其著名的是他的剪刀腿 簡直太厲害了 破壞力很強 鏟到球的話 完美無缺 鏟到對方球員的話 那只有通知家人給其辦後事了!

就是這樣的

2樓:藍雨心空

足球場上的位置其實和在球隊中所起的作用有很大的關係,前腰就是位於中場靠近前鋒的,後腰就是位於中場靠近後衛的.乙個主要進攻,乙個主要防守,基本上沒有前腰防守,雙後腰的時候會有乙個主要用來進攻.球賽看多了自己就會有不同的體會了撒!

3樓:萬曉筠

前腰是全場拿球最不舒服的位置,要是沒有點實力根本就是沒用,前腰拿球的時候四周都是有人的,一般會形成圍搶的局面,所以有吸引對手防守人員的作用,還有就是邊路助攻!~後腰要攻守兼備,防守是要回防及時,進攻時候要快速插上助攻,搶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就是位於中場靠近前鋒的,後腰就是位於中場靠近後衛的.乙個主要進攻,乙個主要防守,基本上沒有前腰防守,雙後腰的時候會有乙個主要用來進攻.

5樓:

前腰注重進攻及助攻,後腰注重防守及組織

6樓:德

最典型的可參照442稜形中場,稜形前面那個是前腰主攻,偏後那個是後腰主守.簡潔易懂吧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前腰和後腰都是什麼含義?它們在位置上和作用上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球場的站位不同、分工不同

8樓:典覓邇

不要這麼理解,沒有固定的模式

9樓:

所謂的前腰也就是攻擊型前衛,是乙隻球隊防守的第一道防線,它也有組織進攻的責任,不過現在的足球,前腰的位置更多的任務是組織進攻,現在攻防具佳的前腰不多見了;前腰的數量可以是乙個或兩個,這根據陣型而定。

後腰就是防守型前衛,好的後腰是後防的一道堅實壁壘,當然,它也有組織進攻的責任,它要有一定的控球能力和開闊的視野及準確的傳球能力,現在主流的陣型一般為雙後腰,擁有好後腰,球隊的失球數量就不會很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沒娘,說來話長.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後衛,前衛,前腰,後腰等位置的區別?

前腰與後腰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和後腰在中場是一前一後的戰位,前腰主要負責組織進攻,一般是乙個隊的核心,如齊達內,卡卡等,傳統的後腰一般是以防守為主,但是現在的一些球隊中往往後腰也可以成為核心,組織進攻,連線前後場,如皮爾洛,蘭帕德,傑拉德,巴拉克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位於前鋒之後,是進攻的組織者,如齊達內。後腰位於後衛之前,主要的任務是協助中衛防守,也參與進攻,如皮爾洛。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在英文中可以稱為「attack midfield player」

後腰則是「defend midfield player」

就是說前腰叫「攻擊中場」

後腰是「防守中場」

而其他的就是「中場球員」了

前後都能用

14樓:

乙個參與進攻-前腰

乙個協助防守-後腰

後腰和前腰的區別?

15樓:毋忠阿銳進

前腰的任務是組織進攻

後腰主要任務是防守

一般前腰的位置都在後腰之前

16樓:哈哈愛護哈哈

前腰:進攻時的組織者,被打反擊時的第一道防線後腰:進攻時的第一發動者,防守時的第一道防線前腰與後腰的特點很相近,但是前腰的技術更全面要求也更高。

後腰的體力和搶斷和防守能力要高於前腰

17樓:旅漾南門苓

其實都是要注意陣型

但是前腰注重進攻

後腰注重防守

腰其實是乙個關鍵的位置

你是保持球隊陣型完整的關鍵

不能要球隊區域性出現真空

所以對於腰而言

意識很重要

站位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進攻為主的中場,站位靠前,一般盤帶和傳球要好

後腰就是防守為主的中場,站位靠後,主要是搞破壞的,不過也有些組織進攻能力強的後腰...

19樓:

說白了 後腰主要任務就是防守 有機會也參加進攻 前腰主要任務就是組織進攻

20樓:匿名使用者

後腰注重防守,買傑拉德、巴拉克、坎比亞索

前腰組織進攻,買范德法特、卡卡、羅納爾迪尼奧、哈維....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策應進攻

後腰組織進攻和負責指揮防守

應該說現在前腰越來越少,基本都歸到中前衛或者是邊前衛去了,正宗的前腰可能只有里克爾梅 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解釋

前腰-有前插意識兼能力,帶上可觀的進攻選位能力。就是影子前鋒的意思,也就是前鋒後面那名球員

後腰-任務重大,要防守,要組織。一般要體力出眾的,或者組織能力超強的擔當,

23樓:竭斯善綺麗

前腰進攻

,後腰是防守

24樓:蒼予

乙個是後面乙個是前面。

25樓:暢瑛殳鴻熙

前腰組織進攻,注重進攻

後腰注重的是防守

前腰,後腰和防守中場的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和後腰都屬於前衛範疇,就是普遍稱為得中場,而前腰主要負責球隊得進攻和組織,後腰主要負責防守和保護。

前腰裡面有一種前腰叫經典前腰,主要以傳球為主,經典前腰要求技術非常好,有良好的大局關,齊達內、魯伊科斯塔、公尺庫、里克爾梅都屬於這種型別,現在還有一種前腰叫做全能型中場,這樣的球員技術全面,能攻能守,有一腳遠射,代表球員有傑拉德、蘭帕德、法布雷加斯、巴拉克,這樣的球員現在在足壇十分的多,也是現代足球要求球員球員更加全面的體現。

而後腰主要在球隊中負責防守,不過現在的足球對於後腰的要求更高,要求後腰能夠在防守對方中場核心的基礎上還能夠組織進攻,在中場起到銜接的作用,像這種後腰叫做組織型後腰,像阿隆索、哈維、皮爾洛就是這類後腰的代表。還有一種後腰屬於純防守型後腰,主要的任務就是防守,試圖破壞對方中場,一般這種後腰技術較差,不過拼勁十足,人稱這種後腰叫屠夫,這樣的代表球員有加圖索、戴維斯、馬斯切拉諾,馬克萊萊等。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盤,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票?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

具體分析對比一下諾基亞6220和N79,大學生使用哪款更好(女生用 ?價效比更高

1全部除了以上兩款外,個人在推薦兩款,價效比也很高,蠻適合女生的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諾基亞智慧型機不錯,價效比高,也在2000以內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

為什麼會這樣?幫我分析一下吧,誰能幫我分析一下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理?

這樣是不行的,如果你真的是需要別人回報什麼才去對他好的那你跟別人又有什麼區別呢,但認人還是很重要的,認好人才去與他結交,用真心去對他而且不求回報,不管他是否對你做出了什麼,只要你包容你真心關心他,你絕對會找到好朋友的,乙個你完全信得過的人。但在處事方面你還是要不多慮,放開點,就算被騙也沒什麼。你的多...